林玉瑶💖

一只随缘更新想到哪儿写到哪儿的鸽子精

错位当归·论花式崩人设的一百种方法

写在前面:由于终极三国原本剧情设定的问题,此文出现的人物比如陶谦、杨修等严重背离历史人设。我家的杨修就是个嘴贱贱的逗比,请勿代入其他版本以免引起不适😂


全校盟校园内部贴吧
 
1楼 杨修的小迷妹 楼主
【八卦吐槽】男神要去东汉了!不开心!
如题!男神也不知道哪里想不开,非要去东汉书院当交换生!一想到将要有好几个月不能见到男神本人,真的好不开心啊!!!
  
2楼 东汉书院乔倩
沙发~~
  
3楼 东汉书院貂蝉
楼主,你男神是谁啊?东汉最近交换生、转学生的超多,光看描述,都不知道你说的谁……
  
4楼 杨修的小迷妹 楼主
很明显,不解释,看ID!
  
5楼 东汉书院乔倩
徐州高校副会长杨修?!
  
6楼 杨修的小迷妹 楼主
是的!!是的!!男神可帅啦!!东汉的妹子,你也知道男神对吧~~~
  
7楼 徐州高校学生会
咦?!这是有关副会长的帖子吗?@ 徐州高校陶谦 @ 徐州高校杨修
    
8楼 杨修的小迷妹 楼主
前排合影学生会官方账号!
  
9楼 东汉书院乔倩
对于杨桃之争,有所耳闻。我站杨修,这几天去找会长的时候也看见过几次,长得真的好帅啊~~
  
10楼 徐州路人甲
支持会长陶谦!
  
11楼 徐州路人乙
陶谦+1
  
12楼 杨修的小迷妹 楼主
切~楼上两个肯定是男生吧。
  
13楼 吃货盟主怪口味
何解?
  
14楼 见贤思齐焉
为什么这么说?
  
15楼 杨修的小迷妹 楼主
楼上,这就是你们不了解行情了。在我们徐州高校,九成女生都是男神的粉丝。那群臭男生就吃醋,所以都支持会长。不过你们爱支持会长就支持去呗!反正在我心中男神最帅!谁都不能取代我男神的地位!
  
16楼 东汉书院张翼德
谁能告诉我杨桃之争,是什么鬼?!
  
17楼 东汉书院乔倩
呦!张飞!你居然会出现在这里!没想到啊!你一个糙汉子,居然也这么八卦!
  
18楼 杨修的小迷妹 楼主
简单来说,就是我们徐州高校的陶谦会长一直和男神争夺校草之位、会长之位、学霸之位!
  
19楼 江东高校孙尚香
补充一下:校草之争,杨修一票落败;会长之争,杨修一票落败;学霸之争,杨修通常十分以内落败!因此两人五行不合,一见面就互黑无下限!这次杨修交换到东汉,有可能是“公主”整他!
  
20楼 东汉书院张翼德
咦?!大嫂?!你居然在潜水?!
  
21楼 东汉书院马超超
大嫂!这徐州高校的八卦?!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
  
22楼 东汉书院乔倩
还用问吗?江东小霸王也是个爱八卦的人……
  
23楼 徐州路人甲
孙大小姐,公主,是谁?!我们校花吗?!
  
24楼 江东高校孙尚香
小乔说的很对,我大哥……的确挺爱看八卦……真是,都有点不想承认他是我大哥!
  
25楼 杨修的小迷妹 楼主
直觉告诉我,孙大小姐的公主指的是陶会长。 
  
26楼 江东小霸王孙策 小吧主
阿香!死丫头!乱说什么呢!我哪里八卦了!
  
27楼 江东高校乔玮
阿策!你都来看这种帖子了!哪里不八卦!
  
28楼 江东小霸王孙策 小吧主
呜呜呜呜~~亲爱的玮玮,你怎么可以这么说!太伤我的心了~~~妹妹不贴心,女朋友也不贴心,人生怎么如此黑暗~~~
  
29楼 东汉书院张翼德
猝不及防一把狗粮!东汉特产:防闪光墨镜,批发价,只要9.9,谁要?
  
30楼 东汉书院乔倩
这恩爱秀的……张飞,赶快给我来一打墨镜!
  
31楼 江东高校孙尚香
咳咳咳……大哥,你小霸王的人设崩了!还有……当心老爸潜水……
  
32楼 江东小霸王孙策 小吧主
……这就删楼!你们刚才什么都没看见!听到没有!谁敢说出去,我毙了谁!
  
33楼 徐州高校陶谦 小吧主
晚了!我已经截图了!孙伯符,你再敢叫我公主,我就私信孙校长!我还就不信弄不死你了……
  
34楼 徐州高校杨修
哈哈哈哈!陶恭祖!陶公主!孙会长,你果然是个人才!取外号小能手!我看好你哦~
  
35楼 杨修的小迷妹 楼主
啊啊啊啊啊~~男神本人!!合影表白男神~~
  
36楼 徐州高校陶谦 小吧主
杨修……毕业前你都不用回来了,在东汉养老吧!
  
37楼 徐州高校杨修
@东汉书院曹孟德 孟德,公主不让我回去,你会收留我的吧!
  
38楼 东汉书院曹孟德 小吧主
……… 杨桃之争,我不参与。
  
39楼 宁肯久微
37楼,根据《东汉书院校规附件》第48条规定,为保护本校受伤致残者,皆可免费在东汉附属养老院免费养老。需要帮助吗?
  
40楼 徐州高校杨修
楼上,果然最毒妇人心……
  
41楼 宁肯久微
有意见可以来单挑。
  
42楼 东汉书院马超超
杨修,人家女孩开个玩笑,你就要单【欺】挑【负】她!别太过分啊!
  
43楼 江东高校孙尚香
就是啊!男生欺负女生算什么好汉!
 
44楼 徐州高校杨修
你们脑残吧,是她要单挑我诶。还有,肤浅的人类……你们以为她是普通女孩子吗?那简直是女汉子,不对,是真汉子啊!谁欺负谁还不一定呢!(委屈~~~)
  
45楼 江东附小吕蒙
哇哦~~这描述听起来和大小姐好像哦!原来大小姐不是个例哦,还有和她一样剽悍的姐姐……
  
46楼 江东高校孙尚香
阿蒙啊……小孩子不要乱说话哦~~~
  
47楼 江东周公瑾
大小姐!阿蒙还小,还请放过他!
  
48楼 江东高校孙尚香
呵呵……回去再收拾他……
  
49楼 宁肯久微
@ 姓顾名铉 杨修欠收拾,一句话,是你动手还是我动手?
  
50楼 徐州高校杨修
我去!!宁小微,好歹相识多年啊!算半个青梅竹马啊!你别下死手啊!就不要找顾铉出面了吧?
  
51楼 江东小霸王孙策 小吧主
好一出大戏啊~~有趣至极……
  
52楼 姓顾名铉
杨修……你能有点正形吗?别每天那么不着调!
  
53楼 姓顾名铉
微,别生气,你放心我来收拾他。你就休息一下,我让人给你准备点你爱吃的你边吃边看啊。
  
54楼 见贤思齐焉
我看都挺闲的……我这刚好有点忙,要不找点事情做做……
  
55楼 姓顾名铉
…………
  
56楼 宁肯久微
…………
 
57楼 徐州高校杨修
…………
  
58楼 江东小霸王孙策 小吧主
怎么突然都沉默了?那个见贤思齐是谁啊?
  
59楼 江东高校孙尚香
哥,那是我们新来的助教…沈思齐…
  
60楼 徐州高校陶谦 小吧主
此贴已封,请勿回帖!
——————封楼——————

  
  

  
  
  

评论(1)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玉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