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玉瑶💖

一只随缘更新想到哪儿写到哪儿的鸽子精

错位当归·论有一个智·障下属的感受

铁克合纵联盟官方贴吧
  
1楼 人生若只如初见 楼主
【联盟+吐槽】系统你真的够了!
本人主号ID梦醒时分泪千行。这两天系统也不知道抽什么风就把我的号给封了!
  
2楼 灰色河堤
前排围观~~
  
3楼 看遍天下帅哥
楼主习惯就好,系统三天两头就抽风。
  
4楼 生平最爱作死
就是啊!在铁时空吧里被封号很正常!我就三天两头被封号~~
  
5楼 哥哥是个熊孩子
楼上,你被封号肯定是你作死太多了!
楼主,你申请恢复了吗?
  
6楼 人生若只如初见 楼主
申请了,可是系统说我“涉嫌诈骗”,永久性封号!真的是气死我了!
  
7楼 灰色河堤
所以……楼主你是到处打小广告惹怒了系统被封号吗?
  
8楼 人生若只如初见 楼主
才没有!最近忙,我都没有登这个号!居然就被封号了!!
  
9楼 这个夏天有点寒
也许过两天就抽风抽回来了!楼主不必如此苦大仇深吧?淡定一点~~
  
10楼 看遍天下帅哥
楼主的主号@梦醒时分泪千行,这个号可是SVIP的号,而且等级很高,若真是永久封号,那真的可惜了!
  
11楼 生平最爱作死
楼主,也许你是被吧主阴了一把,你可以问问看,他们有没有吃饱了撑的封了你的号!(毕竟某人是真的非常会吃~~)
  
12楼 铁时空东城卫修 吧主
金鱼盟主,此话何意?
  
13楼 铁时空西城卫令 小吧
金鱼盟主是许久没被封号,想念封号的感觉了吗?
  
14楼 铁时空南城卫X 小吧
金鱼盟主,吃饱了撑的的人是你吧!
  
15楼 生平最爱作死
诶!我说灸舞吃饱了撑的,又不是你们!你们激动什么啊!真是的~~~
  
16楼 哥哥是个熊孩子
死金鱼!有胆子的你给我再说一遍!
  
17楼 生平最爱作死
啊哈哈哈~~没什么,本座还有会议要开,再见~
  
18楼 这个夏天有点寒
金鱼盟主怎么总是这般……不着调啊!
  
19楼 灰色河堤
他们金时空有这么一个盟主,也真的是心酸啊!@金时空雷克斯 @金时空丁小雨 @金时空王亚瑟 @金时空田弘光 你们真是幸苦了!
  
20楼 金时空雷克斯
我不认识17楼那货,不要艾特我!
  
21楼 金时空丁小雨
… …
——小尾巴—————————
此时无声胜有声……

22楼 金时空田弘光
同上。
  
23楼 金时空王亚瑟
盟主已经逗比到我懒得吐槽了……
  
24楼 围观时空大戏
梦醒时分泪千行?!这个ID很眼熟啊!
  
25楼 人生若只如初见 楼主
楼上,我们还加过好友……你都不记得了吗?
  
26楼 围观时空大戏
是吗?!…………好像有这么一回事诶!
  
27楼 灰色河堤
咦~~~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诶!
——小尾巴—————————
天外魔君你总是围观时空大戏,不烦吗?
  
28楼 哥哥是个熊孩子
楼主……我们需要好好谈一谈了!
——小尾巴—————————
天外脑子有病,别理他!
  
29楼 人生若只如初见 楼主
!!!!哎呀!我去!遭了!
  
30楼 铁时空北城卫扣 小吧
楼主,晚了!你已经暴露了!你的主号就是我封的!
  
31楼 人生若只如初见 楼主
!!!!
——小尾巴—————————
脑子有病的是阿扣吧!!
  
32楼 铁时空北城卫扣 小吧
你的好友列表经确认九成是魔界中人!你这个魔界的间谍!
——小尾巴—————————
全面查找魔界间谍ing……
  
33楼 人生若只如初见 楼主
@铁时空盟主灸舞
  
34楼 围观时空大戏
卧槽!!!泪千行!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你居然敢欺骗我!
——小尾巴—————————
铁时空的,不带人身攻击的!
  
35楼 看遍天下帅哥
天啦~~~33楼和34楼看上去关系匪浅啊!感觉~~呵呵呵呵~~~

36楼 铁时空盟主灸舞 吧主
… …阿扣!你丫的真的脑子有病是吧!@梦醒时分泪千行,这是你北城卫下属情报处的情报员啊!他好不容易潜伏进魔界!居然因为被你封号而掉马了!
——小尾巴—————————
好想把北城卫团长回炉重造!!
  
37楼 围观时空大戏
泪千行!你真的太过分了!居然敢欺骗本魔君!我要将你千刀万剐!
  
38楼 人生若只如初见 楼主
切~~我早告诉过你“梦醒时分泪千行”,你自己笨,要相信我,要把情报告诉我!怪谁!
  
39楼 围观时空大戏
可恶!可恶!可恶!灸舞,你到底安插了多少情报员在我的好友列表里!!
  
40楼 铁时空盟主灸舞 吧主
笑话!我会告诉你吗?自己慢慢找吧!
@.人生若只如初见 @铁时空北城卫扣 我们私聊!
  
41楼 灰色河堤
阿扣~~一路好走~~~
  
42楼 铁时空盟主灸舞 吧主
ID围观时空大戏 被吧主铁时空盟主灸舞封号一周。
============封楼============
  
  
  

评论(3)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玉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