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玉瑶💖

一只随缘更新想到哪儿写到哪儿的鸽子精

错位当归·在鬼屋遇见真鬼怎么办?

十二时空八卦新闻汇总吧
  
1楼 神仙姐姐小龙女 楼主
【吐槽】惊心动魄的鬼屋之行
今天和两个闺蜜@ 柔情似水 @美如人生 去新开的海洋公园玩耍,进入鬼屋的时候、丫的,真的是见鬼了!见鬼了!见鬼了!长这么大,还没有见过这么坑爹的鬼屋呢!设计者,我记住你了!!
  
2楼 玉树临风的扣子
专业抢沙发~~~
  
3楼 路人不需要ID
咦?楼主说的是海洋公园新设立的那个“吸血鬼主题鬼屋”嘛?
  
4楼 神仙姐姐小龙女 楼主
是的!就是那个!
  
5楼 路人不需要ID
不好玩吗?本来还打算放假和闺蜜一起去玩呢!看来需要再考虑一下了!
  
6楼 哥哥是个熊孩子
围观………
  
7楼 神仙姐姐小龙女 楼主
怎么说呢……就鬼屋的本质—吓人—而言,这个鬼屋可以堪称全铁时空最吓人的鬼屋了!楼主当时吓的心跳都快停止了!
  
8楼 路人甲
全铁时空最吓人!评价这么高啊!太棒了!我最喜欢刺激了我要去玩!!
  
9楼 路人不需要ID
这么恐怖?!我也许真的需要仔细考虑一下要不要去了!!毕竟本人胆子真不是太大。
  
10楼 柔情似水
去了趟鬼屋,被吓的现在还没缓过来!真的是醉了……
  
11楼 路人甲
啊!闺蜜团开始出现了吗?楼上柔情妹子,到底是有多吓人啊?
  
12楼 柔情似水
只可意会不可言传…自行体会去吧…当然,也有可能你体会不出那个吓人的点…总之,祝各位好运!千万别被吓出心脏病啊!
  
13楼 哥哥是个熊孩子
吓人吗??我觉得那些都是小儿科啊!
  
14楼 玉树临风的扣子
是啊!那个鬼屋我和我小学同学去过,一点都不吓人啊!楼主是女孩子,可能天生胆子小吧!
  
15楼 路人不需要ID
两种观点?!到底吓不吓人啊?!还有没有其他人说一说?!
  
16楼 铁时空东城卫戒
一点都不吓人!
  
17楼 路人甲
!!!真的是东城卫的戒?!男神,你居然还去鬼屋玩?!突然觉得画风好萌啊!还有,男神你还记得自己是个明星吗?真的不怕被认出来?
  
18楼 童话都是骗人的
哎呀我去!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呼延戒啊!还是陪女朋友去的?!我可以暗戳戳去麻瓜界微博爆个料吗?
  
19楼 七秒钟记忆
路人甲,鬼屋那么黑,谁认得出他啊!再说要是被发现,瞬间移动一用,哪个粉丝追的上?
  
20楼 铁时空东城卫戒
不是!东城卫是跟着盟主去的!童话盟主你不要出去乱说话!
  
21楼 铁时空东城卫戒
金鱼盟主,铁时空和金时空不一样,麻瓜面前使用异能是违法的!你不要给我们铁时空人出馊主意!

22楼 童话都是骗人的
灸舞………居然还有这种爱好!不过也是,他毕竟还未成年,爱玩也是正常的!
  
23楼 寻找爱的冒险
海洋公园是灸舞盟主的家族产业,鬼屋完成后,他带着东城卫去视察。
  
24楼 七秒钟记忆
额……和灸舞有关的鬼屋……也许我能理解楼主为什么被吓了!

25楼 寻找爱的冒险
盟主的确是整了许多吓人的东西,对麻瓜而言应该是有点吓人,有点血腥……但是对于见惯了魔的异能行者,这根本不算什么吧!
  
26楼 美如人生
老哥!你是开玩笑的吧!就是对于异能行者才可怕啊!丫的你们设计鬼屋的时候,居然在里面放一个有异能指数的假天外魔君!!玩的会不会太大啊!我今天差点没被吓死啊!过分了哦!
  
27楼 童话都是骗人的
我的天!灸舞这么会玩啊!不过这还真的是他干得出来的事儿!楼主,搞不好还有狄阿布罗呢!只是你们没发现!
  
28楼 寻找爱的冒险
!!!没有啊!从未设计过这个环节啊!
  
29楼 神仙姐姐小龙女 楼主
!!!夏宇,你不要吓我!那难道不是假的吗?@铁时空西城卫令 哥,求安慰……
  
30楼 铁时空西城卫令
乖~别怕,有我在。
  
31楼 路人甲
这令人羡慕的兄妹情,联盟欠我一个妹妹。
  
32楼 路人不需要ID
这令人嫉妒的兄妹情,联盟欠我一个哥哥。
  
33楼 童话都是骗人的
哈哈,31和32,这么有缘分,你们不如拜个把子吧! 
  
34楼 美如人生
!!!所以我们在鬼屋看见的,真的是天外魔君!!让我静静!!
  
35楼 哥哥是个熊孩子
夏美,你们在鬼屋看见天外魔君了!!!
  
36楼 哥哥是个熊孩子
@铁时空盟主灸舞 老哥,你别浪了,出大事了!!
  
37楼 柔情似水
我以为那是假的………结果我竟然在鬼门关走了一遭!!!!
  
38楼 玉树临风的扣子
夏美你们没有看错吧!天外魔君诶!怎么可能啊!@铁时空盟主灸舞 小学同学!天外真的进入了铁时空?
  
39楼 铁时空盟主灸舞
啊…是的。我今天异能不稳定,被他突破了防护磁场进入了铁时空,嗯…就是那个鬼屋,不过很快就被我赶出去了!
  
40楼 哥哥是个熊孩子
老哥!你为什么会异能不稳?又受伤了吗?
  
41楼 铁时空盟主灸舞
小莱,我没事,真的真的没事!
  
42楼 铁时空盟主灸舞
有一点我没想通,@魔界天外魔君 你为什么要去那个鬼屋?童心未泯吗?
  
43楼 魔界天外魔君
听说是你的产业,我去围观一下不行哦!不就是逃个票嘛!你居然还赶我出来!太过分了!
  
44楼 铁时空盟主灸舞
所以你费尽心思突破防护磁场,是为了去我们家的海洋公园玩?!!你会不会太无聊了一点啊!!
—————小尾巴—————————
你都逃票了,不赶你赶谁?!
  
45楼 魔界天外魔君
我!乐!意!你!管!得!着!吗!
—————小尾巴—————————
我就是逃票,怎么着!你咬我啊!
  
46楼 铁时空盟主灸舞
我当然管得着!本座以铁时空盟主的身份告诉你:我们铁时空不欢迎你!你来一次,本座赶一次!哼!

47楼 七秒钟记忆
咦~~天外你居然逃票,好不要脸!好没道德!
  
48楼 魔界天外魔君
死金鱼,有本事的你不要躲在灸舞身后,我们单挑!
  
49楼 七秒钟记忆
我就是没本事,你能奈我何! 
  
50楼 铁时空长老灸莱 吧主
ID七秒钟记忆 被吧主 铁时空长老灸莱封号一周
ID魔界天外魔君 被吧主 铁时空长老灸莱封号一周
==============封楼================
  


  
  

评论(2)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玉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