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玉瑶💖

一只随缘更新想到哪儿写到哪儿的鸽子精

错位当归·说一说那个心机boy灸舞

十二时空八卦新闻汇总吧

1楼 人外人天外天 楼主
【爆料】灸舞盟主插手银时空内务
号外!号外!银时空沈盟主失踪,铁时空灸舞盟主代其处理内务,“冒充”银时空盟主的灸舞意欲何为?灸舞盟主心思何解?银时空是否会被铁时空占领?
  
2楼 这天下我做主
哦~~~前排围观看戏
  
3楼 人外人天外天
自抢沙发~~~
!!!2楼这你……
  
4楼 这天下我做主
嗯?楼主你有意见?
  
5楼 人外人天外天
没…没有!哼!
  
6楼 铜时空盟主童括
话题正经地都不敢用小号浪了……
  
7楼 金时空盟主金羽
被标题吓出了主号……

8楼 翩翩美男子扣子
楼主,你没事乱说什么!再发这种反动言论,小心被吧主@金时空雷克斯 @铁时空长老灸莱 封号!
  
9楼 人外人天外天 楼主
楼上是铁时空人吧!那你应该很清楚,你们灸舞盟主至今还在银时空没有返回!

10楼 翩翩美男子扣子
呵!楼上你是怎么知道灸舞盟主的行踪的?你是铁时空高层,还是……你派人跟踪我们盟主!你是不是爱上我们盟主了!!

11楼 为人绝不下流
什么!楼主你竟然派人跟踪盟主!太过分了吧!还有窥探盟主行踪可是大罪!

12楼 大学主修军事
楼主!窥探盟主行踪!你这是找死吗?

13楼 金时空盟主金羽
你们都是zhi zhang吗?隔壁紫藤贴,灸舞自爆定位在银时空啊!还需要跟踪嘛?
  
14楼 铜时空盟主童括
再说了,以灸舞那个变态的感应能力,谁能跟踪得了他啊!
  
15楼 翩翩美男子扣子
说得也是,我们盟主异能高强,还真没人能暗戳戳跟着他而不被发现的。
  
16楼 金时空盟主金羽
那火焰使者呢?
  
17楼 大学主修军事
他是人吗?
  
————————删楼————————
  

18楼 铜时空盟主童括
那神行者呢?
  
19楼 金时空盟主金羽
那也非人啊!
  
20楼 为人绝不下流
逝者已矣,金鱼你积点口德!
  
21楼 大学主修军事
金鱼盟主,你这玩笑开过了!@铁时空长老灸莱 删楼!
  

————————删楼————————
  
22楼 金时空汪大东
嗯?怎么突然少了四楼?什么情况?
  
23楼 金时空雷克斯 吧主
大东,没什么,那几楼恶意水贴。
  
24楼 这天下我做主
楼上几个!你们歪楼了!这个帖子不是在讨论灸舞盟主代替沈盟主插手银时空内务的事情吗?PS:你们能有一次不歪楼的吗?
  
25楼 金时空汪大东
有啊!【链接:花式表白灸舞盟主】这个贴上万楼了,还没偏离过主题。
  
26楼 这天下我做主
灸舞这些个脑残粉真的没救了!都把手伸向银时空了!野心这么大,你们还帮他洗白!
  
27楼 大学主修军事
额…楼上你说话要负责任的!诽谤盟主罪名很大哦!

28楼 这天下我做主
是吗?楼上你天真了!我可不相信沈盟主会有这般奇葩的口味!这种恐怖料理,应该只有灸舞盟主吃的下去吧!现在的沈盟主绝对就是灸舞!
照片N张:灸舞在银时空吃恐怖料理的照片。

29楼 断肠人在天涯
楼上的食物看上去好美味啊!

30楼 金时空雷克斯 吧主
断肠人,你闭嘴!你个人品味不代表我们金时空的品味!不要在别的时空面前丢人现眼!

31楼 禁军新人5495
我也觉得28楼的料理看上去很好吃啊~~

32楼 为人绝不下流
楼上你是认真的吗?那种料理可以媲美雄哥的料理了诶!你居然觉得好吃!!

33楼 禁军新人5495
可是我真的觉得很好吃啊!!

34楼 大学主修军事
……我们又歪楼了!@金时空雷克斯 求追查楼主IP!

35楼 金时空雷克斯 吧主
我正打算查呢~

36楼 翩翩美男子扣子
雷克斯,你一定要查出来,到底是谁在诋毁灸舞盟主!

37楼 金时空盟主金羽
阿咧~是诋毁吗?我怎么觉着楼主说的灸舞冒充沈奇是真的?银时空最近的外交风格和南风外长越来越像了!
  
38楼 铁时空长老灸莱 吧主
金鱼盟主,不是银时空外交强硬了,是你们金时空心虚!毕竟给思齐盟主捅了那么大的娄子! 
  
39楼 铁时空南风外长
金鱼盟主,贵方赔偿的金额有误,我想同您私聊一下,是否有时间?

40楼 金时空盟主金羽
咳咳~~那个~~汪大东的事情,请找 @金时空雷克斯 谈话!我还有个会议~先撤了!

41楼 金时空雷克斯 吧主
喂喂~~盟主!你也太不厚道了吧!

42楼 禁军新人5495
死金鱼他一直都很不厚道,雷克斯,你才知道啊~~

43楼 金时空雷克斯 吧主
死金鱼?!!楼上的,听你的语气,你和盟主很熟啊!你是?

44楼 铁时空长老灸莱 吧主
@禁军新人5495 老哥,你给我换回主号!

45楼 铁时空盟主灸舞
小莱,你怎么猜到是我的!

46楼 铁时空长老灸莱 吧主
5495,我是灸舞,这么明显,还用猜吗!

47楼 铁时空盟主灸舞
那么…@人外人天外天…那么明显的天外魔君,竟然没有一个人想到,还要查IP!!你们一个个智商去哪里了?

48楼 人外人天外天 楼主
哎呦~灸舞,不错啊!竟然猜到是我~~

49楼 铁时空盟主灸舞
哼!不仅猜到你,还有 @这天下我做主 狄阿布罗,你在我白道的地盘玩的很开心啊!

50楼 这天下我做主
我去!灸舞你开了外挂了!你怎么猜到是我的!

51楼 铁时空盟主灸舞
呵呵~果然没有智商~~ 
  
52楼 银时空盟主沈奇
话说,刚才有人说我失踪了?天外,你派人暗杀本座的事,我还没找你算账呢!来,我们私聊一下!

53楼 铁时空盟主灸舞
天外,祝你好运哦~~思齐也是个不好惹的人哦!愿你安好哦~~~哈哈哈~~~

54楼 铁时空长老灸莱 吧主
楼上的,在银时空玩够了,就给我滚回来!!
  
55楼 铁时空盟主灸舞
乖啦~乖啦~时间到了我自然会回来的。 
  
56楼 金时空雷克斯 吧主
ID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被吧主金时空雷克斯永久封号
ID这天下我做主,被吧主金时空雷克斯永久封号
  
57楼 银时空外交部长
灸舞盟主在我银时空只是游玩,并不涉及政务,还请大家不要脑补过度,我方与铁时空是和睦相处的伙伴关系。
  
58楼 铁时空盟主灸舞
就是,魔界造谣也不知道挑个好点的理由!说我准备吃垮银时空都好过我要占领银时空啊!

59楼 铁时空长老灸莱 吧主 
吃垮…呵呵…志向很远大嘛……  
  
60楼 铁时空长老灸莱 吧主
此贴为魔界阴谋,就此封楼,请勿回帖,违者封号!
===============封楼===============

评论(1)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玉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