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玉瑶💖

一只随缘更新想到哪儿写到哪儿的鸽子精

镇魂论坛体系列

关于评论里提到的“如果不可描述的文学作品烧到了沈教授手里怎么办”,首先我这里设定巍澜结婚的事只有少数人知道,龙大女孩很大一部分是沈美人唯粉,巍澜/澜巍CP粉都是圈地自萌。嗯,楼主就是生前沈教授唯粉,死后被圈成了CP粉。

然后,室友会烧东西给楼主,是因为楼主生前开玩笑似地说过“如果我死了,请记得把我收藏的沈教授周边烧给我,即便在地府我也要接着追。”没想到说完这话没多久楼主真的死了,室友把这话当真了,她烧的都是楼主先前收藏的东西,包括照片、教案等还算比较正经的周边。PS:因为室友烧的时候忍不住花痴了一下沈巍,心里想着某人自然烧到某人手里了,所谓心诚则灵。

最后,关于不可描述文学作品,敢写同人并且让正主知道的只有宓妃和祝红,但偷偷摸摸打码写的大有仙在啊!还都是些追星追了上千年的仙女们,楼主想看什么同人,还需要室友烧给她?天庭资源更丰富啊!毕竟嫏嬛阁这个官方图书馆都带出同人本的😂




评论(10)
热度(145)

© 林玉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