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玉瑶💖

一只随缘更新想到哪儿写到哪儿的鸽子精

【镇魂论坛体】今日份的巍澜牌狗粮已备好

排雷:1,小说剧版混合设定,人物有OOC。

2,私设如山,脑洞如山,更新时间不稳定。

3,想到哪儿写到哪儿,逻辑已死,求不扣细节。


前文:神仙写文怎么写

          为十殿阎罗点蜡一路好走

          巍澜女孩集体翻车为哪般

          万万没想到我会在地府追巍澜

          圆女鬼们一个给编剧寄刀片的梦

          人间不值得昆仑也不直啊


三界娱乐汇总吧 
  
1楼  瑶池飞琼  楼主
【娱乐+聊天】实在是闲得发慌……
如题,楼主在昆仑山公立科技修仙学院9.10开学典礼现场!无聊到快要长蘑菇了,有仙友陪我聊聊天的吗?

2楼  专业抢沙发
沙发……

3楼  23333333
板凳……

4楼  芒果很好看
那我只好席地而坐了。

5楼  路仙不需要ID
前排出售瓜子水果……

6楼  红鸾星君
飞琼飞琼~你的位子在哪里?

7楼  瑶池飞琼  楼主
啊?你问这个干嘛?

8楼  红鸾星君
十万火急,你坐在礼堂哪里了?

9楼  瑶池飞琼  楼主
第二排左起第一个位子,怎么了?

10楼  红鸾星君
原地爆炸!谁都别拦我!我要去跳诛仙台!

11楼   太上忘情
???龙吉公主这是疯了?

12楼  红鸾星君
我就是疯了才让飞琼替我去昆山的!我为什么不自己去啊!

13楼  瑶池飞琼  楼主
不是你说昆山开学典礼无聊透顶非要我替你来吗?怎么改变主意了?

14楼 红鸾星君
前线战报:第一排最左坐着昆仑君和斩魂使啊!没错,就是你前面的那两个男人!

15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嗯?昆仑君?

16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咦,斩魂使大人的新贴?

17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嗷嗷嗷嗷嗷~~巍澜又要发狗粮了吗?乖巧坐好。

18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不好意思了,两位,这次是我先到的。

19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哼!了不起啊!

20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楼上两个你们几岁啊!飞琼仙子,求直播巍澜甜宠日常!

21楼  蟠桃仙子
你们楼主刚才没注意前座的人,现在震惊地都不会打字了,让她缓一缓。嗯,我就坐楼主边上,嘻嘻。

22楼  蟠桃仙子
我先说一个萌点:两位大人的手是十指相扣着放在扶手上的,嗯,强调一下,斩魂使大人在上。

23楼  巍澜一眼万年
哦~~看不出来啊,仙子你很懂嘛!

24楼  蟠桃仙子
当年在西昆仑修炼时,有幸见过昆仑君和小鬼王,无意间吃了一把狗粮,然后我站了山鬼CP,万万没想到五千年后我站的CP被逆了,说多了都是泪啊!

25楼  瑶池飞琼  楼主
我…也站过山鬼CP…哎…往事不堪回首。

26楼  昆仑山散仙
我也是看走眼的那个……当年谁能想到昆仑君会……往事不堪回首。
  
27楼  芒果椰子冻
咦?白泽上仙你不是站了五千年巍澜吗?
  
28楼  昆仑山散仙
我站山鬼没多久,就被宓妃和瑶姬安利成了巍澜,也不知道她们是怎么慧眼识攻受的。  
  
29楼  镇魂女神
那是因为你们都傻啊!斩魂使原本叫嵬,后来昆仑亲自帮他改的巍,还看不出来吗?

30楼 路仙不需要ID
原来斩魂使的名字是昆仑君赐的。

31楼  一起喵喵喵
昆仑原话:山鬼?……应景,只不过气量小了点,你看这世间山海相接,巍巍高峰绵亘不绝,不如加上几笔,凑个巍得了。(可我还是看不出有什么不对啊?喵??)

32楼  蟠桃仙子
看不出来+1

33楼  瑶池飞琼  楼主
看不出来+2

34楼  令主的芒果
看不出来+3

35楼  红衣小蛇仙
原本是山压鬼,改了之后就是山委身于鬼。

36楼  巫山神女
没错,就是昆仑君一手逆了自己的CP。而且,圣人之语,言出法随,他这辈子可能是没什么机会反攻了。

37楼  斩魂使的睫毛
真是个出乎意料的答案,有点想笑是怎么回事……

38楼  昆仑山散仙
君上这是实力演绎什么叫“祸从口出”……

39楼  瑶池飞琼  楼主
昆仑君:这教导主任这么会念的吗?我都听困了。
斩魂使:我看他稿子还有几页,你要不睡会儿?等会儿我叫你……

40楼  蟠桃仙子
斩魂使说这话的眼神真的能溺死个小澜孩啊!啊啊啊啊……我看见了什么!小澜孩当真睡了,还是靠到斩魂使肩膀上睡的!

41楼  红鸾星君
实名羡慕嫉妒恨能近距离围观现场的!这么难得的机会我居然拱手让出去了……心塞……糖也挽不回的心塞。

42楼  巍澜大旗永不倒
今日份的狗粮依旧很好吃。

43楼  巍澜一眼万年
啊啊啊啊……我也想看现场啊!!

44楼  我在地府追CP
只有我好奇,巍澜为什么会出现在昆山吗?

45楼  太上忘情
八百里昆仑连绵不绝,皆属于昆仑山圣所有,他出现在昆山不是很正常吗?

46楼 昆山学生会长
咦,你们不知道吗?昆仑君和斩魂使是我校名誉校长啊!

47楼  太上忘情
woc这么大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48楼 昆山小师妹
我也不知道!我们校长不是三清吗?
  
49楼 昆山学生会长 
昆仑君是荣誉校长我就不用解释了吧!毕竟我们学校都冠上那位大人的名字了。至于斩魂使,是因为当年建校时昆仑君已入轮回,昆仑山是斩魂使在执掌,在人家家里建学校总要跟主人说一声,然而由于你们高岭之花的斩魂使大人从未出席过任何活动,久而久之就没人记得这位荣誉校长了。
  
50楼  一脸懵逼
没想到我居然是昆仑君和斩魂使的弟子!

51楼  上善若水
以后出去是不是能说我是巍澜教过的学生。

52楼  巫山神女
拿天河水泼醒楼上两位,斩魂使的学生还可能,昆仑君你就别想了!这么多年他只教过小鬼王!

53楼  上善若水
瑶姬你管得很宽哦,我做梦不行吗?【巍巍屈屈·GIF】

54楼  太上忘情
等一下!!今天没看见三位天尊,据说还在三十三天没下来,那等会儿的校长发言??

55楼  令主的芒果
不会是……

56楼  沈巍的椰子
昆仑君?斩魂使?

57楼  上善若水
我现在爬起来赶去礼堂还来得及吗?

58楼  昆山学生会长
来不及了哦,礼堂已经下了结界,只准出不准进。

59楼  上善若水
!!!会长!你这样是要被群殴的!

60楼  昆山学生会长
本君是十九代首座,你们敢?

61楼  上善若水
敢怒不敢言!哼!

62楼  红鸾星君
哦?我敢啊……你们三代首座都被我整过,汝较之清源如何?

63楼  昆山学生会长
那当然是清源师兄厉害啊!……龙吉公主,还是您社会,惹不起惹不起。

64楼  太上忘情
都别皮了!!要校长讲话了!!

65楼  瑶池飞琼
沈巍轻轻拍了拍枕在他肩头的脑袋,柔声道:“云澜,醒醒,该你演讲了。”
赵云澜在他脖颈处蹭了蹭,“困,你替我去。”
沈巍有些无奈,“别闹,他们请的是你。”
“稿子都是你写的,没差。”说这赵云澜挪动脑袋偏向另一侧,打定主意不肯上台。
沈巍没办法,只得起身往台上去。

66楼  令主的芒果
???耍赖皮的小澜孩?睡不醒不肯配合的小澜孩?

67楼  一起喵喵喵
我去!脸呢?老赵他……

68楼  红衣小蛇仙
妈的死给!

69楼  上善若水
还给写稿子,今天的斩魂使大人依旧那么宠小澜孩。
  
70楼  蟠桃仙子
等等!昆仑君醒了!端端正正坐着在欣赏台上的美人?他故意推斩魂使上去演讲的吗?

71楼  一起喵喵喵
我看他就是懒!有个对象了不起啊!还要秀到三界面前!喵!
  
72楼  瑶池飞琼  楼主
斩魂使大人的声音好好听啊!!我也想当大人的学生!!
  
73楼  红鸾星君
仙呢?许飞琼!董双成!你们俩个死了吗?吱个声啊!这里还有人等你们直播呢!
  
74楼  蟠桃仙子
听演讲还来不及,哪有心思直播。
  
75楼  红鸾星君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76楼  巫山神女
醒醒,你没有细胞壁!
  
77楼  令主的芒果
我有……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78楼  巫山神女
???楼上你真的是芒果成精啊?
  
79楼  令主的芒果
昂~正宗的芒果!
 
80楼  令主的芒果 
建国前好久我就成精了!没有违反天规!
  
81楼  斩魂使的睫毛
哈哈哈哈!对不起了楼上我忍不住了,你这溢出屏幕的求生欲。
  
82楼  红鸾星君
毕竟私自成精要打回原型的。

83楼  瑶池飞琼  楼主
你们都水了些什么啊??
  
84楼  蟠桃仙子
斩魂使:你这又在打什么主意?
昆仑君:你猜啊?
  
85楼  巍澜一眼万年
嗯??是错过了什么吗?猜什么啊?
  
86楼  镇魂女神
猜赵云澜为什么要让沈巍去演讲。PS:他也真的是用心良苦啊……
  
87楼  洛神的小迷妹
女神你能教教我怎么做巍澜的阅读理解吗?
  
88楼  镇魂女神
从洪荒至今磕CP的经验,分享不了。

89楼  红衣小蛇仙
用什么心良什么苦?除了老赵想偷懒,我看不出什么别有用心啊?

90楼  家有美人
小鬼王一直觉得自己配不上昆仑君,哪怕身祭大封成圣之后,还是这么认为的。赵云澜推他上去演讲,就是想表明沈巍和他是一体的,是那个可以同他并肩称圣的唯一。

91楼  红鸾星君
woc楼上你怎么分析出来这个满分答案的?!!

92楼  家有美人
用脑子啊……

93楼  太上忘情
………配不上??斩魂使大人是对自己的颜值和武力值有什么误解吗?还是对他迷妹遍三界的人设有什么误解?

94楼  镇魂女神
因为他不上网啊!他先前都不知道自己有那么多迷妹!我也是醉了!

95楼  巍澜一眼万年
并肩称圣的唯一。真的是甜炸了呢!这碗狗粮我先吃为敬了。

96楼  昆山学生会长
【沈巍揉小澜孩的头发·GIF】
【小澜孩枕在沈巍肩上·GIF】
【小澜孩痴汉脸盯沈巍·GIF】
【沈巍演讲·AVI】

97楼  太上忘情
师兄干得漂亮!!

98楼 上善若水
啊啊啊啊~~师兄你最好了!比心!

99楼  昆山学生会长
咳咳……

100楼  蟠桃仙子
@家有美人  那个…您是…昆仑君??!!

101楼  家有美人
是我,小姑娘眼神不错啊,还能看到我手机屏幕。

102楼  蟠桃仙子
大人我错了。【乖巧跪姿·JPG】

103楼 瑶池飞琼  楼主
大人我错了。【乖巧跪姿·JPG】

104楼  家有美人
@昆山学生会长  图修得不错,我收下了。

105楼  昆山学生会长
大人喜欢就好。

106楼  巍澜一眼万年
等等,也就是说,沈巍是那个可以同昆仑君并肩称圣的唯一,这句话是官方发糖?

107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今日份的糖依旧是甜到齁……

108楼  斩魂使的睫毛
坐等斩魂使大人上线。

109楼  家有澜孩
云澜你是我放在心尖的唯一。
  
110楼  巍澜一眼万年
嗷……这两位大人怎么这么会撩的!

111楼  瑶池飞琼  楼主
昆仑君不知道又和斩魂使说了什么,斩魂使大人的耳朵红了。

112楼  令主的芒果
我不信这么近飞琼仙子你没听到。

113楼  蟠桃仙子
隔音结界了解一下?圣人与小仙女的修为差距了解一下?

114楼  芒果椰子冻
@家有澜孩  @家有美人  这是第五组情侣名了,不知道有生之年能否统计完两位大人的情侣名。

115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不能,你醒醒吧。

116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不能,你死心吧。

117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不能,你入土吧。

118楼  芒果椰子冻
……好是我说错话了,愿两位大人长长久久,永远甜甜蜜蜜。
  
119楼  瑶池飞琼  楼主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呢!典礼结束了开始退场了……咦?!人呢?瞬间消失的嘛!
  
120楼  蟠桃仙子
不走等着被巍澜女孩们围观吗?
PS: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各位姐妹我们下个帖子见!
  
………
  
———————END———————

 

评论(17)
热度(10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玉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