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玉瑶💖

一只随缘更新想到哪儿写到哪儿的鸽子精

错位当归·论粉上一个日常失踪的偶像是是什么感受?

铁克合纵联盟官方贴吧

1楼 寻找失踪人口 楼主
【联盟+追星】谁能告诉我修团长跑哪里去了?
如上,寻找失踪人口呼延修。我家男神已经三个月没露脸,半年没更新微博了!他还记得自己“最火摇滚乐团东城卫团长”的人设吗!看看别人家的偶像天天更自拍不说,有空还陪粉丝版聊,感觉自己粉了个假偶像……
  
2楼 呼延修的小美夏
沙发~~~
  
3楼 小清Love和弦
还好我粉的是阿扣,楼主口中那个别人家实力宠粉丝的偶像,啦啦啦~~~
  
4楼 呼延修的小美夏
楼上,你这是欠怼啊!有本事的轮到你家爱豆失踪时,你不要哭天喊地跪求他出现!
  
5楼 小清Love和弦
没关系,我根本不担心我家阿扣会因为出任务而行踪成谜!他那么不靠谱,盟主才不会给他派一去好几个月的高难度任务呢!
  
6楼 寻找失踪人口 楼主
哈哈哈~~小清妹子,你真的是谢团长的粉丝吗?你是黑粉吧!
———小尾巴—————————
一曲够爱成绝响,人间难寻呼延修。
  
7楼 天天被黑的扣子
咳咳,谢家的真爱粉天天不遗余力地黑他,大约是所谓的爱到深处自然黑。
  
8楼 小清Love和弦
这不叫黑,这叫爱得深沉,可以包容一切不完美!
  
9楼 我才十四你信吗
阿扣也是真的可怜,上班被上司同事怼,下班被粉丝黑……不过我喜欢~~~
  
10楼 D心引力
自己欠怼,有什么好可怜的。
  
11楼 寻找失踪人口 楼主
楼主弱弱地说一句,我开帖是找修团长的啊!怎么扯到谢团长身上了?
  
12楼 呼延修的小美夏
哦哦哦,正题正题,修最后的公开行程是金时空。指路:@7秒钟记忆 @终极一班老大

13楼 7秒钟记忆
链接:《恭贺沈奇盟主继位》答案在35、36楼。
  
14楼 终极一班老大
呵呵……有点心虚呢……
  
15楼 黑猫酒店CEO  
你出去搞事情的时候怎么不考虑一下后果!带着亚瑟就算了,居然把小雨也扯进去了!有没有脑子啊!
  
16楼 土龙帮太子爷
什么叫带着我就算了?什么叫“居然”?
  
17楼 我才十四你信吗
丁小雨那里有我老哥的本源异能,他若有事我哥会有感应!你们干坏事的第一时间我哥就知道了。【冷笑】
  
18楼 终极一班老大
咳咳咳咳…… 
  
19楼 语不惊人死不休
在灸舞的意念监控下说完那个馊主意,回去被他骂了三个多小时,还不带一句重复的。大东,下次长点心。
  
20楼 7秒钟的记忆
小雨你知足吧!至少你只是被骂!汪大东是直接被揍啊!还有我们外交部的孩子们一个个被南风外长虐得想要自挂东南枝。
  
21楼 小清Love和弦
???什么情况?敢问金鱼盟主,你们在打什么哑谜?我怎么一句也看不懂!
  
22楼 寻找失踪人口 楼主
同问!我翻过了,35、36楼已删除,那两楼讲了什么?
  
23楼 我才十四你信吗
那不重要。
  
24楼 寻找失踪人口 楼主
……
  
25楼 童话都是骗人的
小丫头,何必弄那么明白呢!人生难得胡涂啊!
  
26楼 D心引力
童话盟主,你今天画风好像有点不对啊?
  
27楼 童话都是骗人的
哦!灸舞那个不要脸的私信威胁我不准乱讲话!他下的封口令,谁敢违背啊!不要命了嘛!
  
28楼 我才十四你信吗
你说谁不要脸?【死亡凝视】
  
29楼 童话都是骗人的
………我,我不要脸。【委屈巴巴】
  
30楼 寻找失踪人口 楼主
童话盟主,你好歹是一方霸主,骨气呢?
  
31楼 童话都是骗人的
谁敢在灸·男主光环·杰克苏·霸道腹黑·舞面前称霸!你当谁都是神行者,有“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的底气能让灸舞跪下喊爸爸!
  
32楼 7秒钟记忆
童话……你、你还真敢说!
  
33楼 寻找失踪人口 楼主
【保命强转话题分隔符】那什么我们还是来聊一下修团长吧!
  
34楼 天天被黑的扣子
说到修,@铁时空东城卫戒 @铁时空东城卫镫 @铁时空东城卫冥 你们最近登过他账号投喂粉丝吗?
  
35楼 铁时空东城卫镫
没有。
  
36楼 铁时空东城卫冥  
没有。 

37楼 铁时空东城卫戒
没有。我连自己的都两个多月没登录了,不要说别人的了。
  
38楼 寻找失踪人口 楼主
敢问几位男神,你们还记得你们的账号密码吗?你们还记得你们是有粉丝的人吗?痛心疾首啊!

39楼 天天被黑的扣子
楼主你知足吧!至少身为异能行者的你还能在贴吧混,运气好还能遇见你家偶像 @铁时空东城卫修 ,麻瓜粉丝才是真的惨,他们估计都快忘记修大师长什么样了吧!哈哈!
  
40楼 我才十四你信吗
习惯就好,这次大概是会破先前135天不更博的纪录,说不定会变年更。
  
41楼 寻找失踪人口 楼主
年更?!这不会是出什么大事了吧?
  
42楼 天外飞仙
呦~~楼主你那第六感是惊人的准确啊!呼延修这回可是摊上大事了!
  
43楼 大学主修军事
咦~听楼上的语气是知情人士啊!莫非是银时空官方人员?
  
44楼 呼延修的小美夏
楼上此话何意?
  
45楼 大学主修军事
今天奉命发了份关于修团长的文书给银时空官方。
  
46楼 小清Love和弦
诶?团长大人这次难道是跨时空任务吗?

47楼 天外飞仙
小清妹妹,你太天真了!这次可不是那么简单呢~
———小尾巴—————————
看别人遭殃特开心~ 
  
48楼 我才十四你信吗
神行者前辈???!!!
  
49楼 Summer夏天
不、不可能吧!楼上你一定是看错了!这怎么可能啊!
  
50楼 天外飞仙
那可不一定哦~~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51楼 D心引力
楼上,不用感谢我!@铁时空盟主灸舞
———小尾巴—————————
要当心乐极生悲!
  
52楼 天外飞仙
卧槽!!你吃饱了撑的没事干了吗!艾特那个家伙干什么!
  
53楼 我才十四你信吗
呵呵!天外!!你丫的找死啊!敢盗神行者前辈的小号!
  
54楼 天天被黑的扣子
我刚还艾特了修大师,天外,你现在跑也许还来得及哦!
———小尾巴————————
DCW前主唱,求粉丝不黑。
  
55楼 小清Love和弦
我的天!!男神本尊!!合影男神~~~
咳咳咳~~男神,刚才的话您就当没看见吧,人家开玩笑的~~~爱你哦~~么么哒~~~  
 
56楼 大学主修军事
天外魔君,你早就被列入外交黑名单,此番私入铁时空领地,已属侵犯我时空领土主权!劳烦从我时空领土圆润地出去!
  
57楼 D心引力
天外魔君,你盗取神行者前辈的小号,已经构成破坏信息系统罪,冒用神行者前辈身份欺骗他人,构成欺诈罪。劳烦团成团,圆润的离开铁时空。
  
58楼 Summer夏天
附议!另:魔君若不配合,我方不介意动用武力将您遣返魔界。
  
59楼 天外飞仙
来啊!有本事单挑!真当老子怕你们啊!
———小尾巴—————————
总有不自量力的敢挑衅本魔君!

60楼 铁时空盟主灸舞 吧主
嗯?!!!天外你个混球!你拿我师父的小号干了什么好事!!!
  
61楼 天外飞仙
现在整个魔界都知道:天外飞仙 是魔尊的脑残粉,啦啦啦~~~你咬我啊!
PS:就准你拿魔银草算计我,不准我算计回来了!哼!
  
62楼 铁时空盟主灸舞 吧主
呵呵!康姆邱·come ture·乌拉巴哈!天外魔君出门遭雷劈!
———小尾巴—————————
乌鸦嘴一说一个准,童叟无欺!
  
63楼 天外飞仙
什么鬼异能术,见都没见过!你肯定又诓我!要是信你我是蠢货!
  
64楼 Summer夏天
天外,flag不要乱立!小心打脸!
  
65楼 天天被黑的扣子
搬个板凳,坐等看戏。
  
66楼 D心引力
坐看蠢货被雷劈~~~
  
67楼 我才十四你信吗
都快三个小时了?天外魔君呢?@天外飞仙 你还活着吗?
  
68楼 天外飞仙
魔君大人不信邪出了门,差点被雷劈死!灸舞盟主您什么时候学会这么屌炸天的异能术的!By天外魔君座下XXX
  
69楼 铁时空盟主灸舞 吧主
你猜,猜对了我让你也试验一下~~
  
70楼 天外飞仙
不不不用!小的告退!
  
71楼 寻找失踪人口 楼主
完蛋,要拜倒在盟主的西装裤下了~~盟主大人威武霸气~~宝宝要做你的脑残粉~~
  
72楼 小清Love和弦
盟主大人你还缺腿部挂件吗?上过大学,进过军营,有文化、会打仗的那一种!  
  
73楼 天天被黑的扣子
喂喂喂!这是挡着我的面爬墙吗?
  
74楼 小清LOVE灸舞
其实这才是我的主号。
  
75楼 呼延修的小美夏
哈哈哈哈……阿扣,同情你哦!

76楼 铁时空盟主灸舞 吧主
不缺。本座的腿部挂件和脑残粉已经够多了~~
PS修的确执行跨时空任务了!其他无可奉告!莫要深究!
==========封楼==========
违者后果自负!后果自负!自负!


评论(6)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玉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