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玉瑶💖

一只随缘更新想到哪儿写到哪儿的鸽子精

【镇魂论坛体】818那个人狠话不多责任心爆棚的沈教授


排雷:1,小说剧版混合设定,人物有OOC

2,私设如山,脑洞如山,逻辑已死,求不扣细节。

3,部分英语翻译只是为了玩梗,莫要当真。

4,‼️且看且珍惜,下一更遥遥无期。



1楼  决战吧论文  楼主

【娱乐+吐槽】818我辣个责任心爆棚的博导
如题,楼主生前在lcu读博,两个月前离世来到地府,然后……我的三观重组了,至今还有点恍惚……

2楼 专业抢沙发
沙发~~~

3楼 吃瓜路仙
每个去到地府的鬼魂都会经历这个三观重组的过程……

4楼 吃瓜女鬼
是的,迈过三观的这道坎,你就可以愉快吃瓜了……

5楼  女鬼在人间
恭喜楼主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6楼  66666666
ICU??楼主你生前这么好学的嘛??重症监护室里还在读博啊!

7楼  23333333
大佬,受我一拜!

8楼  芒果椰子冻
跟大佬一比,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堕落。

9楼  斩魂使的睫毛
大佬真的是沉迷学习无法自拔啊!

10楼 前生不悔入龙大
emmm…LCU呢…大佬受我一拜呀【doge】【doge】【doge】

11楼 黄泉小女鬼
大佬如此热爱学习,请受我一拜呀【doge】【doge】【doge】

12楼 蟠桃仙子
你们都是瞎啊?LCU(Loong City University)龙城大学啊!划重点龙大!!

13楼 吃瓜路仙
我印象中龙大是(University of Dragon City)UDC啊??

14楼 不能喝的姜茶
哦,dragon是西方那些带翅膀造型奇特的龙,loong是我们华夏的龙。

15楼  我在地府追CP
我校官方翻译是Dragon,但文学院那帮大佬喜欢用Loong这个译法,她们觉得华夏龙族的颜值实力碾压西方。

16楼  善财龙女
是的,尤其是我们龙族那位居龙上神,颜值甩隔壁Monkey Mao Dragon九重天。

17楼 毛猴的迷妹
我不服,虽然居龙上神很帅,但是我毛猴也很帅啊!他们最多差一重天,九重天的过分了啊!

18楼 居老师的迷妹
是啊,我毛猴只是毛发旺盛,他好好做个造型,还是很帅的好嘛!

19楼  不能喝的姜茶
exm??Monkey Mao都有迷妹啊??

20楼 红鸾星君
茶茶,我们天庭不限制追星的自由,要尊重她们的兴趣爱好。

21楼  不能喝的姜茶
好吧,你们开心就好。

22楼 九天玄女
等一下,龙大文学院的大佬??所以这位博导姓沈???

23楼 决战吧论文  楼主
没错,我博导姓沈名巍。10楼11楼阴阳怪气讲话的那两个沙雕校友,一万遍校训警告!!

24楼 前生不悔入龙大
学姐我错了,请您继续吐槽。
附上校训:饮水思源,爱国荣校。X一万遍

25楼 凤栖梧
师姐我错了,请您继续八卦。
附上校训:饮水思源,昆仑之泪。X一万遍

26楼 我在地府追CP
昆仑之泪??栖梧你要不要这么秀啊???

27楼  九天玄女
讲真,龙城地处长江三角洲,饮水思源,字面意思就是指长江啊。

28楼  红鸾星君
然后长江的源头是当年昆仑君悲悯世人所流之泪,没毛病啊。

29楼  决战吧论文  楼主
??师娘哭出了一条长江??这是什么共饮长江水的凄美爱情故事啊??

30楼  不负相思意
楼主你对圣人的神通有什么误解吗?昆仑当年只是流了三四滴眼泪而已!收起你可怕的脑洞!

31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楼主你提共饮长江水是魔鬼吧!日日思君不见君什么的!刀刀往巍巍心上捅啊!

32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他们是纵使相逢应不识吧??【认真脸·JPG】

33楼 红衣小蛇仙
我觉得是“大封之外有功德木,吾妻死之年所手植也,今已亭亭如盖矣。——斩魂使”

34楼 巫山神女
楼上我觉得你这个表达有点问题,@镇魂女神 组织一下语句。

35楼 镇魂女神
吾家后院有两棵树,一棵是功德木,生于昆仑之巅,见吾妻之生,还有一棵也是功德木,立于大不敬之地,证吾妻之死。——幽冥鬼王·沈巍

36楼 不负相思意
功德木:我只是棵小树苗呀~关我什么事!为什么要我见证这些事?

37楼 忘川女神
exm??我巍澜不是号称三界第一甜的嘛!现在是怎样啊?刀刀扎心诶!

38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入我镇魂门,知我沙雕意。

39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入我镇魂门,知我沙雕意。

40楼 高贵冷艳我喵爷
话说,这个楼原本是要讲什么来着?

41楼  凤栖梧
我师姐要818责任心爆棚的沈教授。

42楼  不负相思意
你们这歪楼的毛病能不能改改啊?楼主都被你们吓跑了!

43楼 决战吧论文  楼主
哦,那倒没有,歪楼和沙雕一向是我们龙大校园论坛的特点,我已经习惯了。

44楼 黄泉小女鬼
是啊,我们龙大论坛,一百楼以内不会点题的。这个三界论坛相对来讲已经很不错了。

45楼 我想静静
是啊,上次翻墙去龙大,他们那里无论什么主题,百楼之内绝对歪到沈教授身上,也是神奇了。

46楼 高贵冷艳我喵爷
说的好像我们不歪一样!你看看首页这些贴,哪个不是沈教授相关?

47楼  巫山神女
你们都起开,我想知道沈教授又怎么了?@决战吧论文

48楼  红鸾星君
给楼主递话筒,请说出你的故事。

49楼  决战吧论文 楼主
说起来也简单,一句话就可以概括了,我亲爱的导师让我把没写完的博士论文写完了交给他。

50楼  凤栖梧
???师姐你都死了沈教授还不放过你啊???

51楼  前世不悔入龙大
如此治学严格,是我沈教授没错了。

52楼 黄泉小女鬼
楼主你保重,帮不了你。

53楼  决战吧论文  楼主
生前写论文写到头秃,本以为死了就可以解放了,万万没想到,我的导师是地府一把手?这种亿里挑一的事情居然能给我遇上?

54楼 巫山神女
不知为何,我突然有点想笑。

55楼 红鸾星君
哈哈哈哈哈,果然还是我那个“心狠手辣”的沈教授啊!

56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楼主,我们后援会抄书写论文都是平常事,习惯就好。

57楼  镇魂女神
不过你是什么写到头秃的论题啊?

58楼  决战吧论文  楼主
《以嵬字为例论文字形体与华夏文化的关系》

59楼  不负相思意
……………………………

60楼  九天玄女
妹子,我敬你是条汉子!

61楼  芒果椰子冻
楼主你怎么想的啊?居然敢写这个论题??

62楼  决战吧论文  楼主
我本来想写“巍”的啊,但这样就是司马昭之心了,所以我换了“嵬”

63楼  红衣小蛇仙
你把论题报给沈教授的时候,他没说什么吗?

64楼 决战吧论文 楼主
老师咬着牙连说三个好,当时我还以为我的选题不错呢,现在看来……老师对不起,是学生太蠢了!

65楼 镇魂女神
那三个好绝对是——好一个欺师灭祖的学生;好一个大逆不道的学生;好一个其心可诛的学生。

66楼 红衣小蛇仙
龙大的小姑娘真的是每一个都很有趣啊!

67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楼主,真不怪沈教授问你要论文,实在是你的题目太秀了。

68楼 决战吧论文  楼主
我特喵的怎么知道老师原名叫“嵬”啊,知道了我打死也不敢选这个题啊!

69楼  不负相思意
no zuo no die,why you try?

70楼  决战吧论文 楼主
我本来打算由九歌山鬼切入,论述一些华夏神话的,但是现在什么都不敢写了……

71楼  镇魂女神
写,别怂,怕什么。

72楼 高贵冷艳我喵爷
宓妃姐你别看热闹不嫌事大啊!

73楼 君心似我心
嫏嬛阁《楚辞神谱·九歌山鬼传》你可以看一下,官网有电子版。

74楼  决战吧论文  楼主
好的,谢谢这位朋友,爱你,么么哒。

75楼 不负相思意
喂喂喂!干嘛呢!我巍也是你能么么哒的嘛!

76楼 红衣小蛇仙
妈的死给!老赵你有意思吗!

77楼  决战吧论文  楼主
师娘?!师娘我错了!!自罚一万遍龙大校训可以嘛??【乖巧跪姿·GIF】

78楼  不负相思意
嗯哼,勉强准了吧。

79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每一个巍澜女孩都是能屈能伸啊!

80楼  芒果椰子冻
@君心似我心 @不负相思意 今日份的情侣名GET

81楼 斩魂使的睫毛
我粉的CP还是一如既往的甜呢。

82楼  君心似我心
@决战吧论文 校训和论文,一个月,写完给我。

83楼  决战吧论文  楼主
好的。【哭着活下去·JPG】

84楼  不负相思意
我喜欢瘦金体。

85楼  芒果椰子冻
???令主这是什么意思啊???

86楼  镇魂女神
呵呵,死给!

87楼  君心似我心
@决战吧论文 都是手写,瘦金体。

88楼 决战吧论文  楼主
不是,老师你等等!一个月换个字体,学生做不到啊!

89楼  凤栖梧
师姐你认命吧,师娘是亲的,学生全是垃圾桶里捡的。老师不会管我们死活的。

90楼  决战吧论文  楼主
抱紧弱小可怜又无助的自己。哪位姐妹给个瘦金体的字帖吧,我真的是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哭唧唧……

91楼 不负相思意
【斩魂使 孤魂贴·PDF】

92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嘛嘛呀!正主发粮了!谢谢令主大人赏赐!

93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我斩魂使大人这个字体也太好看了吧!我能看一万年!

94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拜帖前面的问候也太有爱了吧!干了这碗狗粮!

95楼  决战吧论文  楼主
老师的字也太好看了吧!这跟他平常上课的略有潦草的字体完全不是一个气质啊!!

96楼  镇魂女神
沈教授向来双标,连字体都是因人而异的,习惯就好。

97楼  决战吧论文  楼主
心塞塞……

98楼  格兰花开
呵呵,每封拜贴都可以当情书看,我当初到底为什么接个拜贴战战兢兢的!

99楼 红衣小蛇仙
当初是真的没想到,斩魂使大人这么会夹带私货。妈的死给!

100楼 高贵冷艳我喵爷
老赵每一封都留着,还保存地这么好也是很用心了,呵呵死给。

101楼 我想静静
这么gay gay 的特调局还能不能好了!绝望!

102楼 僵尸之王
不想干你可以走人啊。

103楼 万里长城
就是报个到……

104楼  不负相思意
一个个都那么闲啊!奖金不想要了啊!

105楼  君心似我心
云澜,蛋糕你要红丝绒还是黑森林啊?

106楼  不负相思意
红丝绒!

107楼  太上忘情
盘古大神欠我一个会做蛋糕的男朋友……呜呜呜呜……

108楼  镇魂女神
醒醒吧,这款男友,亿里挑一,你没机会的。

————————END————————

楼主:没有什么能阻止导师催交论文,哪怕是死亡。

沈巍:现在的学生一届比一届难带,扎心。

评论(49)
热度(5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玉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