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玉瑶💖

一只随缘更新想到哪儿写到哪儿的鸽子精

【镇魂论坛体】818那个迷妹遍三界的斩魂使大人

排雷:1,小说剧版混合设定,人物有OOC

2,私设如山,脑洞如山,更新时间不稳定。

3,想到哪儿写到哪儿,逻辑已死,求不扣细节。

4,‼️且看且珍惜,下一更遥遥无期。



  
1楼  蓬莱扶桑树  楼主
【娱乐+吐槽】到底发生了什么??
十年前我闭关之时,斩魂使还是地府不敢妄议的幽冥鬼王,镇魂令主也是天庭讳莫如深的获罪古神,现在??

2楼  专业抢沙发
沙发~~~

3楼 嫏嬛阁小仙女
能发生什么?不就正常历劫成圣吗?

4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能发生什么?不就是双圣人叠加的光环无比耀眼吗?

5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能发生什么?巍澜那点糖,隔壁盖了无数楼了,随便看看就知道啊?

6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能发生什么?十年来的大事记,隔壁时政版块列的很清晰啊?

7楼  令主的芒果
我想,楼主是想问,十年前两位都是三界不可说的人物,怎么十年后我版100个贴,99.99个是在八卦他们。

8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也没什么,就是谈了个恋爱。

9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也没什么,就是谈了个恋爱。

10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也没什么,就是谈了个恋爱。

11楼  我有话对你说
后援会,我觉得你们说话很不严谨,是结了个婚,名份很重要!

12楼  巍澜一眼万年
对,就是结了个婚。

13楼  芒果椰子冻
对,就是结了个婚。

14楼  吃瓜路仙
讲真,我也好奇,巍澜是怎么从三界不可说,发展成三界齐八卦的?

15楼  忘川女神
根本原因是地下.情转地上。

16楼 瑶池飞琼
忘川你这么秀的吗???

17楼  高贵冷艳我喵爷
有点不太对吧……难道不是五千年单箭头转双箭头的修成正果吗……

18楼  巫山神女
其实我觉得,五千年都是双箭头,只是一方失忆了而已,这应该是破镜重圆吧……

19楼  红衣小蛇仙
别争了,巍X澜=巍澜,就这么简单。

20楼  巍澜一眼万年
好的,今天的红姐异常严谨,发言也要攻受分明。

21楼  芒果椰子冻
好的,红姐果然很会总结,一眼望去,简洁明了,攻受分明。

22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讲真,大家都是怎么入坑巍澜的啊?

23楼  昆仑山散修
山鬼入坑,掰成巍澜。
【我就笑笑不说话·JPG】

24楼  瑶池飞琼
山鬼入坑,掰成巍澜。
【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JPG】

25楼  凤栖梧
山鬼入坑,掰成巍澜。
【那些年脑子进的水啊·JPG】

26楼  九天玄女
站逆+3 

27楼  不能喝的姜茶
站逆+4

28楼  路仙不需要ID
站逆+仙籍编号

29楼  红衣小蛇仙
这么多站逆CP的啊……那我幸运多了,一开始就站定赵云澜被压。

30楼  我有话对你说
………

31楼  黄泉摆渡鬼
入坑的话,是那次令主到地府寻斩魂使大人,跳下忘川前将大人的衣服整整齐齐叠在摆渡船上。对件衣服也那么上心,对本尊应该更加用心吧!我当时心里划过无数条不过.审的弹幕,怕被令主发现,躲进了忘川……

32楼  高贵冷艳我喵爷
当面八卦,还带刷带颜色的弹幕,31楼我敬你是条汉子。

33楼  阴兵借道
我是这句话——在我眼皮底下他能出什么事——入坑的。

34楼  阴兵借道
讲真,那么多年我是头一次埋怨自己听力好,斩魂使大人几百年没句话的闷葫芦性子,这句话绝对算是情话了,听了那么大的秘密,我真的超级害怕自己被灭口的。

35楼  红衣小蛇仙
呵呵,他也就是对你们高冷,对赵云澜……# 沈巍大写的双标 #

36楼  巫山神女
你不觉得双标也是个萌点吗??

37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讲真,正主甜成这样,不粉有违天道啊!

38楼  蓬莱扶桑树  楼主
………我不是问你们怎么变成巍澜CP粉的!我是好奇之前那些几百年甚至几千年的沈巍唯粉是怎么回事?当年那位是不可说的存在啊!你们怎么有胆子yy他的!

39楼  凤栖梧
有什么好奇怪的?君明你当年也是不可说的存在啊,不照样有很多迷妹?

40楼 蓬莱扶桑树  楼主
栖梧你知道我想问什么,别闹。

41楼 斩魂使的睫毛
帝君你这么一问,我……好像是看宓妃女神的《斩魂刀》成了斩魂使的迷妹。

42楼  令主的小迷妹
我是看《负重前行》迷上了斩魂使大人的。

43楼  斩魂使的椰子
《斩魂刀》+1

44楼  令主的芒果
《斩魂刀》+2

45楼 有凤来仪
千年前我去嫏嬛阁借书,在找《凤落扶桑》的时候,看到了《斩魂刀》此后在斩魂使大人的坑底躺平……

46楼 巍澜一眼万年
楼上握爪,我也是千年前找《凤落扶桑》的时候看到的《斩魂刀》,自此沉迷斩魂使大人不可自拔。

47楼  九天玄女
emmm凤落扶桑啊……@蓬莱扶桑树

48楼  红鸾星君
emmm凤落扶桑啊……@凤栖梧

49楼  巫山神女
emmm大型迷妹爬墙现场啊……#倪君明 凤栖梧 栖华CP 惨#

50楼  蓬莱扶桑树  楼主
………

51楼  凤栖梧
凤落扶桑PK紫气东来,我站紫气东来双帝CP。

52楼  紫气东来
栖梧女神,你居然是双帝CP粉!

53楼  格兰花开
嗯???双帝是什么???

54楼  巫山神女
在巍澜CP横空出世之前,倪君明、栖梧女神、紫微.帝君的三角关系一直是热点。

55楼  洛神的小迷妹
《凤洛扶桑》倪君明X凤栖梧
《紫气东来》倪君明X紫微.帝君
PS:我站双帝,一入腐门深似海。

56楼 红鸾星君
这里插一句,以上两本都是宓妃出品、虐到肝颤的BE文典范,我差点就出手揍作者了。PS我站双帝。

57楼  九天玄女
讲真,宓妃真的是每本都BE,她收的刀片都可以融了练把太昊剑了吧。PS我站双帝。

58楼  蓬莱扶桑树  楼主
本君还在呢!你们角色CP粉别上升真人好嘛!本君跟紫微是清白的!

59楼  红鸾星君
好好好,你们是清白的。

60楼  蓬莱扶桑树  楼主
你们怎么那么容易被带节奏啊!真的是造谣一支笔,澄清无人信。

61楼  蓬莱扶桑树  楼主
算了,不重要,正题:沈巍到底是怎么从为神族厌恶的幽冥鬼王变成迷妹遍三界的斩魂使大人的?

62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好问题,可能是靠脸吧……

63楼  我有话对你说
长得好看呗……

64楼  蓬莱扶桑树  楼主
真的是要给你们跪了!你们巍粉全是颜.狗吗?能不能长点脑子、有点理智?

65楼  九天玄女
倪君明,我怎么觉得你是故意开贴来黑我斩魂使大人的?

66楼  红鸾星君
舅舅,虽然你是我亲舅舅,但你敢黑我偶像,我正月去剪头。

67楼  高贵冷艳我喵爷
哈哈哈哈哈哈…正月剃头死舅舅……  #倪君明 惨# 

68楼  蓬莱扶桑树  楼主
跟你们说话,怎么那么累呢!

69楼  巫山神女
好啦,没错,什么凤落扶桑、紫气东来全部都是挡箭牌,从始至终,宓妃的目的都是替斩魂使笼络人心。

70楼  不能喝的姜茶
嗯???等等!!!woc宓妃你个心机girl……

71楼  红鸾星君
woc瑶姬你这话信息量好大啊!让我缓缓!

72楼  巍澜一眼万年
我去,怎么突然觉得气氛有点不对?

73楼  我有话对你说
???什么意思???有人解释一下吗???

74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嗯???难道……我的天呐,给宓妃女神跪了……

75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给宓妃女神跪了……你大佬永远是你大佬……服气……

76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宓妃女神你当真是下了好大一盘棋啊!

77楼  万里长城
???什么啊???

78楼  格兰花开
怎么你们都懂了???

79楼  桑赞叶落
?????

80楼  课代表
如果我没有推断错误的话,宓妃女神写《斩魂刀》《负重前行》等同人本,就是为了替斩魂使大人圈粉!其他同人是为了使“捧斩魂使”这件事不那么明显,才放出的烟雾弹!!

81楼 斩魂使的睫毛
当初看斩魂刀BE的时候,内心万分悲痛,也十分钦佩同情小鬼王。现在想想,我连斩魂使长什么样都不知道,就已经是他的粉了,妥妥的被作者牵着走啊……

82楼  令主的芒果
看负重独行的时候,看到小鬼王五千年来硬生生压制自己的本性,变成君子端方的模样,真的万分心疼。后来看斩魂使大人自带滤镜,被作者牵着走+1

83楼  令主的小迷妹
所以,宓妃女神是故意写BE了,来激起我们的同情心??仙与仙之间的信任呢!!

84楼 不能喝的姜茶
我现在盘点一下,有多少是因为宓妃的小说成了斩魂使大人脑.残粉的?我一个………

85楼  巍澜一眼万年
+2

86楼 芒果椰子冻
+3

87楼 斩魂使的椰子
+4

88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4

89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12581

90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仙籍编号

91楼  红鸾星君
所以,我们是都被宓妃洗.脑了?!@镇魂女神 出来挨打!

92楼  九天玄女
你个心机girl @镇魂女神 出来挨打!

93楼 不能喝的姜茶
真真是写得一手好通稿!@镇魂女神 出来挨打!

94楼  昆仑山散仙
你到底替斩魂使大人圈了多少粉?@镇魂女神 出来挨打!

95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这么一对比,我都不敢顶这个ID了。@镇魂女神 您才是最牛的后援会,五体投地式跪拜!

96楼  红衣小蛇仙
@镇魂女神 大佬,写的了同人剪的了视频,还会玩营销和公关,你不去当明星经纪人真的是屈才了。

97楼  我有话对你说
不得了啊丫头@镇魂女神,花五千年的时间潜移默化,三界营销第一人,当之无愧。

98楼  你的话我已读
@镇魂女神 谢谢。

99楼  镇魂女神
受人之托,忠人之事,不必言谢。

100楼  你的话我已读
嗯??

101楼  镇魂女神
哎呦,小鬼王你不会真以为我当年对你一点芥蒂都没有吧?PS:后面同人写着写着真成了斩魂使的脑.残粉这种打脸的事我绝对不会承认的!

102楼  巫山神女
是昆仑君临走之时,拜托我们若小鬼王有难,替他周旋一二。

103楼  蓬莱扶桑树  楼主
一旦出事两个人的力量不够强大,所以写同人多圈点粉??团结就是力量??呵呵,此处应该艾特@昊天上帝

104楼  昊天上帝
哼!宓妃你这个心机girl,先圣一脉果然没什么省油的灯!哼!

105楼  我有话对你说
哦?看起来有故事啊,喜闻乐见,说来听听。

106楼  红鸾星君
哦,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六年多前四圣器的事,天庭想插手,结果被宓妃瑶姬白泽她们这些资深巍粉上书拦下了。

107楼 蓬莱扶桑树 楼主
昊天你还真信她们啊!万一出事呢!那可是后土大封!事关三界苍生!昏君!

108楼  昊天上帝
我有什么办法!你自己看那位小祖宗的奏章!【臣宓妃启陛下:近日闻斩魂使大人与镇魂令主交往密切,陛下为之忧心忡忡,臣有一言不得不进,先圣五千年布局之成败皆在此一举,望陛下给予最大宽容,约束众仙不加干涉。细节如何请恕臣不得据实以告,实乃天机不可泄露。若臣丹心错付,大封破、九州乱,定承先圣遗志为四海之清晏身祭大封。扣请陛下圣裁。】

109楼  巫山神女
翻译一下:陛下你什么事都不知道就不要来添乱了,我相信斩魂使大人的人品,若真的不幸看走了眼,大不了我把命赔上重新封印鬼族,总之不会连累苍生就是。

110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服气,宓妃女神这是在拿生命追星啊!

111楼  高贵冷艳我喵爷
宓妃姐,你当真三界追星第一仙。服气!

112楼  镇魂女神
事实证明,我没有看错人啊!沈巍值得,巍澜值得!

113楼  巫山神女
对的,我粉的偶像,我自然相信他的品行。沈巍值得,巍澜值得!

114楼  昆仑山散仙
一日巍粉,终身巍粉!沈巍值得,巍澜值得!

115楼  我有话对你说
#三界最好的巍巍#

116楼  你的话我已读
#三界最好的巍澜#

117楼  芒果椰子冻
好的,今日份的狗粮来了!@我有话对你说 @你的话我已读 什么话,你们倒是说出来啊!

118楼  巍澜一眼万年
已读不回,举报啦!

119楼  我有话对你说
小巍,往后余生皆是你。

120楼  你的话我已读
云澜,古往今来皆是你。

121楼  巍澜一眼万年
啊啊啊啊啊啊……甜炸!
  
122楼  芒果椰子冻
年纪大了看不了虐的,就喜欢这种糖!
  
123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巍澜CP我还能再磕一万年!
  
124楼  红衣小蛇仙
妈!的!死!给!
  
125楼  高贵冷艳我喵爷
呵呵……   

…………

————————END————————
  
玉帝昊天:巍粉,糟心,没辙,委屈。

赵云澜亲笔画重点:名份很重要!!

  
写在后面:最近几天微博戾气真的超级重,百忙之中抽空写了这篇,也是希望事情早点过去。嗯,大家不要学宓妃小姐姐拿生命追星的脑.残行为哦。

评论(29)
热度(5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玉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