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玉瑶💖

一只随缘更新想到哪儿写到哪儿的鸽子精

错位当归·恭贺沈奇盟主继位

十二时空官方总汇吧
    
1楼 风时空盟主XX 小吧主
【官方+庆祝】祝贺银时空沈奇盟主即位
在这里祝贺沈奇(字思齐)成为银时空白道异能行者联盟盟主!
照片:继位大典的几张图片
    
2楼 幻时空盟主XX 小吧主
沙发~~祝贺沈盟主即位!
  
3楼 光时空盟主XX 小吧主
祝贺沈盟主即位!
  
4楼 雷时空盟主XX 小吧主
祝贺沈盟主即位!
  
5楼 水时空盟主XX 小吧主
祝贺沈盟主即位!
  
6楼 铜时空盟主童括 小吧主
为什么非要保持队形!!我偏要走非常规路线!恭喜沈奇挖了一个坑,把自己埋了!
  
7楼 火时空盟主XX 小吧主
祝贺沈盟主即位!……楼上,你今天吃药了吗?
  
8楼 土时空盟主XX 小吧主
祝贺沈盟主即位!……一看就知道6楼没吃药!
  
9楼 铁时空盟主灸舞 吧主
祝贺沈奇即位!……这话莫名的心酸啊~~~对了7楼,8楼,你们什么眼神!一看就知道6楼那个童话故事是药吃多了啊!
  
10楼 金时空盟主金羽 小吧主
祝贺沈盟主即位!~~看到灸舞心酸,真的好难得啊!开心~~开心~~
  
11楼 铁时空盟主灸舞 吧主
死金鱼,你说什么呢!找打啊!
  
12楼 木时空盟主XX 小吧主
祝贺沈盟主即位!……同时围观看戏~~
  
13楼 银时空盟主沈奇 吧主
谢谢各位的祝贺喽~
  
14楼 铜时空盟主童括 小吧主
为什么沈奇你是吧主!
  
15楼 金时空盟主金羽 小吧主
同问!
  
16楼 银时空盟主沈奇 吧主
这个啊~ @ 铁时空盟主灸舞 他弄的,我不知道!
  
17楼 铜时空盟主童括 小吧主
小舞舞啊~~~我们认识那么久,你都不设置我为吧主,这次竟然……竟然……就这么设置了一个贴吧新人!!太过分了!!
  
18楼 金时空盟主金羽 小吧主
就是啊~灸舞啊~我们好歹那么熟了是吧!凭什么我们要考察,沈奇就不用呢?
  
19楼 铁时空盟主灸舞 吧主
童话故事!死金鱼!你们两个还敢说!看看你们的逗比样,像是会管事的吗?还有,谁让你们都不是我的分身,我就是护短,怎样,你咬我啊~~
  
20楼 我才十四你敢信
围观看戏!!灸舞盟主威武霸气!!就该灭灭这两个逗比的威风!!
  
21楼 金时空盟主金羽 小吧主
楼上,你谁啊!竟然敢这么嚣张?!
  
22楼 铜时空盟主童括 小吧主
就是啊!没人教过你随意插话是不礼貌的行为吗?这样很没家教!
  
23楼 我才十四你敢信
没有啊!我家人觉得我的礼仪一点问题也没有,都是放养啊!而且我的礼仪联盟礼宾司都挑不出问题,你……
  
24楼 金时空盟主金羽 小吧主
你家人是缺心眼吧?礼宾司?铁时空外交部的礼宾司是出了名的盛气凌人……委屈~~他们认可的礼仪问题很大吧……
  
25楼 铁时空南风外长
嗯?盛气凌人?金鱼盟主,你对我们礼宾司有意见?
  
26楼 金时空盟主金羽 小吧主
没有啊~~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有灸舞那样一个极品盟主,礼宾司再怎么目中无人也是正常的……

27楼 金时空外交部长
!!!盟主您干了什么? 
  
28楼 我才十四你敢信
@ 铁时空盟主灸舞 老哥,有人说你缺心眼,还污蔑我们礼宾司品行不端。
  
29楼 金时空盟主金羽 小吧主
什么!!!灸莱!怎么会是你!
  
30楼 火时空盟主XX 小吧主
白痴~敢在这个帖子发言的会是普通人吗?
  
31楼 铁时空盟主灸舞 吧主
话说有人质疑我对弟弟的教育方式和对下属的管理方式???
  
32楼 金时空盟主金羽 小吧主
哪有!没有!绝对没有!怎么可能会有!!
  
33楼 铁时空盟主灸舞 吧主
…死金鱼…你有点志气好吗? 我还有很多事,不陪你们闹了……
    
34楼 金时空盟主金羽 小吧主
诶~铁时空不都稳定下来了吗?你有什么事啊?不会忙着吃吧~~
  
35楼 铁时空盟主灸舞 吧主
死金鱼!!你以为我像你一样空闲啊!还有,要不是你纵容汪大东那倒霉孩子把我的得力助手坑去银时空!本座能有那么多破事吗?
  
36楼 金时空盟主金羽 小吧主
咳咳~那什么,把修留在银时空是汪大东的不对,但是他自己把人带去银时空闯祸的啊!你没有管好属下,也有错吧!
  
37楼 铁时空盟主灸舞 吧主
我的错??死金鱼!!你!!很好!!很好!!
  
38楼 金时空雷克斯
盟主!!求别作死!
  
39楼 我才十四你敢信
死金鱼!!你说我一个还不够!还要来气我哥吗!!哼!!老哥~~老哥~~我想把那颗奇特珠子寄给金羽盟主,你把你的跨时空快递专线给我用一下呗!好不好嘛~~
  
40楼 铁时空盟主灸舞 吧主
珠子?啊~~你说那个啊!!不太好吧~~
  
41楼 我才十四你敢信
老哥~~死金鱼刚才说我没有家教!我长这么大还没被人正面怼呢~~我不服气,你不帮我讨个公道吗?
  
42楼 金时空盟主金羽 小吧主
哪有啊~~灸莱,你别挑事啊!
  
43楼 铁时空盟主灸舞 吧主
印信在我卧室,你懂的。
  
44楼 我才十四你敢信
嘿嘿,懂了懂了~~~
  
45楼 金时空外交部长
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刚才南风外长用外交专线送了一公斤文书过来……
  
46楼 金时空雷克斯
一公斤外交文书?!关于大东的嘛……
  
47楼 金时空外交部长
对的! @金时空丁小雨 @金时空王亚瑟 @金时空雷克斯 给我滚到外交部来看文件!
  
48楼 铜时空盟主童括 小吧主
???金外长你傻了吧?丁小雨和王亚瑟两个人就算了,雷克斯是无辜的,为什么要把他牵连进去?
  
49楼 铜时空外交部长
盟主,那是因为汪大东自己的脑子干不了这个活……您对南风外长的手段一无所知……
金外长,同情你,加油,好好活着,你一定能撑到南风外长卸任……
  
50楼 金时空外交部长
谢谢小铜的鼓励……我争取哭着活下去……PS:南风外长送来了60套铁时空特产葛军大爷版的五年高考三年模拟数学卷,“十元硬币事件”要赔偿的金额是所有数学卷答案的总和……
  
51楼 我才十四你敢信
还有,顺带提醒一句,南风给了你们一周的时间计算金额,晚一天加一万,赔少补上,赔多不退,祝贵方好运。
  
52楼 风时空盟主XX 小吧主
瑟瑟发抖……南风外长不愧是灸舞带出来的人……
  
53楼 金时空雷克斯
@铁时空夏宇 你不用这么狠吧!好歹把热点给我,让我蹭个铁时空的网查查答案啊!这些铁时空限量版教参手算会死的!
  
54楼 铁时空夏宇
你跟我说没用啊!联盟网络安全办公室昨天发的通知:因网络维修,一周内禁止其他时空网民翻墙进入铁时空除贴吧外的任何网页以及APP。
  
55楼 金时空雷克斯
要不要做得这么绝啊?!
  
56楼 金时空盟主金羽 小吧主
哇塞!!灸舞,你的专用加急线也太快了吧!两个小时就到了!!神速啊!!让我拆个快递~~是什么呢?
  
57楼 金时空雷克斯
灸莱,你给盟主送了什么啊?为什么他激动到从阳台上摔下去??
  
58楼 我才十四你敢信
我们灸家独有的“恶运缠身珠”,从碰到珠子起,一周内,会遇到各种倒霉的事情~~金鱼,为你点一排蜡烛~~啦啦~~
  
59楼 金时空外交部长
盟主,我真的劝过你!
  
60楼 铁时空盟主灸舞 吧主
金鱼,金外长,祝你们好运哦~~~
============封贴==============
  



评论(1)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玉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