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玉瑶💖

一只随缘更新想到哪儿写到哪儿的鸽子精

假如十二时空有贴吧(2)

  51楼 银时空乔玮
  就是啊!一般男的追女朋友的时候甜言蜜语,追到手之后就翻脸!!我看这个矿山小鸡蛋也是如此!
  
  52楼 银时空五虎马超
  咦~听楼上的语气好像被男朋友背叛过??
  
  53楼 银时空五虎黄忠
  超!!!你楼上是大乔!!你疯了吗!!
  
  54楼 银时空乔玮
  马孟起,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55楼 银时空五虎马超
  啊~~~~那什么,大乔,我刚才脑子短路了………你可不可以当没有听见啊~~~ @ 银时空乔倩 小乔~救命啊!!
  
  56楼 银时空乔倩
  咳咳!!姐,这个时候你不该找阿香俩聊吗?
  
  57楼 银时空貂蝉
  我私聊过阿香,她不回我啊!!!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58楼 银时空乔倩
  阿香肯定很伤心啦!刘备真的好过分啊!
  
  59楼 银时空乔玮
  就是!当初说什么很爱阿香,转身就和别的女人搂搂抱抱的!人品真心渣!
  
  60楼 Summer夏天
  修不是这样的人!这其中一定有什么误会啊!
  
  61楼 银时空乔玮
  楼上,你那是盲目信任、逃避现实!
  
  62楼 Summer夏天
  修和阿香昨天还在我们家秀恩爱来着!!一点问题都没有,怎么可能劈腿!!
  
  63楼 生子当如孙仲谋
  怎么不可能!那个死刘备那么会说谎,当初骗过了银时空所有人!这次怎么就不能骗我妹了!
  
  64楼 英俊潇洒的扣子 楼主
  喂喂!孙二少!修大师当初又不是故意要骗你们的!!都是@ 金时空汪大东 @ 金时空汪亚瑟 @ 金时空丁小雨 他们惹的祸啊!凭什么只怪修大师一个人!!
  
  65楼 生子当如孙仲谋
  我懒得和白痴计较!
  
  66楼 金时空汪大东
  楼上!我才不是白痴呢!!你不要血口喷人!!
  
  67楼 生子当如孙仲谋
  … … 还真的是白痴!可怜,可悲,可叹… …
  
  68楼 金时空王亚瑟
  自大狂!你不要给我们金时空丢脸好吗?
  
  69楼 金时空雷克斯
  大东!出去别说认识我!我怕丢脸!
  
  70楼 金时空丁小雨
  亚瑟,雷克斯,你们别这样啊!大东这次好歹还说对了一个成语!
  
  71楼 金时空汪大东
  小雨~~还是你好!好兄弟!
  
  72楼 银时空乔玮
  噗~~~我竟无言以对!汪大东,你真的是阿策的分身吗?也差太多了吧!
  
  73楼 生子当如孙仲谋
  白痴果然是白痴!没救了!
  
  74楼 观棋不语真君子
  原来丁小雨才是高端黑啊!!!还真应了那句“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评语了!!
  
  75楼 金时空汪大东
  大脑,他们在说什么?!为毛我听不懂??
  
  76楼 金时空雷克斯
  听不懂算了!不要勉强自己!
  
  77楼 金时空汪大东
  哦~~
  
  78楼 生子当如孙仲谋
  难道金时空就没有正常人吗?怎么都是逗比啊!
  
  79楼 金时空盟主金羽
  喂!孙权!你可以怀疑我的人品,但你不能质疑我子民的人品!
  
  80楼 生子当如孙仲谋
  … …
  
  81楼 开往明天的旅行
  … …果真是“上梁不正下梁歪”,金时空有这么一个极品盟主,那么存在汪大东那样的单细胞生物也很正常!
  
  82楼 金时空盟主金羽
  人家哪里上梁不正啦!我是个很称职的盟主,好吗!你们看我金时空多和平啊!哪像银时空 @ 银时空盟主刘辩 还三国乱世,你干嘛吃的?
  
  83楼 银时空盟主刘辩
  怪我喽!!!喂喂!死金鱼!!要不是你把汪大东个麻烦制造体放到银时空来,至于发生后面的事情吗?
  
  84楼 金时空盟主金羽
  怪我喽!!!是呼延修把他们三个带去你那里的!要怪也是他的错吧!
  
  85楼 Summer夏天
  话也不能这么说吧…
  
  86楼 金时空盟主金羽
  而且啊!破坏你们银时空秩序的是叶赫那拉家族啊!都是铁时空的错啊!刘辩你针对我干嘛?难道不该针对灸舞吗?
  
  87楼 银时空盟主刘辩
  针对灸舞!!呵呵~~~话是你说的!与我无关!
  
  88楼 开往明天的旅行
  金羽盟主~你刚才发了什么!我没看清楚!你敢不敢再发一遍!
  
  89楼 铁时空西城卫令 小吧主
  金羽盟主~你刚才发了什么!我没看清楚!你敢不敢再发一遍!
  
  90楼 铁时空南城卫X 小吧主
  金羽盟主~你刚才发了什么!我没看清楚!你敢不敢再发一遍!
  
  91楼 铁时空北城卫扣 小吧主
  金羽盟主~你刚才发了什么!我没看清楚!你敢不敢再发一遍!
  
  92楼 铁时空长老灸莱 吧主
  死金鱼!~你刚才发了什么!我没看清楚!你敢不敢再发一遍!
  
  93楼 金时空盟主金羽
  … …你们这些灸舞的脑残粉!… …还有,灸莱,我叫金羽,不叫金鱼!!
  
  94楼 铁时空长老灸莱 吧主
  我觉得我老哥给你起的金鱼外号蛮适合你的,和金鱼一样只有七秒的记忆,所以永远不怕死的在作死。
  
  95楼 观棋不语真君子
  我默默说一句“你们歪楼了!”
  
  96楼 银时空貂蝉
  就是啊!还有,你们谁能告诉我阿香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一直不回我的私信!!
  
  97楼 银时空乔倩
  阿香不会是哭昏在房间里了吧!或者…不会想不开吧!
  
  98楼 银时空周瑜
  小倩!不要乌鸦嘴!!!!
  
  99楼 银时空五虎赵云
  小乔!不要乌鸦嘴!!!!
  
  100楼 银时空曹孟德
  小乔!不要乌鸦嘴!!!!

评论(5)
热度(2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玉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