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玉瑶💖

一只随缘更新想到哪儿写到哪儿的鸽子精

【镇魂论坛体】李涛昆仑君怀里抱的小姑娘是谁

排雷:1,小说剧版混合设定,人物有OOC

2,私设如山,脑洞如山,更新时间不稳定。

3,想到哪儿写到哪儿,逻辑已死,求不扣细节。

4,这是这个系列最后一篇了,舍不得说再见。


汇总:神仙写文怎么写

          为十殿阎罗点蜡一路好走

          巍澜女孩集体翻车为哪般

          万万没想到我会在地府追巍澜

          圆女鬼们一个给编剧寄刀片的梦

          人间不值得昆仑也不直啊

          今日份的巍澜牌狗粮已备好

          今天的小澜孩依旧很骚气

          为南海的小伙伴点蜡一路好走

          昆仑君逼良为娼斩魂使跳海明志

          万万没想到巍澜居然是双学霸

          万万没想到我室友竟然如此沙雕

          讲个笑话赵云澜被人实名diss了

          目睹某赵姓大佬出轨该怎么办




三界娱乐汇总吧

1楼  令主的芒果  楼主
【娱乐+八卦】令主怀里的小姑娘是谁???
如题,今天看见令主带着一个小姑娘逛商场,我整个芒果都不好了!感觉自己三观崩塌了!

2楼  专业抢沙发
前排强势围观……

3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沙发~我一定要抢过其他两个后援会!

4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沙发~我一定要抢过其他两个后援会!

5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沙发~我一定要抢过其他两个后援会!

6楼  专业抢沙发
……你们也别抢了,沙发我占了!这届后援会不行啊……

7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40米斩魂刀警告·GIF】

8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40米镇魂鞭警告·GIF】

9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镇魂鞭斩魂刀混合双打警告·GIF】

10楼  九天玄女
喂喂喂,你们清醒点啊!会挑重点吗?ballball你们看看标题啊!

11楼  红鸾星君
都给本宫起开!让楼主说话!

12楼  瑶池飞琼
楼主话筒给你,请说出你看到的故事!

13楼  令主的芒果  楼主
没事你们可以继续闹,我现在有点懵,正好喝口饮料思考一下妖生……

14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你看见什么了?都开始怀疑妖生了?

15楼  斩魂使的椰子
你们楼主现在点了杯芒果牛奶汁,打算冷静冷静,我该不该阻止她残杀同类?PS:我坐在她边上,令主和小姑娘在我们对面的餐厅里。

16楼  令主的芒果  楼主
还说我…姐妹,你手里拿的是椰汁西米露啊!

17楼  斩魂使的椰子
诶,是嘛?哦,那我们换一下。

18楼  芒果椰子冻
不是,两位姐妹,你们受什么刺激了,开始自相残杀?都是水果何苦相互为难?

19楼  令主的芒果  楼主
我说了啊!我看见令主带着小姑娘逛商场买衣服吃晚饭,那叫一个宠溺……

20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你确定是我令主大人?!!

21楼  斩魂使的椰子
我确定肯定以及一定,那个小澜孩绝对是令主!

22楼  吃瓜不需要ID
令主带女孩子逛街买衣服……堂姐妹表姐妹??

23楼  红鸾星君
令主并没有关系好到可以一起逛街的姐妹,谢谢。

24楼  九天玄女
前几天小哪吒不也说看见令主出轨,结果呢?被正主亲自打脸,一千遍道德经抄到怀疑仙生……

25楼  红鸾星君
楼主我劝你善良,别学某些标题党。【链接:目睹某赵姓大佬出轨该怎么办

26楼  令主的芒果  楼主
我觉得我们对小姑娘的认知有差错……令主抱着的是个扎着丸子头穿着公主裙拿着棒棒糖的三岁小姑娘……

27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三岁的小姑娘???

28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woc那更可怕好嘛!!

29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woc他抱的谁家的孩子!!

30楼  红衣小蛇仙
哦,别慌,不是拐卖别人家的孩子,那是老赵自己的闺女。

31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红姐你这话说的,我也没怀疑令主拐卖……等等!woc什么?令主的女儿!

32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和和…和谁的女儿?woc这瓜不敢吃啊……

33楼  朕的小鱼干
小姑娘姓沈,你说是和谁的女儿?

34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哦,原来是和沈教授生的………

35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桥豆麻袋,斩魂使和令主生的孩子??

36楼  红鸾星君
??!!我现在三观也毁了……

37楼  九天玄女
??!!是他们谁生的啊?

38楼  吃瓜不需要ID
??!!应该是令主吧……

39楼  斩魂使的迷妹
??!!我也觉得是令主……

40楼  66666666
??!!所以圣人连生孩子都会……

41楼  88888888
??!!真的是叹为观止,长见识了……

42楼  镇魂女神
打住各位,我们是科学发展观,不是隔壁ABO世界观!他们俩个怀孕生孩子你们觉得可能吗?

43楼  红鸾星君
科学发展观??EXM??我们不是沙雕神话世界观吗??

44楼  我在地府追CP
我们一点也不科学啊!芒果和椰子都能成精了,巍澜生个孩子出来也不是不能接受。

45楼  红衣小蛇仙
你们嘴上说着三观已毁,看看你们的发言,分明是很愉快地接受夫夫生子这个设定了!呵!仙女!口是心非!

46楼  朕的小鱼干
你们就没想过可能是领养吗?他们哪里会生啊!【哭笑不得·JPG】

47楼  令主的芒果   楼主
刚才小姑娘趴在令主肩头朝我们笑的时候,眉眼跟斩魂使大人如出一辙,我不信她跟巍澜没血缘关系。PS:我一个上百岁的老阿姨被一个小姑娘萌得迷了心智,也是没谁了。
【赵云澜和绵绵·JPG】【绵绵眼部特写·JPG】

48楼  斩魂使的椰子
你们看着小姑娘这张和斩魂使大人七分相似的脸,摸着良心说说看,凡间能出这种粉雕玉琢的小姑娘?领养?不信!
【绵绵卖萌照·JPG】
  
49楼  红鸾星君
啊啊啊!小姑娘好可爱啊!看脸绝对是亲生的啊!

50楼  九天玄女
前不久令主是不是说过,斩魂使最近虚弱得跟个孕妇似的??

51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woc细思极恐!

52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woc细思极恐!

53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woc细思极恐!

54楼  巫山神女
喂喂喂!你们在质疑我的医术吗?沈教授要是怀孕我怎么可能查不出!再说了贴吧每天花痴巍澜的帖子能有上百个,你们听说他俩谁身材走样了吗?退一步,真是亲生,孩子都三岁了,现在才带出来??
  
55楼  镇魂女神 
没准孩子一出生就是三岁啊……

56楼  心头的朱砂痣
你们天庭的迷之沙雕画风真的是名不虚传!这届天庭迟早要完!!

57楼  九天玄女
说真的,这小姑娘到底什么来历啊?如果真的是领养,那这缘分也是绝了。

58楼  令主的小迷妹
是啊,他们在哪家孤儿院领养的啊?哪家孤儿院的水土这么养人?

59楼  斩魂使的睫毛
这么可爱的孩子居然会被人抛弃!痛心疾首!

60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还好她幸运,遇上了巍澜,此后就是三界第一白富美啊!

61楼  66666666
我也想问一下是哪家孤儿院。

62楼  镇魂女神
中皇山福利院了解一下?

63楼  路仙不需要ID
……是我想的那个中皇山吗?

64楼  巫山神女
是的,就是女娲娘娘当年隐居的中皇山。

65楼  芒果椰子冻
这么说来……

66楼  红鸾星君
我有个大胆的推测……

67楼  九天玄女
莫非是传说中的捏土造人??

68楼  镇魂女神
是的,绵绵就是九天息壤+巍澜心头血所化。

69楼  红鸾星君
woc宓妃你个骗子!你不是说因为九天息壤早就绝迹了捏土造人之术不可再现了嘛!我再也不要相信你了!哼!

70楼  镇魂女神
呵呵!我说了你们都不会信……那息壤是五千年前昆仑君收藏的……可能、这就是圣人预知未来的能力吧!

71楼  善财龙女
?!!昆仑君早五千年前就在打这个主意了嘛?深谋远虑啊……

72楼  心头的朱砂痣
预知未来那倒也没有,不然打死我也不会把嵬改成巍【狗头】当初只是见女娲捏泥人很好玩,随手留了些材料……也没想到现在能得个女儿……

73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令主大人?!祝贺大人喜提女儿。

74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祝贺令主大人喜得千金。

75楼  课代表
我好想发现了一个华点!

76楼  88888888
楼上盲生,请说出你的发现。

77楼  课代表
68楼的“绵绵”是小姑娘的名字吗?

78楼  心头的白月光
沈妘姝,小名绵绵。

79楼  课代表
沈妘姝,心里放着云澜的沈美人?
绵绵,是巍巍高山绵亘不绝的绵?

80楼  红衣小蛇仙
课代表你的阅读理解真的是满分,给你点赞!

81楼  朕的小鱼干
的亏得有沈教授,不然绵绵可能就要叫沈山海,沈不绝,沈相连,沈负重之类的了吧!

82楼  心头的朱砂痣
我在你心里就这么不会起名吗?

83楼  朕的小鱼干
你对着大庆这个名字再问我一遍。

84楼  心头的朱砂痣
@心头的白月光  你到哪儿了?我们在三楼那家桃花源。

85楼  朕的小鱼干
呵!你这话题转得也太生硬了吧!

86楼  芒果椰子冻
@心头的白月光 @心头的朱砂痣 今天的情侣名是朱砂痣和白月光诶…真是格外的甜。

87楼  令主的芒果 楼主
哈哈!斩魂使大人一到,绵绵就从令主那爬墙到斩魂使怀里了,父女两个真的长得好像啊!好可爱,想偷……
【一家三口互动·GIF】

88楼  斩魂使的椰子
斩魂使大人亲了一下绵绵的额头,然后令主把自己的脸凑了过去索吻。可我斩魂使大人是正经人啊,红着耳朵后退半步,然后令主乘斩魂使不注意在他左脸亲了一下。
PS:喂喂喂,你们这样当这孩子的面秀恩爱真的OK嘛?这简直是带坏小孩啊! 
  
89楼  红鸾星君 
哈哈,看绵绵一脸懵的样子,真的心疼小小年纪就被喂狗粮的她。
    
90楼  不能喝的姜茶
我感觉…我要爬墙绵绵了!我的天呐,小姑娘长大得是怎样的美人啊!

91楼  吃瓜路仙
绵绵真的是神生赢家了!此后三界横着走都没问题啊!
  
92楼  女鬼在人间
不知道两位大人还缺女婿吗?琴棋书画舞武,六艺皆精的那种。
  
93楼  朕的小鱼干
不缺,谢谢!

94楼  斩魂使的睫毛
要追巍澜是绝对不可能了,但追绵绵,应该还是有机会的吧!
  
95楼  红衣小蛇仙
没机会的,省省吧!

96楼  心头的白月光
扛得过斩魂刀再说。
【40M斩魂刀警告·GIF】

97楼  心头的朱砂痣
扛得过镇魂鞭再说。
【40M镇魂鞭警告·GIF】

98楼  红鸾星君
我觉得以后不仅仅是秀恩爱这么简单了!他们可能要开始秀女儿了!

99楼  镇魂女神
不是可能,我朋友圈已经被绵绵刷屏了……

100楼  巫山神女
万万没想到两位大佬有女儿控的潜质……

101楼  九天玄女
可是小姑娘真的软萌可爱啊!想亲亲抱抱举高高。

102楼  令主的迷妹
想组团偷绵绵……

103楼  斩魂使的睫毛
组团偷绵绵+1

104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组团偷绵绵+2

105楼  朕的小鱼干
你们这群怪阿姨,离我家绵绵远一点!
  
106楼  巫山神女
好的,这里还有一个妹控。

………

———————此系列完结———————


赵云澜:想娶我女儿,就算达不到小巍君子端方玉树临风文武全才智勇双全(以下省略数百形容词)的水准,也该是我这样的帅气迷人的小澜孩吧!
  
曹光:呵呵……我信了你的邪……(这是一个完结小彩蛋)

  


写在后面:从言情圈踏半只脚过来的我,先前还真不知道有ABO生子这种,以我正常逻辑,女娲娘娘的捏土造人最好用了,所以宓妃存在就是为了把这个法术教给巍澜。
  
对,是教他们法术,造人这事还是巍澜亲自动手比较合适。至于小姑娘长得七分像沈巍,哦,那只是小澜孩觉得沈美人好看,女儿该随他。
  

评论(26)
热度(8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玉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