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玉瑶💖

一只随缘更新想到哪儿写到哪儿的鸽子精

【镇魂论坛体】今天的小澜孩依旧很骚气

排雷:1,小说剧版混合设定,人物有OOC。

2,私设如山,脑洞如山,更新时间不稳定。

3,月华箭纯属胡扯,逻辑已死,求不扣细节。


前文:神仙写文怎么写

          为十殿阎罗点蜡一路好走

          巍澜女孩集体翻车为哪般

          万万没想到我会在地府追巍澜

          圆女鬼们一个给编剧寄刀片的梦

          人间不值得昆仑也不直啊

          今日份的巍澜牌狗粮已备好



三界娱乐汇总吧

1楼  不能喝的姜茶  楼主
【娱乐+八卦】我收到了特殊调查总局的录取通知书啊!!!!
如题,接到通知书已经一天了,但我现在还没缓过神来,依旧是恍恍惚惚红红火火的。

2楼  专业抢沙发
沙发………

3楼  23333333
前排围观……

4楼  九天玄女
嗯?这个标题?woc来人把楼主叉出去!

5楼  蟠桃仙子
嫉妒使我盲目,来人赐楼主这个妖精诛仙台一日游。

6楼  红鸾星君
茶茶?此处应该艾特我爹@昊天上帝

7楼  凤凰山小仙女
不是,我闭关两个月,发生什么了?

8楼  8888888
也没什么,就是特别调查处改制,现在是特别调查总局了,还会在全国各地建立分支机构。唔,他们最近在招人。

9楼  凤凰山小仙女
!!!现在还可以报名吗?

10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小9你来晚了,报名表已经回收地差不多了。

11楼  凤凰山小仙女
嘤嘤嘤~~感觉我闭个关错过了全世界。【巍巍屈屈·JPG】

12楼  令主的小迷妹
录取通知书??为什么我们都是报名表,楼主你直接就是录取通知书??

13楼  斩魂使的椰子
是啊!而且这回招人不是只招妖族吗?楼主你一个仙女凑什么热闹??

14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楼主你是走了什么后门???

15楼  令主的芒果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想要表演一个手撕楼主。

16楼  斩魂使的椰子
手撕楼主+1

17楼  芒果椰子冻
手撕楼主+2

18楼  蟠桃仙子
手撕楼主+3

19楼  洛神的小迷妹
手撕楼主的各位小伙伴要不要先等一等,你们楼主也是位大佬啊!天庭外交部发言人姜茶女神,了解一下?

20楼  吃瓜路仙
woc姜茶女神?!1900年对着八国众神说出“犯我华夏者虽远必诛”霸气到不行的茶茶大人吗?

21楼  不能喝的姜茶  楼主
是的,是我,你们的朋友茶茶。

22楼  令主的芒果
大佬我错了,我可以给你表演一个手撕芒果。【乖巧跪姿·GIF】

23楼  斩魂使的椰子
所以茶茶大人您这是为磕CP甘愿左迁人间?

24楼  不能喝的姜茶  楼主
对啊,被巍澜碍情影响了神智。
——小尾巴——————
能磕CP降职就降职,反正这届沙雕天庭迟早要完。

25楼  红鸾星君
呵呵!我看你清醒地很!居然仗着和华夏高层打交道多年,就这么混进特调总局了!
——小尾巴——————
有我爹上梁不正,下梁自然歪。

26楼  九天玄女
好一招先下手为强!克制不住自己拔剑的手!茶茶我们打一架吧!
——小尾巴——————
龙吉你可以怂恿清源真君篡位。

27楼  清源妙道
茶茶你为了追星也真的是用心良苦。
——小尾巴——————
不,我一点也不想要那个位子。

28楼  不能喝的姜茶  楼主
你们这样用小尾巴聊天真的不累吗???

29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实名羡慕茶茶大人。

30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实名嫉妒茶茶大人。

31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实名憎恨茶茶大人。

32楼  红衣小蛇仙
围观看戏,顺便欢迎我们的新成员茶茶。

33楼  格兰花开
欢迎茶茶。

34楼  桑赞叶落
欢迎茶茶。

35楼  万里长城
欢迎茶茶。

36楼  达摩正宗弟子
欢迎茶茶。

37楼  朕的小鱼干
欢迎茶茶,你是天庭外交部二把手诶,玉帝还真准你下放啊?

38楼  不能喝的姜茶  楼主
好啦,说实话,追CP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我坐镇人间的话,再发生上次“丘比特月华箭之乱”的时候,不至于方寸大乱。

39楼  红衣小蛇仙
茶茶,不提月华箭我们还是朋友。

40楼  万里长城
茶茶……楚哥变脸了,你保重。

41楼  茫然的吃瓜仙
爱神丘比特?他不是只有金箭和铅箭吗?月华箭是什么鬼?

42楼  僵尸之王
姜茶你敢说!!

43楼  朕的小鱼干
老楚,根据这些年的外交发言来看,茶茶还真没什么不敢说的,你保重!

44楼  达摩正宗弟子
不行了我忍不住,让我先笑会儿。

45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不是,我怎么看得云里雾里的,各位你们在打什么哑谜啊?

46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一脸懵逼……

47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二脸懵逼……

48楼  清源妙道
也没什么,就是不久前丘比特那个熊孩子偷渡进我们华夏,随手朝着龙城射了十几支他新研制的月华箭。

49楼  瑶池飞琼
?!!这熊孩子这么皮的嘛?这万一出了人命怎么办?

50楼  红鸾星君
唔,听维纳斯说,月华箭不具备攻击性,唯一的功效是性格转换三天。

51楼  九天玄女
以我看八卦多年的经验,这里面有故事,还很有趣。

52楼  红衣小蛇仙
好,我先招,我被月华箭影响了,从御姐变成了软妹,就这样没有其他的料了!

53楼  死亡边缘徘徊
弱弱地问一句,下面这个故事算有趣吗?图片高能预警!!!
【楚楚动人楚淑芝·GIF】

54楼  杨家三娘
???!!!我看错吧……

55楼  瑶池飞琼
???!!!是幻觉吧……

56楼  红鸾星君
???!!!哎不行,这图有毒……

57楼  九天玄女
???!!!对不起来不及走流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8楼  忘川女神
???!!!万万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娘里娘气的楚恕之……

59楼  蟠桃仙子
???!!!令主都吓懵了,还有背景板的斩魂使大人,这绝对是没绷住笑了吧!
【沈巍表情放大·GIF】

60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真的诶,蟠桃仙子你眼神真好。

61楼  赵云澜的小迷妹
小澜孩哪里是被吓懵,分明是生无可恋,哈哈,满脸大写的“我特调处要完”这几个字。

62楼  僵尸之王
@死亡边缘徘徊  不用徘徊了,我送你一程。

63楼  不能喝的姜茶  楼主
楚淑芝你为难人家小丫头干嘛,大不了我去罗马把罪魁祸首抓来给你打一顿。

64楼  僵尸之王
【死亡凝视·JPG】

65楼  不能喝的姜茶  楼主
好嘛好嘛,不提这茬,跳过跳过,我们进入日常磕巍澜cp的part

66楼  巍澜一眼万年
水了那么多楼终于迎来了我们的主题,搬好小板凳等茶茶女神喂糖。

67楼  不能喝的姜茶  楼主
下图高能预警!!!!
【黑袍哥哥慢走·GIF】

68楼  巍澜一眼万年
woc这是什么神仙图!

69楼  芒果椰子冻
woc我令主大人也可以这么娇羞的吗?

70楼  巍澜大旗永不倒
woc丘比特那个熊孩子暗算到了昆仑君?!!

71楼  朕的小鱼干
没有,怎么可能!根本不在一个修为等级上好嘛!老赵就是日常一骚!

72楼  红衣小蛇仙
补充一下67楼的文字叙述:
赵云澜起了撩骚的心,勾住沈巍的胳膊晃了晃,含羞带怯忸怩着身子说道:“巍哥哥慢走,人家等你哦~”
沈巍似乎是被撩多了学会了反套路,一句“澜妹妹这么迫不及待吗?”震惊四座!
骚气如赵云澜都接不上话了,愣了半分钟!哈哈哈哈!赵云澜你也有今天!

73楼  红鸾星君
这是撩骚不成反被撩吗?哈哈!

74楼  斩魂使的睫毛
完了,我斩魂使大人被带坏了!

75楼  斩魂使的椰子
别说,这样的斩魂使很带感诶!

76楼  令主的芒果
小澜孩这又是在腰肌劳损的边缘试探啊!

77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突然想知道如果昆仑君真的被月华箭影响性格,会是怎样的?能反攻吗?

78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哎?盲生你发现了华点诶!

79楼  巫山神女
不能。

80楼  镇魂女神
不能。

81楼  红衣小蛇仙
不能。

82楼  朕的小鱼干
不能。

83楼  小澜孩
喂!楼上那几个你们真的是够了!

84楼  令主的小迷妹
哈哈!抓到一只炸毛的小澜孩!

85楼  令主的芒果
还是一只潜水窥屏的小澜孩。

86楼  镇魂女神
我能采访一下:请问赵云澜先生,你那愣住的半分钟想了些什么?

87楼  小澜孩
能想什么,考虑一下去罗马揍一顿丘比特的现实可行性啊!

88楼  红衣小蛇仙
你觉得我们会信?我敢打赌你脑子绝对是过不了审的黄色废料!

89楼  小澜孩
哎呀~你都知道还问什么。

90楼  朕的小鱼干
………老赵你这天天骚断腿的,真的是够了!我要爆料!狗粮不能只有我这只小猫咪吃!

91楼  巍澜一眼万年
给楼上递小鱼干,请说出你听到的故事。

92楼  朕的小鱼干
那天回家的时候听见老赵特别骚气地调戏沈教授,“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这么累……我还以为……嘤嘤嘤……人家有了你的孩子。”
我直接从窗台上摔了下去,你们令主大人的撩骚没有最骚只有更骚。

93楼  巍澜大旗永不倒
令主每天都是拿这个尺度撩骚的话,难怪斩魂使语出惊人了。

94楼  巍澜一眼万年
这话说完之后,令主的腰还好吗?

95楼  红衣小蛇仙
妈的死给!
  
96楼  达摩正宗弟子
还有,那天路过老大门口,听到……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这个水性杨花的男人!”
“别撒娇了,你又想干什么?”

97楼  达摩正宗弟子
难为沈教授一个正经人,绞尽脑汁找出“撒娇”这种形容词。
  
98楼  斩魂使的睫毛
令主这是迷上了什么宫廷剧吗?我的妈诶,扑面而来的琼瑶风……
  
99楼  沈美人
他在看《边城浪子》
  
100楼  巍澜一眼万年
边城浪子??哈哈,所以最近那么浪嘛!
  
101楼  芒果椰子冻
今天的情侣名是沈美人和小澜孩诶!所以斩魂使大人是官方盖章沈美人这个称号了嘛?
  
102楼  小澜孩
诶?@沈美人 你讲座结束了啊!我来接你。
  
103楼  沈美人
好。
  
104楼  朕的小鱼干
你们这秀恩爱的恶习能不能改改啊!

105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不可能的,别妄想了。而且,我们就靠这些糖活着啊……
  
………
  
  
————————END————————


写在最后:这两天写论坛体的时候总感觉哪里不对,自己又看不出,要是大家觉得哪里有问题可以评论提醒我。


评论(36)
热度(8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玉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