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玉瑶💖

一只随缘更新想到哪儿写到哪儿的鸽子精

错位当归·论对家脑残粉太多撕不过怎么办?

十二时空八卦新闻总汇吧

1楼 不要打扰我学习 楼主
【联盟+吐槽】听说铁时空最近几天在高考
这两天铁时空一批十七八岁的少年像疯了一般,在微博、贴吧嚷着要抹脖子,要回家种田,吓的我还以为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了,然后……原来是高三考生在抒发对高考的不满~~~
  
2楼 终极一班老大
默默翻了一下铁时空的高考语文卷,完全看不懂,吓懵我了……
  
3楼 不要打扰我学习 楼主
不会吧!完全看不懂这个太夸张了吧!楼上你是认真的?!!

4楼 终极一班老大
我……我……看不懂铁时空的字~~
  
5楼 未上学自学成才
呵呵~~楼上你是来搞笑的吧!
  
6楼 寻找爱的冒险
话说…铁时空金陵的高考卷的确挺让人无语的。闲的无聊翻了一下,就看见这样的题:
“那微笑的意义,没有一个人明白。”
请探究“微笑的意义”的意蕴。
  
7楼 惊才绝艳的扣子
……没有人明白,那还探讨个什么鬼啊!!
  
8楼 未上学自学成才
咦~~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9楼 我才十四不高考
楼上发现了什么?!
  
10楼 未上学自学成才
命题人一定明白微笑的意义,那么…ta就…不是人喽~~
  
11楼 惊才绝艳的扣子
不是人……该不会是魔界……
  
12楼 寻找爱的冒险
阿扣,你在说笑吗?魔界要有这智商,至于被灸舞盟主欺负地那么惨吗?
  
13楼 高智商的魔鬼
那可不一定哦!也许魔界就有高智商人才呢!
  
14楼 我才十四不高考
也许有吧。但那肯定也是少数。
  
15楼 不要打扰我学习 楼主
大家歪楼了吧!我们再说高考啊!关魔界什么事?!
  
16楼 高智商的魔鬼
高考于广大高三考生,如同魔界于白道异能行者一般恐怖。
  
17楼 这个夏天不太寒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我宁愿和天外魔君打一架,都不想做一套金陵的高考卷。
  
18楼 高智商的魔鬼
What!!!呜呜呜~~~膝盖中了一箭~~~
  
19楼 寻找爱的冒险
楼上是天外魔君?!
  
20楼 高智商的魔鬼
啊!不是!我是金陵考生。
  
21楼 未上学自学成才
这样啊~~那么来道简单的诗词题目考考你吧!
心事浩茫连广宇,后面一句是什么?
  
22楼 于无声处听惊雷
……
  
23楼 高智商的魔鬼
我是理科生!
  
24楼 惊才绝艳的扣子
金陵文理都要背诗词名句,而且……22楼都给出答案了!
  
25楼 高智商的魔鬼
什么啊!ta一串省略号,我IQ再高也猜不出在说什么啊!
  
26楼 未上学自学成才
呵呵!天外魔君,你不用装了!智商捉急还敢叫这个ID,啪啪啪的,脸都打肿了吧!
  
27楼 寻找爱的冒险
心事浩茫连广宇,于无声处听惊雷。
天外魔君,文学造诣不够不是你的错!但出来装高IQ人才就是你的错了!我都不忍心吐槽你了~
  
28楼 这个夏天不太寒
楼上,人家魔君一大把年级好不容易好学一点,别这么打击人家的自信!
  
29楼 未上学自学成才
就是啊!我们高IQ的异能行者不要欺负人家低IQ的魔,这样传出去,会被别的时空以为我们欺负残疾人(脑残),影响不好。
  
30楼 高智商的魔鬼
啊啊啊啊~~~魔可杀,不可辱!27楼、28楼、29楼那三个!!有胆子报上名来!我们单挑!!!!
  
31楼 于无声处听惊雷
默默围观~~~
  
32楼 我才十四不高考
为天【作】外【死】魔【能】君【手】点一排蜡烛~~~
  
33楼 不要打扰我学习 楼主
天外魔君这智商……没救了……怪不得每次都被灸舞盟主欺负……
  
34楼 惊才绝艳的扣子
爆米花、可乐已经备好,围观魔君作死大戏!
  
35楼 高智商的魔鬼
作死!你们才作死呢!你们全铁时空都作死!哼!没看见27、28、29楼都不敢说话了吗?他们肯定是怕了本魔君了!
  
36楼 未上学自学成才
谁说的!本座只是在想,定在哪里决斗比较好。28楼,29楼,你们觉得呢?
  
37楼 这个夏天不太寒
盟主你决定就好。
  
38楼 寻找爱的冒险
鬼凤说:一挑三,不就是围殴他吗?本大爷好久没打架了,正好活动活动筋骨!
  
39楼 高智商的魔鬼
你们!你们!你们!
  
40楼 未上学自学成才
说你低智商还不信!还是回去多做做高考卷提高一下智商吧!
  
41楼 我才十四不高考
@高智商的魔鬼 快递接收一下。
  
42楼 未上学自学成才
小莱你那包裹里忘记放答案了。
  
43楼 惊才绝艳的扣子
嗯?小学同学,你们给学渣天外寄什么了?
  
44楼 我才十四不高考
金陵人教版各科《五年高考三年模拟》还有《2008-2018铁时空各省高考试卷》
PS:有其他时空高二考生需要资源的可以私信我,我这里还有葛大爷纪念版数学试题和清明上河图版英语试题,以及灸舞盟主手写版《国家与国际组织常识》

45楼 路人他不需要ID
这里铜时空连挂两次六级的学渣!听说刷过铁时空清明上河图,六级可以裸考过,求资源!

46楼 路人他不需要ID
虽是化学系…还是想要一份灸舞盟主典藏版《国家与国际组织常识》,盟主大大,么么哒~
  
47楼 终极一班老大
敢问,清明上河图是什么梗???
还有,楼上铜时空的汉子,你痴迷别的时空的盟主,这样好吗?
  
48楼 这个夏天有点寒
我们铁时空江南高考英语试卷总长度堪比清明上河图,貌似每年都能上热搜。
  
49楼 铁时空外长南风
我们盟主脑残粉遍布十二时空,男女老少都有,习惯就好。
  
50楼 终极一班老大
还好我不在铁时空,不然别说十年了,二十年我都毕不了业啊!
  
51楼 金时空雷克斯
大东,不是我说丧气话,要是《终极一班》背景是铁时空,可能…第一集第一分钟就大结局了,因为…我们班九成学生中考都过不了,不要说上高中了。
  
52楼 终极一班老大
喂喂,雷克斯,你这话可扎心了!
  
53楼 未上学自学成才
我赞成,东汉书院就不说了,你们金时空KO榜、铜时空除恶少女破事那么多,天天有空出去打架,纯粹就是作业少,闲的!
  
54楼 终极一班老大
灸舞盟主,话也不能这么说吧!我们KO榜也有打架学习两不误的学霸啊,比如阿光、雷克斯,亚瑟和小雨。
  
55楼 寻找爱的冒险
KO1至KO4都是学霸,汪大东,就你的画风清奇,你拉低了KO榜高手的水准,还有脸说哦!
  
56楼 终极一班老大
夏宇!你别以为你是雷克斯的分身我就不敢打你!
  
57楼 金时空丁小雨
你不敢。
  
58楼 今年十四不高考
你不敢。+1
  
59楼 这个夏天有点寒
你不敢。+2
  
60楼 惊才绝艳的扣子
你不敢。+10086
  
61楼 路人他不需要ID
你不敢。+学号1727374707
  
62楼 金时空雷克斯
你打不过。
  
63楼 未上学自学成才
大东,可能都不需要打,你就能被夏宇卖了,智商碾压。【笑】
  
64楼 终极一班老大
……虽然是真话,但还是好气哦!
  
65楼 高智商的魔鬼
问:灸舞那么皮,为什么还没把自己作死?
  
66楼 金时空丁小雨
答:智商情商武力值兼备的人恶作剧叫“皮一下很开心”,没脑子武力又不够还挑衅他人这叫“不作不死”。

67楼 未上学自学成才
答:还不是因为我长得好看!【无奈】而且我是盟主,上面没人压着,随心所欲甚是自在。
  
68楼 惊才绝艳的扣子
哎~小学同学的脑残粉多半是“始于颜值、忠于人品。”
PS:小学同学小时候超软萌的哦~~
  
69楼 高智商的魔鬼
软萌个鬼啊!九岁面不改色杀我八个手下!明明是变态好嘛!
  
70楼 铁时空盟主灸舞 吧主
ID 高智商的魔鬼 已被 吧主 铁时空盟主灸舞 永久性封号。
=============封楼==============
违者后果自负!后果自负!自负!
  



  

评论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玉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