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玉瑶💖

一只随缘更新想到哪儿写到哪儿的鸽子精

【镇魂论坛体】目睹某赵姓大佬出轨该怎么办

排雷:1,小说剧版混合设定,人物有OOC

2,私设如山,脑洞如山,更新时间不稳定。

3,想到哪儿写到哪儿,逻辑已死,求不扣细节。


前文:神仙写文怎么写

          为十殿阎罗点蜡一路好走

          巍澜女孩集体翻车为哪般

          万万没想到我会在地府追巍澜

          圆女鬼们一个给编剧寄刀片的梦

          人间不值得昆仑也不直啊

          今日份的巍澜牌狗粮已备好

          今天的小澜孩依旧很骚气

          为南海的小伙伴点蜡一路好走

          昆仑君逼良为娼斩魂使跳海明志

          万万没想到巍澜居然是双学霸

          万万没想到我室友竟然如此沙雕

          讲个笑话赵云澜被人实名diss了



三界娱乐汇总吧

1楼  三界藕霸  楼主
【娱乐+爆料】目睹某位大佬出轨我该怎么办?
如题,今天无聊踩着风火轮四处乱飞时看到某位大佬出轨,现在内心的震惊无法用言语表达,我就想上来问问该不该告诉那位大佬的对象?

2楼  专业抢沙发
管他什么标题,抢了再说。

3楼  23333333
前排围观……

4楼  路仙不需要ID
三太子别怂啊!这三界有谁你惹不起,曝真名!

5楼  三界藕霸  楼主
诶不是,我特意开小号过来爆料,你怎么一眼看穿我是谁啊?

6楼  瑶池飞琼
你是傻了吗?风火轮啊!不是你哪吒三太子能是谁啊?

7楼  清源妙道
你看见玉帝出轨了?

8楼  红鸾星君
你看见玉帝出轨了?

9楼  瑟瑟发抖的路仙
给上面两位大佬跪了!你们还真敢说啊!

10楼  清源妙道
这有什么不敢说的。哪吒你看见玉帝出轨谁了?
  
11楼  三界藕霸  楼主
师兄你这看好戏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12楼  红鸾星君
哪吒你报个坐标,我倒要看看是哪个小妖精敢挖我母后的墙角!

13楼  不能喝的姜茶
我申请现场围观龙吉公主手撕小三!

14楼  88888888
诶不是,各位大佬,你们就这么默认陛下出轨了,还准备去撕小三了?

15楼  三界藕霸  楼主
龙吉姐!你等一等啊!不是玉帝!不是玉帝!不是玉帝!

16楼  清源妙道
不是玉帝,那还有谁你不敢惹要打码?总不会是那两位大人吧?

17楼  三界藕霸  楼主
还真是某位赵姓大佬!

18楼  芒果椰子冻
谁?!!是我想的那位大佬吗?

19楼  巍澜一眼万年
除了那位没别的赵姓大佬了……这瓜我有点不敢吃啊!

20楼  九天玄女
哪吒你敢造谣拆我CP,小心我把你片成片做成糯米糖藕!

21楼  高贵冷艳的喵爷
老赵现在的确不在,半个小时前他出去了,我还以为他去沈教授那儿蹭课了呢!

22楼  昆仑山散仙
倒抽一口冷气!所以哪吒你到底看见什么了???

23楼  三界藕霸  楼主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图拿去,自行体会吧!
【赵云澜和不知名女孩喝咖啡吃甜点·JPG】

24楼  红衣小蛇仙
………居然出去见女孩子??

25楼  红鸾星君
小哪吒,你是不是对出轨这个词有什么误会啊?!!

26楼  蟠桃仙子
这不就是喝个咖啡嘛!而且这个女孩子相貌平平,还没斩魂使大人万分之一好看,令主瞎了眼才会出轨这种女孩子!

27楼  吃瓜群众
楼上你居然带大名了!你的求生欲呢?不要了吗?

28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咦?新贴吗?

29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报道——

30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楼上两个你们看清这是什么贴子了吗???

31楼  瑟瑟发抖的路仙
上面三个你们来得也太快了吧!装了雷达吗?

32楼  镇魂女神
咦?那个女孩子……

33楼  女鬼在人间
女神你这说话说一半的让我有点慌!

34楼  酒肉和尚
其实……我刚才出去买咖啡,也看见我们老大和那个女孩了。
【赵云澜和女孩凑在一起看平板电脑·JPG】

35楼  三界藕霸  楼主
他们已经聊了半个小时了,某人还特意用了法术让凡人注意不到他们!

36楼  巍澜一眼万年
他们说什么了??

37楼  三界藕霸  楼主
我在对面甜品店,听不到他们说什么!

38楼  红鸾星君
你可是哪吒三太子!就这么认输了!上啊,别怂!

39楼  三界藕霸  楼主
龙吉姐你饶我藕命吧!这整条街都在大佬的神识监控范围内,我去偷听是不要命了吗?

40楼  九天玄女
你不是一直凭借七岁小萝莉的外表撒娇卖萌嘛!他不会对萝莉动手的,别怂!上!

43楼  三界藕霸  楼主
woc玄女!不带这么踩我痛处的!长不高怎么了!长不高碍你什么事!还有去泥煤的萝莉啊!我是纯爷们!

44楼 阿弥陀佛
其实,我刚才在老大脚下扔了个窃听器……

45楼  红衣小蛇仙
林静你……好胆识!来来来,说说你听到了什么!

46楼 三界藕霸  楼主
他们好像吵起来了!令主情绪有点激动,那女孩似乎在劝他。

47楼  阿弥陀佛
老赵:你敢!
女孩:这我有什么不敢的!
老赵:你敢动他我跟你翻脸!

48楼  巍澜大旗永不倒
这是什么对话我的天这女孩是谁她想干嘛!

49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woc这个女孩想动谁??

50楼  瑶池飞琼
这是发生了什么?!!

51楼  九天玄女
@红鸾星君 十分钟我要知道她全部资料!

52楼  红鸾星君
等着,我去查一下。

53楼  阿弥陀佛
有几句听不清楚,等再听到就是这个画风:(我就漏掉半分钟,这是发生了什么???)

54楼  阿弥陀佛
老赵:瑶瑶~~
女孩:撒娇也没用,我生气了!
老赵:嘿!你这丫头……

55楼  芒果椰子冻
woc原地爆炸!瑶瑶?我都没听到小澜孩用叠词叫过巍巍,这女孩谁啊!凭什么!

56楼  令主的芒果
一人血书求女孩身份!

57楼  斩魂使的睫毛
两人血书求女孩身份!

58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三人血书求女孩身份!

59楼  红鸾星君
woc查无此人!特喵的还是个非人类!到底是哪家的非人类,给我出来认领一下!

60楼 三界藕霸  楼主
嘿!各位!别纠结那女孩了!我看见斩魂使大人了!距离咖啡厅不到十米!

61楼  66666666
woc前方高能预警,大型捉奸现场吗?

62楼  瑟瑟发抖的路仙
我靠!是要修罗场了嘛??有点小激动是怎么回事?

63楼  芒果椰子冻
屏住呼吸!害怕!

64楼  三界藕霸  楼主
进去了!进去了!斩魂使朝令主走过去了!隐约觉得整条街的气温都降了好几度!但是有点激动是怎么回事?

65楼  三界藕霸  楼主
诶??气氛有点和谐是什么情况?斩魂使大人居然还是笑着跟那女孩说话的??这是什么情况??

66楼  阿弥陀佛
完蛋了!我觉得我要被老大削死了!这个月的奖金和工资又没了!
【我是谁我在哪儿·GIF】

67楼  九天玄女
什么意思??林静你听见了什么惊天秘密??

68楼  高贵冷艳的猫爷
哈哈!你活该!让你传播不实言论!本喵混进现场听到的对话是以下版本:

【场面一度很尴尬·JPG】


69楼  高贵冷艳的猫爷
女孩:这药用在沈巍身上也不知道行不行,要不姑且试试?
老赵:你想拿他试验?
女孩:是啊,怎么了嘛?
老赵:你敢!
女孩:这我有什么不敢的?
老赵:你敢动他我跟你翻脸!
女孩:EXM?我就抽他一管血你至于吗?……等等,你想的试验不会是人体实验吧?你以为我想借机把沈巍当研究标本?你丫的居然把我这个正经发展医学的仙女跟那些毫无人性拿活人试验的疯子相提并论!
老赵:咳咳……瑶瑶~~
女孩:撒娇也没用,我生气了!
老赵:嘿,你这丫头!

70楼  真相君
已知:发展医学的仙女、名字带瑶的、和昆仑君认识的。
答案:巫山神女瑶姬
备注:听说她最喜欢易容后去凡间逛街。

71楼  课代表
划重点:令主找瑶姬帮斩魂使治病!治病!治病!治病!

72楼  斩魂使的睫毛
所以我斩魂使大人是生了什么病?!

73楼  令主的芒果
今天的剧情走向,依旧是迷之画风。

74楼  高贵冷艳的猫爷
沈教授没什么大碍,就是前几天淋雨受凉有些低烧感冒罢了,因为他体质特殊凡间的药吃下去也没见好转,这不三天没退烧老赵就把瑶姬请过来专家会诊了。

75楼  三界藕霸  楼主
woc!woc!完蛋瑶姬姐往我这边来了!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76楼  九天玄女
十几分钟了……哪吒怕是凉了吧?

77楼  不能喝的姜茶
可能已经变成桂花糖藕了……

78楼  巫山神女
这个贴??………万万没想到我又被甩了一口锅!
【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GIF】

79楼  吃瓜路仙
咦,这个“又”字很值得研究啊!

80楼 红鸾星君
不就是宋玉写了《高唐赋》和《神女赋》yy她嘛!这年头哪个有名的仙女没被凡人写过同人?

81楼  巫山神女
龙吉你不说话是会死吗?还想不想吃巍澜牌糖果了?

82楼  红鸾星君
想。女神我错了,乖巧跪好,给女神递瓜子水果小甜点。

83楼  九天玄女
龙吉你为了磕CP还真的是能屈能伸啊!PS:给瑶姬女神递话筒,请开始直播巍澜甜宠日常。

84楼  巫山神女
刚才沈教授进来的时候,令主满脸殷勤地扶着他坐下,“诶媳妇,不是说好下课我去接你嘛?怎么自己先回来了?”
我一个没忍住怼了一句,“赵云澜你至于吗?这就几步路啊?”
然后我被令主怼得哑口无言,“当然至于啊!你看我媳妇现在虚弱地跟个孕妇似的!当然要好好照顾着。”

85楼  巫山神女
我以千年医德担保,沈教授一点也不虚!现在单手拎起一个65KG的小澜孩毫无压力!还有沈教授你也别假装推眼镜了,我都看到你唇角的笑了!

86楼  红衣小蛇仙
呵呵……妈的死给!

87楼  巍澜一眼万年
孕妇??令主是不是又自以为攻了?这么久了他还认不清自己的位子吗?

88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妄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哪天老天不开眼,就实现了呢?

89楼  巫山神女
之后令主拿起他面前那杯红茶想喝,被沈教授拦住了,当场进行了一个用法力加热饮料的表演。

90楼  巫山神女
我现在真的很想在沈教授的药里多加几份黄连。单身狗怎么了!单身狗没人权啊!
【一脚踢翻这碗狗粮·GIF】

91楼  镇魂女神
收起你大胆的想法,你扛得了镇魂鞭还是斩魂刀?

92楼  巫山神女
扎Zn了,老Fe!

93楼  不能喝的姜茶
用法力热饮料??别人家的对象啊!再看我对象……嘤嘤嘤……我没有对象!

94楼  巫山神女
好了,我要回去配药了,帮你们艾特正主。@怎么舍得放手 @那就不要放手

95楼  三界藕霸  楼主
等等!别啊!woc完蛋了!

96楼  令主的芒果
三太子,就算瑶姬不艾特,那两位也会找过来的。安息吧!

97楼  斩魂使的椰子
三太子,巍澜可能会迟到,但一定会到。入土吧!

98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三太子,我们后援会的规矩(日常抄书)了解一下?

99楼  三界藕霸  楼主
自罚一千遍《道德经》可以保我藕命吗?【乖巧跪姿·GIF】

98楼  怎么舍得放手
可以,准了。

99楼  怎么舍得放手
林静你既然都说了,我不成全你岂不是很没神性?@格兰花开 汪徵你记一下林静这个月的奖金和工资都没了!

100楼  格兰花开
好的,我记下了。

101楼  怎么舍得放手
我家里有那么一个绝色美人,出轨?那是不可能的!

102楼  那就不要放手
我接住了你的真心,生生死死我都再不会松手,哪怕你有一天烦了、厌了、想走了,我也绝对不会放开你。

103楼  怎么舍得放手
你又乱想什么呢!我怎么可能不要你!走,我们回家。

104楼  那就不要放手
好,回家。

105楼  芒果椰子冻
@那就不要放手 @怎么舍得放手 第11组GET,你们怎么这么甜啊!感觉自己糖份摄取过多,朕的胰岛素呢!拿来打一针!

106楼  巍澜一眼万年
给楼上递胰岛素,顺便给自己打一针。

…………

———————END——————— 
  
瑶姬:赵云澜居然以为我要把沈巍这个稀有物种上交国家?生气!


PS:感冒是剧情需要,就不要考虑圣人会不会生病这种逻辑了。

  




评论(26)
热度(9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玉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