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玉瑶💖

一只随缘更新想到哪儿写到哪儿的鸽子精

【镇魂论坛体】万万没想到我室友竟然如此沙雕

排雷:1,小说剧版混合设定,人物有OOC

2,私设如山,脑洞如山,更新时间不稳定。

3,三观已歪,逻辑已死,求不扣细节。


前文:神仙写文怎么写

          为十殿阎罗点蜡一路好走

          巍澜女孩集体翻车为哪般

          万万没想到我会在地府追巍澜

          圆女鬼们一个给编剧寄刀片的梦

          人间不值得昆仑也不直啊

          今日份的巍澜牌狗粮已备好

          今天的小澜孩依旧很骚气

          为南海的小伙伴点蜡一路好走

          昆仑君逼良为娼斩魂使跳海明志

          万万没想到巍澜居然是双学霸



三界娱乐汇总吧
  
1楼  我在地府追CP  楼主
【娱乐+吐槽】818我那个日天日地什么都敢干的华夏好室友
是的,又是我,不知道大家还记得我和我那华夏好室友吗?哦,不知道我室友英雄事迹的请点击这两个帖子【链接:万万没想到我会在地府追巍澜  万万没想到巍澜居然是双学霸 

2楼  专业抢沙发
沙发……

3楼  甜点司小仙女
前排围观~~~

4楼  黄泉小女鬼
???临近公考学妹你不好好学习,开贴扒你室友干什么?

5楼  我在地府追CP  楼主
………我现在根本无心学习!

6楼  九天玄女
磕瓜子围观,呦,那小姑娘又烧什么东西了?

7楼  红鸾星君
日天日地什么都敢干??你室友的志向很远大嘛!

8楼 芒果椰子冻
搬好板凳看戏!

9楼  巍澜一眼万年
楼主的室友是我快乐的源泉~

10楼  我在地府追CP  楼主
我想咨询一下,凡人死在斩魂刀下是直接魂飞魄散吗?

11楼  镇魂女神
是的,直接灰飞烟灭,半点痕迹不留。

12楼  巫山神女
是的,而且不止凡人,就算是神仙也是一个下场,除非能有先圣法器护体。

13楼  红鸾星君
比如四圣器,以及昆吾剑、伏羲琴、女娲石、神农鼎之类的上古神器。

14楼  我在地府追CP  楼主
我再问一句,除了昆仑君还有谁能在斩魂使手下救人吗?

15楼  九天玄女
不存在的,醒醒吧!

16楼  不能喝的姜茶
不可能的,死心吧!

17楼  瑶池飞琼
不现实的,安息吧!

18楼  我在地府追CP  楼主
………

19楼  黄泉小女鬼
所以,你室友又给你烧了什么东西?让你怕成这样?

20楼  红衣小蛇仙
又烧到沈教授手里了吧!小姑娘怎么就是不会吸取教训呢?

21楼  朕的小鱼干
你室友到底烧了什么?沈教授这几天周身气压超低的!

22楼  不能喝的姜茶
明明我跟斩魂使是同一时期的神祇,生生被他的威压吓到不敢说话。

23楼  镇魂女神
呵呵……

24楼  红鸾星君
咦?宓妃听你这语气,好像知道什么内幕啊!

25楼  九天玄女
这小姑娘又干了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了?

26楼  我在地府追CP  楼主
也没什么,我下来前她在架构一部小说,现在写完了烧给我看看。

27楼  巍澜一眼万年
能透露一下,她写的什么小说吗?

28楼  巫山神女
仙侠言情小说《三世情缘》

29楼  红鸾星君
嗯?瑶姬你怎么知道的?!

30楼  镇魂女神
呵呵……

31楼  我在地府追CP  楼主
宓妃娘娘,我替我那个不懂事的室友向你道歉,她就是眼瞎,真不是故意找你麻烦的!

32楼  不能喝的姜茶
什么情况????

33楼  巫山神女
我翻墙去人间看了看那位室友的小说,嗯,这个女孩子真的是个人才!

34楼  红鸾星君
你们知情仙女能别吊我胃口吗?

35楼  九天玄女
瑶姬你赶紧说,别逼我拔剑!

36楼  我在地府追CP  楼主
我室友也是沈教授的脑残粉,一直就打算以他为原型写一部小说。然而室友品味有些猎奇,她喜欢看沈教授是斯文败类的同人。

37楼  九天玄女
所以她写了沈教授是反派大BOSS嘛?

38楼  我在地府追CP  楼主
是的,她给沈教授安了一个反派痴情男二的角色——鬼王。没错我们眼里萌萌哒的小鬼王在她眼里是个腹黑心机反派大BOSS。

39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那也没什么啊!弱弱地说一句,我也想看沈教授是反派的小说。

40楼  镇魂女神
要是有“昆仑君小鬼王立场不同相爱相杀”那么简单就好了!那姑娘写的是言情啊!有女主!

41楼  不能喝的姜茶
woc看你这态度,我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42楼  朕的小鱼干
woc女主不会是宓妃姐你吧!搞事情啊这是!

43楼  我在地府追CP  楼主
是的,女主就是我室友的女神——洛神宓妃。

44楼  巫山神女
第一世,天柱倾塌男主昆仑君以身合道消散于世间。昆仑合道之后反派男二鬼王强娶宓妃,结果女主宁死不从,跳下地府轮回池。

45楼  红鸾星君
!!!woc让我缓缓……

46楼  九天玄女
!!!woc她还真敢写啊!

47楼  瑶池飞琼
!!!woc她居然拆我CP!

48楼  不是没有不知道
!!!woc这都是什么鬼?拆我CP啊!

49楼  我在地府追CP  楼主
第二世,就是知名的曹丕曹植甄氏大三角,曹丕小鬼王,曹植昆仑君,甄夫人宓妃。具体爱恨情仇不用我说吧,你们应该有所耳闻。

50楼  镇魂女神
楼主,给我根定海神针我能打死你室友!!!不带这么坑我的!!!

51楼  红鸾星君
这都辟谣多少次了,宓妃跟甄夫人没关系!怎么还能看见这样的小说啊!

52楼  巫山神女
其实这姑娘文笔很赞剧情也不错,尤其最后甄夫人回眸跟曹丕说“曹子桓如果有来生我不愿意再见到你”的时候我眼泪都掉下来了!

53楼  镇魂女神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是看我好戏,笑出来的!

54楼  巫山神女
最有趣的还是第三世现代篇,简直是大型修罗场啊!

55楼  我在地府追CP  楼主
写第三世的时候,我室友迷上了令主大人,所以昆仑君有了原型,剧情走向也很迷……小澜孩和宓妃是青梅竹马,两个人都是警察。然后沈教授表面是大学教授,实际上是某组织的制毒高手……最后三个人都掉下了大海,是个生死不明的开放式结局。

56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我的天呐!楼主你室友的脑洞真的是堪比黑洞啊!

57楼  不是没有不知道
不是,你室友都是什么脑洞啊!小巍是反派也就算了,怎么还带拆CP的啊!

58楼  不能喝的姜茶
叹为观止……

59楼 九天玄女
楼主你室友当真是个奇女子!

60楼  我在地府追CP  楼主
你们说我还能抢救一下吗?

61楼  巫山神女
不能,楼主你入土为安吧!

62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这真的是修罗场了!楼主你室友……我敬她是条女汉子!

63楼  镇魂女神
我特喵的为了躲绯闻,明明比斩魂使大了几千岁,却生生降了一辈喊他舅父,还是没能逃过这一劫!居然栽在一个凡间女孩的脑洞上!绝望!

64楼  九天玄女
哈哈哈哈!实名心疼躺枪的宓妃。

65楼  红鸾星君
哈哈哈哈!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

66楼  瑶池飞琼
哈哈哈哈!出来混迟早要还的啊!

67楼  镇魂女神
我只想安安静静躺在车底,为什么要让我上车??

68楼  我在地府追CP  楼主
各位仙友,敢问现在还有什么补救的办法吗?

69楼  红衣小蛇仙
没有,楼主你安息吧!

70楼  镇魂女神
我有!就算“自杀”我也会帮你们把剧情圆回来,但是!楼主你记得给你室友托梦,巍澜CP不可拆!不要再干这种找死的事了!

71楼  我在地府追CP  楼主
托梦?我不会啊!修为也不够啊!

72楼  忘川女神
没事,我帮你。问题是,宓妃,这个鬼剧情你圆得回来吗?

73楼  镇魂女神
为了活命,我也得圆回来!力挽狂澜ing

74楼  不是没有不知道
啧啧,你这个求生欲啊!我倒要看看你怎么圆。

75楼  红鸾星君
hello?宓妃你还活着嘛?

76楼  九天玄女
三个小时了,你圆回来了吗?

77楼  巫山神女
圆回来了,现在她在烧打印稿,斩魂使大人应该很快就能收到。

78楼  我在地府追CP  楼主
敢问怎么圆啊?这小说怎么看都是昆仑宓妃CP向啊……

79楼  巫山神女
《三世情缘女主视角正文·txt》
《宓妃执笔鬼王视角番外·txt》

80楼  我在地府追CP  楼主
woc给大佬跪下,您还真的圆回来了,而且是往死里虐自己啊!服气!

81楼  巫山神女
宓妃:不要跟我比狠!我狠起来连自己都虐!

82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没时间看啊,有没有哪位小仙女帮我提炼一下情节?

83楼  巫山神女
第一世,小鬼王其实喜欢的是昆仑君,强娶宓妃是对她别有所图。第二世,骨科兄弟情,甄夫人是颗赌气的棋子。第三世,小澜孩其实早就喜欢上沈美人了,但是因为身份立场不同,最终也只能选择和他一起死。

84楼  我在地府追CP  楼主
我补充一下那个别有所图,原本昆仑君合道是要消散于世间的,但是三生石主出手以三生诀扣下其魂魄送入轮回。三生诀顾名思义三生之后便是诀别,小鬼王想要的不是昆仑在凡尘的短短两世轮回,他想要生生世世,所以开始算计三生石主,对的,这个倒霉神仙就是宓妃。

85楼  镇魂女神
第三世在海底,三生石主明白了小鬼王所谋,自愿散尽修为化作枯石祝福巍澜生生世世永不分离。古神的祝福,言出法随,不可更改。

86楼  红鸾星君
给你101分,多一分不怕你骄傲!毕竟你都把自己整死了!

87楼  不是没有不知道
咦?你还真把剧情圆回来了……

88楼  芒果椰子冻
宓妃女神你今天很拼哦!

89楼  红鸾星君
你大佬还是你大佬,能把言情强扭成耽美,然后还很带感不出戏,不容易啊!

90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黑化的小鬼王很带感诶!这种我可以为你算尽天下的剧情很戳我萌点!

91楼  镇魂女神
你们斩魂使大人一直是个白切黑啊!

92楼  不能喝的姜茶
诶?沈教授今天的心情似乎还不错诶……
  
93楼  朕的小鱼干
宓妃姐,恭喜你,保住自己的命了!
  
94楼  红衣小蛇仙
@不是没有不知道 你也找到你家美人情绪低落的原因了……能别再折腾我们这些下属了嘛?
  
95楼  不是没有不知道
不能,谁让你们欠收拾。
  
96楼  不行不许不可以
云澜,我不在意这个小说,真的。
  
97楼  不是没有不知道
口是心非!好啦~媳妇你放宽心,我眼里心里只有你一个,绝对没别人!
  
98楼  芒果椰子冻
@不行不许不可以 @不是没有不知道 第九组GET,今天的巍澜是拒绝三连嘛……
  
100楼  镇魂女神
感觉自己似乎捡回一条命了……真的是不容易啊……
  
………
  

————————END————————
  
室友: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感觉背后阴风阵阵的!沈教授看我的眼神也越发不对劲!难道他发现我偷写他同人了?不应该啊!
  
  

  
写在最后:室友的小说走的是一般套路的言情线,从女主视角看:第一世昆仑宓妃只是相识,她跳下轮回池后才有了感情纠葛,凡尘两世都是两男争一女的偶像剧情节。

宓妃执笔的番外,从男二视角看:鬼王接近宓妃从一开始就是为了谋取“三生石的祝福”来救昆仑,即用宓妃的命换昆仑的命。最后结果是女主死了,男主和男二在一起了。

额……番外三观是有点歪掉啦,也黑化了沈巍,灵感就来自杨蓉小姐姐的采访。我随意开的脑洞,也没经过什么仔细推敲,觉得反感你们可以吐槽作者,我接受批评。
  

评论(42)
热度(8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玉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