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玉瑶💖

一只随缘更新想到哪儿写到哪儿的鸽子精

【镇魂论坛体】万万没想到巍澜居然是双学霸

排雷:1,小说剧版混合设定,人物有OOC

2,私设如山,脑洞如山,更新时间不稳定。

3,想到哪儿写到哪儿,逻辑已死,求不扣细节。


前文:神仙写文怎么写

          为十殿阎罗点蜡一路好走

          巍澜女孩集体翻车为哪般

          万万没想到我会在地府追巍澜

          圆女鬼们一个给编剧寄刀片的梦

          人间不值得昆仑也不直啊

          今日份的巍澜牌狗粮已备好

          今天的小澜孩依旧很骚气

          为南海的小伙伴点蜡一路好走

          昆仑君逼良为娼斩魂使跳海明志


三界娱乐汇总吧 

1楼  我在地府追CP  楼主
【娱乐+求助】有一起备战地府公务员考试的吗?
如题,楼主生前刚刚考上研究生,然后遭遇意外车祸下来了,现在觉得不该浪费我这么多年的努力,想考个公务员,有一起学习的吗?

2楼  专业抢沙发
沙发……

3楼  23333333
地板……

4楼  我在地府追CP  楼主
地基……

5楼  黄泉小女鬼
地府……

6楼  女鬼在人间
十八层地狱……

7楼  红鸾星君
???小6你傻了吗?居然想要下十八层地狱?

8楼  女鬼在人间
如果是斩魂使大人亲自打下去,我愿意。

9楼  九天玄女
woc醒醒姐妹,那是十八层地狱!别被美色迷了心智啊!

10楼  女鬼在人间
美色面前心智算什么!

11楼  高数小王子
你就算有心智也追不上沈美人!他眼里只有小澜孩!

12楼  女鬼在人间
楼上你这是拿冰锥扎我心啊!

13楼  忘川女神
咦?楼主你……看来这又一个沉迷斩魂使盛世美颜而选择考公务员的孩子?

14楼  我在地府追CP  楼主
是的,生前无缘当沈教授学生,死后当他的下属也不错。

15楼  沉迷学习不可自拔
生前无缘份死后有机遇……

16楼  唯物史观已毁
生前无缘份死后有机遇+1

17楼  公考又挂了
生前无缘份死后有机遇+2

18楼  黄泉小女鬼
生前一念之差选择了理科错失盛世美颜沈教授,好在死后考上了地府公务员,不然我的人生鬼生就全是杯具了……

19楼  适应地府生活
诶?小秘书你是公考进入阎罗殿的啊!你工作几年了?

20楼  黄泉小女鬼
六年,我是斩魂使大人建立新地府后第一批考上公务员的。

21楼  忘川女神
补充,第一批300多个考生只有她一个考过了!

22楼  不能喝的姜茶
之后这姑娘被斩魂使大人钦点为地府秘书长,就工作能力而言,称得上地府二把手。

23楼  不能喝的姜茶
插句题外话,比起十殿阎王那几个听不懂人话仙话的蠢鬼,这姑娘简直聪明得不像话,和她打交道真的是省心几百倍!

24楼  黄泉小女鬼
表白茶茶女神,么么哒~~

25楼  适应地府生活
万万没想到,小秘书你也是个大佬,失敬失敬。

26楼  我在地府追CP  楼主
大佬,求指教该怎么过公务员考试。

27楼  黄泉小女鬼
把地府法律背熟就好啊,其他几门闭着眼睛都能过,别慌。

28楼  沉迷学习不可自拔
???大佬你开玩笑的吧!高数和马哲闭眼过?你信不信挂科两次的我当场哭给你看!嘤嘤嘤!

29楼  黄泉小女鬼
不好意思了,本女鬼生前龙城大学数学系研究生,而且我的马哲是沈教授教的,得天独厚的优势,这样都考不过,我可以自挂东南枝了!

30楼  我在地府追CP  楼主
六年前,龙大数学系研究生?大佬您是传说中的卢若梅学姐吗?!

31楼  黄泉小女鬼
对的,是我,传说中那个当了巍澜媒人的倒霉鬼。

32楼  66666666
媒人是什么梗啊???

33楼  芒果椰子冻
哦?小秘书你就是那个长生晷案件里那个倒霉的小姑娘啊!

34楼  女鬼在人间
你死那么惨居然没化作厉鬼?姑娘你心理素质真的强啊!

35楼  黄泉小女鬼
斩魂使和昆仑君亲手帮我报仇,佛前跪个几千年都没这种福分吧?我还有什么心理不平衡的?

36楼  朕的小鱼干
说的也是,没有你,老赵可能遇不上故意躲他的沈教授。

37楼  适应地府生活
刚死没多久,不了解情况,敢问地府公务员考试都考什么?

38楼  忘川女神
必考项目:地府法律及其应用、行政职业能力测验、马克思主义基本概论;选考项目(任选一项)三界语言及文字历史、高等数学及数学分析应用、计算机原理及信息管理

39楼  唯物史观已毁
其他也就算了,考马哲是几个意思?

40楼  沉迷学习不可自拔
同问!马哲不是建立在唯物史观之上吗?地府的存在哪点唯物了!

41楼  我在地府追CP  楼主
说实话,虽然我考马哲毫无压力,但我也不理解这一项存在的意义!

42楼  望乡台孤魂
跟妖魔鬼怪讲马克思主义哲学,真的是我二十多年听到最好笑的笑话了!

43楼  鬼门关孤魂
十殿阎王到底怎么想的?在神话世界观里讲科学?牛顿亚里士多德他们这些科学家的棺材板还压得住吗?

44楼  不能喝的姜茶
早八百年就压不住了好嘛!

45楼  红衣小蛇仙
哦,也没什么特别的意义,就是马哲卷子沈教授出的。

46楼  沉迷学习不可自拔
原来是这样啊!我斩魂使大人满身书卷气,哲学什么的和他人设很匹配呢!考马哲可以让广大群众向斩魂使大人学习,这么有意义的科目怎么可以不考呢!

47楼  高数小王子
唔,其实当年地府请斩魂使设定考试科目时,他对十殿阎罗还在气头上,一个没控制住迁怒整个地府,把他手上最难的那份马哲卷子给了地府,自此坑了无数学子。

48楼  黄泉小女鬼
还好我生前听课认真,不然也是挂科的三百多人之一。

49楼  沉迷学习不可自拔
大佬,ballball你别再拉仇恨值了!

50楼  唯物史观已毁
大佬,求你的马哲笔记!

51楼  黄泉小女鬼
我手上的已经旧了,你们问楼主要吧!沈教授所有教案,龙大女孩都是人手一份的!

52楼  沉迷学习不可自拔
求楼主赠教案!

53楼  公考又挂了
求楼主赠教案+1

54楼  唯物史观已毁
求楼主赠教案+2

55楼  红鸾星君
求楼主增教案+3

56楼  高数小王子
龙吉公主你又不考试,要这个干嘛?

57楼  红鸾星君
我收藏不可以嘛!沈教授的教案都是手写啊!想想他拿手瘦硬有神的瘦金体,痴迷,向往…

58楼  我在地府追CP  楼主
昂,拿去,别谢我,谢我室友,她烧给我的。《沈美人马哲教案·PDF》

59楼  九天玄女
你室友真的是华夏好室友了!

60楼  我在地府追CP  楼主
不知道她这次有没有烧到斩魂使大人手里,害怕!【瑟瑟发抖·GIF】

61楼  红衣小蛇仙
应该是没有,没听见沈教授说这事。

62楼  沉迷学习不可自拔
楼上两位你们打什么哑谜呢?

63楼  唯物史观已毁
什么叫烧到斩魂使大人手里?

64楼  瑶池飞琼
楼主,我看好你的室友!

65楼  格兰花开
不知道烧照片这个梗的去看这个帖子就知道了。【链接:万万没想到我会在地府追巍澜


66楼  沉迷学习不可自拔
假装马哲问题解决了,@黄泉小女鬼 敢问大佬有什么学习高数的方法吗?

67楼  黄泉小女鬼
额……这就靠理解啊,我也没办法速成。

68楼  高数小王子
你们也是真的惨了!算了算了,看你们可怜,拿去!《XX警校高数题库·PDF》

69楼  唯物史观已毁
什么情况?!!!

70楼  朕的小鱼干
这个警校的名字怎么有点眼熟?

71楼  达摩正宗弟子
大庆你傻了吗?我们老大的母校啊!

72楼  红鸾星君
@高数小王子 你这是什么意思啊?

73楼  文学玫瑰花
公考高数卷子都是赵云澜出的,题目源自他母校的题库。题目每年都在更新,截止目前已经有两万五千道题目。

74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嗯?我令主居然还是个擅长高数的学霸?

75楼  镇魂女神
喵~你们令主还真的从小到大都是学霸,而且还是那种平常不学,考试随便考考都是好成绩的学霸!

76楼  格兰花开
刚看了看赵处的简历,大学平均绩点4.5,XX警校的专业第一。

77楼  令主的小迷妹
给学霸跪好……

78楼  高数小王子
平身。

79楼  令主的小迷妹
嗯???嗯!!!

80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令主大人!!

81楼  高数小王子
对的,是我,你们的朋友赵云澜。

82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令主你今天来的有点早啊!居然11楼的时候就到了!

83楼  镇魂女神
因为有人要追他家沈美人啊!这让小澜孩如何能忍!

84楼  女鬼在人间
令主,我随口一说,您莫要当真啊!我给你表演一个手劈榴莲还不行嘛……

85楼  高数小王子
行了,你也别自虐了,我至于跟一个毫无竞争力的小丫头计较嘛!

86楼  芒果椰子冻
令主都出现了,斩魂使还会远吗?

87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坐等斩魂使大人出现!

88楼  镇魂女神
他已经出现了啊!你们是傻吗?

89楼  九天玄女
哪里?!我怎么没看见!

90楼  镇魂女神
那是因为你瞎!

91楼  红衣小蛇仙
@文学玫瑰花  沈教授??

92楼  文学玫瑰花
是我。

93楼 课代表
来,我们分析一下这个ID,第一层,文学玫瑰花,可以说是文学加工过的玫瑰花,代指小澜孩那玫瑰花的刺。

94楼  课代表
第二层,与小澜孩的ID连起来看,高数和文学,小王子和玫瑰花,嗯,很对仗很工整。

95楼  巍澜一眼万年
妈诶,这么甜的嘛!课代表你真的很优秀哦!

96楼  芒果椰子冻
@文学玫瑰花 @高数小王子 第八组情侣名GET,今天的斩魂使和令主依旧很秀。

97楼  文学玫瑰花
XX同学,我办公桌上多了一份魏晋文学的教案。你室友又烧错地方了。

98楼  我在地府追CP  楼主
斩魂使大人,我真的知错了!!

99楼  九天玄女
哎呀,你室友真的太有意思了!

100楼  高数小王子
你们龙大的女孩真的很有趣哦!

101楼  文学玫瑰花
她们没你有趣。
  
102楼  高数小王子
那是,你的小云澜可是三界独一无二的有趣。
  
103楼  巍澜一眼万年
小云澜??猝不及防一把糖!令主你们到底有多少昵称?
  
104楼  高数小王子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不敢叫的。
  
105楼  芒果椰子冻
您厉害!您厉害!比秀恩爱,全体巍澜女孩加起来也玩不过您。  

…………

———————END———————


卢若梅:有人记得我吗?虽然我一出场就死了,但好歹促成巍澜五千年后重逢啊!死得其所。


室友: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沈教授看我的眼神怪怪的!我做错什么了吗?

评论(44)
热度(10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玉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