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玉瑶💖

一只随缘更新想到哪儿写到哪儿的鸽子精

【镇魂论坛体】昆仑君逼良为娼斩魂使跳海明志

排雷:1,小说剧版混合设定,人物有OOC

2,私设如山,脑洞如山,更新时间不稳定。

3,想到哪儿写到哪儿,逻辑已死,求不扣细节。


前文:神仙写文怎么写

          为十殿阎罗点蜡一路好走

          巍澜女孩集体翻车为哪般

          万万没想到我会在地府追巍澜

          圆女鬼们一个给编剧寄刀片的梦

          人间不值得昆仑也不直啊

          今日份的巍澜牌狗粮已备好

          今天的小澜孩依旧很骚气

          为南海的小伙伴点蜡一路好走



三界娱乐汇总吧

1楼  朕的小鱼干  楼主
【娱乐+吐槽】强烈谴责我们那个公然翘班的局长和顾问
如!题!赵!云!澜!和!沈!巍!公!然!翘!班!度!假!真!的!是!不!要!脸!

2楼  专业抢沙发
沙发……

3楼  甜点司小仙女
前排出售瓜子水果小甜点……

4楼  红鸾星君
我要一份红丝绒蛋糕,一杯桂圆红枣茶,尽快送到三生殿。

5楼  甜点司小仙女
好的殿下,马上到。

6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前排报道……

7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报道——

8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报道——


9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不好意思了,楼上两位,这回我先到的,承让。

10楼  九天玄女
龙吉你是用神识监控了吗?来这么快?

11楼  红鸾星君
说我,你不是也来很快?

12楼  不能喝的姜茶
你们都是常年驻守吗?十几秒就盖了11层楼!

13楼  瑶池飞琼
不要低估我们巍澜女孩的力量。

14楼  蟠桃仙子
玄女,你们昨天封印禁地整理残局折腾到了凌晨三点,你现在居然还有力气刷帖子?

15楼  九天玄女
垂死病重惊坐起,还能再追万年星。

16楼  不能喝的姜茶
你要不要这么拼啊??

17楼  瑶池飞琼
有没有仙女理一下楼主这只被粑粑麻麻抛下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小猫咪……

18楼  朕的小鱼干
……飞琼仙子我真的是谢谢你哦!

19楼  甜点司小仙女
所以,斩魂使和令主怎么了嘛?

20楼  朕的小鱼干
昂~你们也都知道了,他俩昨晚去南海开房了。

21楼  甜点司小仙女
什么叫去南海开房了??什么叫都知道??你们这样扒隐私真的不会出问题吗?  

22楼  不能喝的姜茶
虽然结果是开房没错,但是过程也重要啊!不知道的小伙伴请点击这个帖子为南海的小伙伴点蜡一路好走


23楼  朕的小鱼干
今天一早老赵打电话回来,说他临时决定在南海度个假!

24楼  达摩正宗弟子
是的,我们赵局就这么撩挑子跑了!天理何在啊!

25楼  镇魂女神
不巧,你家赵局是圣人,一定意义上他就是天理。

26楼  达摩正宗弟子
扎Zn了,老Fe!

27楼  万里长城
本来也是假期啊,而且赵局还说帮我们带礼物来着……

28楼  红衣小蛇仙
小郭你……怎么这么实诚啊!

29楼  巫山神女
大概昆仑君缺的心眼全长他身上了!

30楼  朕的小鱼干
还有更过分的!老赵话没说完就挂了电话,再打就是关机。然后我们打了沈教授的,结果、他也叛变革命了!

31楼  僵尸之王
老赵也是够不要脸的!

32楼  红鸾星君
斩魂使大人的修养做不来挂人电话这种事吧?

33楼  不能喝的姜茶
说不定是被令主抢走挂掉的!

34楼  善财龙女
我想…我可能知道原因…斩魂使大人不是故意挂的,我说是巧合你们信吗?

35楼  朕的小鱼干
手抖按了挂断这种巧合吗?呵呵!

36楼  善财龙女
【巍澜沙滩边三分钟小视频】

37楼  红鸾星君
!!!我看见了什么?

38楼  九天玄女
!!!是我一晚上没睡出现幻觉了吧?

39楼  巫山神女
!!!吓得我匆忙跑去酒店阳台一探究竟!

40楼  镇魂女神
!!!其实我不惊讶,毕竟早一个小时前我就站在酒店阳台上了,我看到了现场版。
  
41楼  九天玄女
woc宓妃这种好戏你居然不叫我!
  
42楼  巫山神女
就是啊!你一个人站阳台上看好戏居然不叫我!
  
43楼  镇魂女神
我叫了啊!玄女你赖在沙发上刷帖子不肯起来,瑶姬你睡着叫不醒啊!
  
44楼  芒果椰子冻
???各位你们能考虑一下我们这些网速慢的小伙伴吗?那视频加载不出啊!

45楼  斩魂使的睫毛
同款网速!那视频到底是什么?

46楼  课代表
哦,给你们总结一下,就是“昆仑君逼良为娼,斩魂使跳海明志”

47楼  红衣小蛇仙
课代表你的总结……很赞!

48楼  朕的小鱼干
这个总结真的是十分贴切了!

49楼  不能喝的姜茶
课代表你这个语言能力真的很棒了!

50楼  芒果椰子冻
不是,我还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看这个总结……都是黄色废料啊!

51楼  斩魂使的睫毛
我也是,满脑子废料……

52楼  善财龙女
喂喂!你们再这样脑内飙车我走了啊!

53楼  斩魂使的睫毛
抱歉,忘了小龙女你是出家人。

54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出家人怎么了?@达摩正宗弟子 这个佛门弟子不也是我们后援会成员?

55楼  镇魂女神
林静是假和尚,小龙女可是真·看破红尘拜入观音座下修行的。

56楼  善财龙女
当年若是知道红尘有斩魂使大人这样的盛世美颜,可能我就不入佛门了。

57楼  红鸾星君
6666这话被观音菩萨听到能气死吧!

58楼  斩魂使的睫毛
ballball各位姐妹了,别水了,视频!视频!视频!

59楼  九天玄女
你网这么渣的啊!现在都没加载出来!

60楼  镇魂女神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你们斩魂使一直是个正经人,就算到了沙滩也是白衬衫加西裤。赵·今天依旧很骚气·入乡随俗贼6·云澜换上了地方特色的花裤衩,还逼着斩魂使换花裤衩,某人脸都挣扎红了,宁死不从。

61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到了沙滩还穿衬衫西裤的,我斩魂使大人真的不能再正经了!他都不热的嘛?

62楼  黄泉小女鬼
斩魂使大人自带黄泉冷气,相当于移动的空调,热,不存在的。

63楼  女鬼在人间
如果我说我想看斩魂使大人穿花裤衩,你们会不会骂我是魔鬼?

64楼  红鸾星君
不会,我早就堕落成魔了。

65楼  善财龙女
令主还是拿着花裤衩追着斩魂使满沙滩乱跑,边跑还边喊:“试一下嘛,不试试怎么知道不好呢?你肯定喜欢的。沈巍,小巍,大宝贝儿……你老穿一身黑,自己看着不烦吗?没准就打开新世界大门了……哎!不穿就不穿,别跳海啊!”

66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大宝贝?!今天的巍澜还是这么甜啊!

67楼  昆仑山散仙
我心情有点复杂,君上你的审美出现什么问题了吗?还我一袭青衫乱人心曲的昆仑君啊!

68楼  巫山神女
这叫有颜任性!颜值高就算是花裤衩也能穿成男神!

69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就令主对斩魂使一见倾心这点而言,他的审美一点问题也没有!

70楼  镇魂女神
前方高能预警,请大家稳住心神,我要放糖了!

71楼  蟠桃仙子
好的,女神,请说。

72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胰岛素已经准备好,女神请说。

73楼  镇魂女神
斩魂使不是被令主逼到海边手机掉水里了吗(插一句大庆你们打电话的时候正好掉下去)不巧他一脚踩在手机上,整个人摔进了海里!穿的还是比较透的白衬衫,湿了之后整个贴身上了!
【沈巍湿身背影照·JPG】

74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啊啊啊啊!女神你真的是给力!湿身照啊!

75楼  芒果椰子冻
啊啊啊啊!其实我更想看正面,做梦都想看斩魂使大人的八块腹肌啊!

76楼  红鸾星君
完了,我也满脑子黄色废料了!

77楼  朕的小鱼干
我去!这么凑巧的嘛?我们这边打电话,那边就掉海里了!

78楼  万里长城
推荐沈教授买部防水手机。

79楼  蟠桃仙子
姐妹们!我觉得,你们可能忽略了重点!

80楼  瑶池飞琼
怎么,你那自带显巍镜的双眼看到了什么?

81楼  蟠桃仙子
敢问各位姐妹这是什么??
【沈巍背部放大·JPG】

82楼  九天玄女
woc是抓痕啊!!宓妃你哪是放糖,分明是开隐形车!

83楼  红衣小蛇仙
妈的死给!
  
84楼  芒果椰子冻
@红衣小蛇仙  爱丫太太,你考虑一下更新嘛?
  
85楼  九天玄女
令主现在趴在沙滩椅上晒太阳,斩魂使在给他涂防晒?昆仑君刀枪不入啊!这点阳光还能晒伤?晒黑?
  
86楼  红鸾星君
这是情趣!
  
87楼  瑶池飞琼
这是情趣!

88楼  蟠桃仙子
这是情趣!
  
89楼  巫山神女
情趣个鬼哦!防晒个鬼哦!分明是肌肉舒缓霜,斩魂使那个手法也绝对是推拿的手法!
  
90楼  九天玄女
你现在医术这么厉害的?十二楼看向沙滩也能看出在涂肌肉舒缓霜?
  
91楼  巫山神女
废话!那药是我配的!盖着我神女宫的章呢!赵云澜去你丫的的肌肉拉伤!你特喵的分明是腰肌劳损!妈的死给!
  
92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哈哈哈哈!瑶姬神女,令主不要面子的啊!
  
93楼  令主的芒果
就是啊,按辈分他也是你叔叔,怎么好意思跟侄女说实话。
  
94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而且小澜孩一直自以为攻啊……
  
95楼  镇魂女神
你也不想想,就昆仑君的实力,肌肉拉伤?可能吗?
  
96楼  巫山神女
我这不是没想到他身为一个长辈居然这样套路我嘛!
  
97楼  九天玄女
woc令主拿手机了!很快就能摸过来了吧!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98楼  镇魂女神
自请抄五十遍《洛神赋》抵我发某人湿身照的债,可以吗?@昆仑君
  
99楼  红鸾星君
诶?你不是一听洛神赋就炸毛的嘛?怎么主动要抄了?
  
100楼  小澜孩式炸毛
一百遍,三界直播着抄!
  
101楼  镇魂女神
………好
  
102楼  小澜孩式炸毛
还有,图和视频都给我删了!!@瑶姬神女 给帖子加权限,不要再让其他人看到!
  
103楼  巫山神女
………好
  
104楼  朕的小鱼干
老赵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


105楼  沈美人式顺毛
修完端午国假吧…

  
106楼  芒果椰子冻
@沈美人式顺毛 @小澜孩式炸毛  好的,这碗狗粮我干了!
  
107楼  斩魂使的睫毛
这个情侣名,哈哈,仿佛看到斩魂使大人抱着一只黏人的澜猫。
  
108楼  朕的小鱼干
我们猫才不会像老赵那么不要脸!我们可是食物链顶端!
  
107楼  小澜孩式炸毛
大庆你的小鱼干不想要了!
  
108楼  沈美人式顺毛
好啦,你跟只猫咪计较什么。
  
109楼  朕的小鱼干
我现在是沈教授养着的猫,本喵爷不怕你!
  
110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这一家三口的即视感……
  

………

  
————————END————————

写在后面:这篇卡了好久,修修改改好多次,怎么都觉得不对劲……有问题大家评论里讨论。


PS:应某些人严格要求,100楼以后有修改,今天的情侣名奉上。



评论(32)
热度(104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玉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