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玉瑶💖

一只随缘更新想到哪儿写到哪儿的鸽子精

【镇魂论坛体】为南海的小伙伴点蜡一路走好

排雷:1,小说剧版混合设定,人物有OOC。

2,私设如山,脑洞如山,更新时间不稳定。

3,想到哪儿写到哪儿,逻辑已死,求不扣细节。


前文:神仙写文怎么写

          为十殿阎罗点蜡一路好走

          巍澜女孩集体翻车为哪般

          万万没想到我会在地府追巍澜

          圆女鬼们一个给编剧寄刀片的梦

          人间不值得昆仑也不直啊

          今日份的巍澜牌狗粮已备好

          今天的小澜孩依旧很骚气



三界娱乐汇总吧

1楼  镇魂令主赵云澜  楼主
【娱乐+闲聊】没什么就是等晚饭间隙随便聊聊……
如题,@镇魂女神  你最近是不是又搞什么幺蛾子了?

2楼  专业抢沙发
!!沙发……

3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纪念我令主大人在娱乐版的第一个贴……

4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我还以为是高仿,点进去竟然是本尊……

5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令主这是嫌弃我们扒的糖不够甜,亲自下场喂糖了嘛……

6楼  课代表
!!我觉得你们忽略了重点,等晚饭,和谁一起等晚饭或者等谁做晚饭……

7楼  芒果椰子冻
!!课代表你真的很会找重点诶!我猜是斩魂使大人在做晚饭……

8楼  九天玄女
!!斩魂使这双手斩得了魂魄,做得了羹汤,哎呀我的少女心……

9楼  红鸾星君
!!你们挑的都是什么重点啊?重点难道不是@镇魂女神 又搞事情了嘛……

10楼  镇魂令主赵云澜   楼主
我去,你们这都是什么手速啊?半分钟刷了这么多层!

11楼  朕的小鱼干
老赵你说有办法,结果就是上娱乐版挂宓妃姐??南海水族的锅,跟她有什么关系啊??
【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GIF】

12楼  镇魂令主赵云澜
我刚才又仔细查了一遍,报名表上有女娲的气息,你说呢?

13楼  红衣小蛇仙
我觉得她不会那么无聊。

14楼  芒果椰子冻
??不是你们在说什么啊??

15楼  格兰花开
先前我们发出了729份报名表,现在收到了一千多份,其中假的报名表来自南海水族。

16楼  不能喝的姜茶
斩魂使和昆仑君坐镇特调总局,还有妖族敢上交假的报名表?这届妖族胆子这么大的吗?吃惊!

17楼  蟠桃仙子
报名表上有女娲娘娘的气息,加上宓妃最近频繁往南海跑,她的嫌疑真的很大诶。

18楼  课代表
可是没动机啊!宓妃就算是想恶作剧,一两张皮一下就可以了,这几百张假报名表,她图什么?找揍吗?

19楼  红鸾星君
所以宓妃呢?有没有坐标洛水的去把她给我揪出来!

20楼  中皇山小仙女
她在中皇山,对着女娲娘娘的塑像发呆发了一下午了,跟她说话也不理,不知道在想什么……

21楼  红鸾星君
刚才是什么!发生什么了?

22楼  九天玄女
南海,三皇的气息!我马上去看看!

23楼  朕的小鱼干
woc南海水族到底在搞什么猫咪啊!

24楼  清源妙道
南海禁地出了问题,封印破了。

25楼  红鸾星君
woc这是要出大事啊!@清源妙道 要派兵吗?我马上去申请。

26楼  三太子哪吒
我觉得用不上天兵,玄女你也可以慢慢来,昆仑君和斩魂使已经到了……
【手动航拍南海沙滩·JPG】

27楼  九天玄女
这么快?!!图拿走,本宫密集恐惧症!

28楼  瑶池飞琼
什么呀!有辱斯文!伤风败俗!拿走!不看!

29楼  芒果椰子冻
我令主大人真的是“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躺在云上就像躺在床上一样……楚楚动人……

30楼  斩魂使的睫毛
楚楚动人?哈哈被某张表情包洗脑,我已经不能正视这个词了!

31楼  令主的迷妹
啊啊啊,令主这个盈盈一握若无骨的小细腰!

32楼  三太子哪吒
我这是航拍图啊!你们这群魔鬼是怎么看出细腰的?靠脑补吗?

33楼  蟠桃仙子
等等,沙滩那群傻子,有几个背上是不是写了字?额……吾辈罪该万死,向上神请罪?
【照片局部放大·JPG】

34楼  芒果椰子冻
蟠桃仙子你是自带天文望远镜吗?这么小的字你也能看见?给你跪了!

35楼 蟠桃仙子
我可是昆仑君亲口夸赞的眼神好,谢谢。

36楼  红衣小蛇仙
所以到底发生什么事了!我四叔怎么样了?

37楼  镇魂令主赵云澜  楼主
南海龙王家那条看守禁地的梭子鱼因为没分到报名表心怀不满,借着禁地的力量复制了报名表,贩卖假货谋取暴利,用来批发……槟榔……现在畏罪潜逃了。

38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什么玩意?那梭子鱼不惜得罪斩魂使和昆仑君就是为了批发…槟榔??有点出息行不行啊!

39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神特喵的槟榔啊!这是脑子有问题吧??

40楼  瑶池飞琼
所以这跪了一地,是为了请罪吗?可我怎么觉得这样会让两位大人更生气呢!

41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这密密麻麻跪了一片,还都是大花裤衩,南海是觉得打不过斩魂使,准备使用视觉攻击吗?辣眼睛辣眼睛!

42楼  芒果椰子冻
他们就是脑子有水啊?种族缺陷没办法。

43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他们怎么干得出这么蠢的事啊??
  
44楼  善财龙女
我南海二叔已经气得上火了……
  
45楼  瑶池飞琼
嗯?这都惊动你这个佛门弟子了?
  
46楼  红鸾星君
还上什么火啊!识人不清、重任错付,还是送南海龙王入土为安吧!  

47楼  善财龙女
………
  
48楼  镇魂令主赵云澜  楼主
我说你们倒是刷慢点啊!@红衣小蛇仙 你四叔进了南海禁地,还不清楚是什么状况。谁知道南海禁地封印了什么?

49楼  清源妙道
据说是封印了上古神器。
  
50楼  善财龙女
据说是封印了杀伤力极大的上古神器,先前有水族擅闯过,再没出来。  

51楼  巫山神女
我爹只说里面的东西现世会带来大麻烦,宓妃最近频繁往南海去就是因为封印在逐渐削弱。

52楼  镇魂令主赵云澜  楼主
算了,我自己进去看吧。

53楼  芒果椰子冻
令主你们要小心。

54楼  巍澜一眼万年
等等,那条畏罪潜逃的梭子鱼呢?我们管不了禁地,捉条鱼总可以吧!

55楼  三太子哪吒
杨师兄去抓了,放心,它跑不了。呵,等抓回来……红烧梭子鱼如何?

56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我喜欢清蒸……

57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炭烤好吃吧……

58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裹鸡蛋液和面粉油炸吧……

59楼  善财龙女  
你们都是魔鬼吗?就梭子鱼长老那副尊容你们也下得去口?

60楼  三太子哪吒
!!!!!!!!!

61楼  斩魂使的睫毛
三太子这是怎么了?

62楼  九天玄女
小萝莉没见过什么世面,被这阵仗吓到了。
【沈巍扑进赵云澜怀里·GIF】

63楼  芒果椰子冻
哈哈哈哈哈!三太子入坑巍澜吗?品质绝对有保障,这个CP三界第一甜哦!

64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哪吒: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干什么?我还是个孩子为什么要喂我吃狗粮?

65楼  巫山神女
斩魂使刚从禁地出来的时候整个是懵的,差点就拿斩魂刀劈向海面,令主一声“沈巍”唤回他的神智才没出现遍海皆死鱼的惨剧。

66楼  斩魂使的睫毛
这是即便丧失理智堕落成魔也能为你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剧情?

67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我粉的CP真的是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发糖啊!

68楼  不能喝的姜茶
这么快就出来了吗?不愧是昆仑君和斩魂使啊!

69楼  三太子哪吒
你才小萝莉呢!玄女你全家都是小萝莉!哼!……不对不对!没人看到被斩魂刀砸中的蛇四长老吗?他还能抢救一下啊!

70楼  红衣小蛇仙
我四叔?!!

71楼  巫山神女
@红衣小蛇仙 你别担心宓妃下去救他了,@三太子哪吒 有空刷帖子你怎么不下去救蛇?

72楼  九天玄女
诶?宓妃什么时候到的!我怎么没看到。

73楼  巫山神女
你们的眼睛全在巍澜身上,哪里看得到别的!

74楼  九天玄女
woc斩魂使失去意识倒在昆仑君怀里了!这个破禁地对我斩魂使大人做了什么!

75楼  斩魂使的睫毛
斩魂使大人受伤了吗?woc什么神器能在昆仑君眼皮子底下伤了斩魂使大人? 
  
76楼  三太子哪吒
现在整片南海上空阴云密布、电闪雷鸣,气压低得吓死人,传说中的圣人之怒嘛……总感觉下一秒昆仑君就可以血洗南海……

77楼  芒果椰子冻
气氛紧张地我都不敢刷帖子了!可又忍不住八卦的心,斩魂使大人到底怎么了?
  
78楼  斩魂使的椰子
我也紧张,但还是想八卦。
  
79楼  令主的小迷妹
毕竟生命不息,八卦不止。  
  
80楼  巫山神女
大家放心斩魂使他没事,就是精神高度紧张又突然放松引起的混身脱力,总共也就迷糊了五分钟。不过……

81楼  斩魂使的睫毛
不过什么啊!瑶姬神女您说话能不大喘气嘛?
  
82楼  令主的芒果
刚放下的心又因这个不过提了起来!瑶姬神女你不要皮了好不好!

83楼  九天玄女
不过小澜孩又开始认不清现实了……
【赵云澜公主抱沈巍进酒店·JPG】

84楼  巫山神女
斩魂使大人挣扎了好几下不肯让令主抱,最后是令主一句“你让我在床以外的地方占点便宜怎么了?”让斩魂使妥协的。
  
85楼   令主的小迷妹
其实我觉得小澜孩还是能认清自己的定位嘛……

86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哈哈哈哈……床以外……令主真的是被压得死死的……

87楼  巍澜大旗永不倒
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小澜孩公主抱斩魂使!虽然他A不过三秒! 
  
88楼  巍澜一眼万年
楼上你扎心了!
  
89楼  巫山神女
他自己选的路,能怪谁?  
  
90楼  朕的小鱼干
???他们就这么去酒店开房了?不回家了吗?

91楼  巍澜大旗永不倒
孩子你要学会自己长大,粑粑麻麻总有顾不到你的时候。

92楼  朕的小鱼干
楼上你给我走开!喵!!

93楼  镇魂女神
@九天玄女 别在云端看戏了,滚下来帮我一起封印禁地!

94楼  九天玄女
呵!女人,这是你求人的态度吗?

95楼  镇魂女神
还想看同人本嘛?

96楼  九天玄女
好的,女神,你要用什么材料什么阵法我都可以提供帮助。

97楼  红鸾星君
玄女……你可要点脸吧…… 
  
98楼   镇魂令主赵云澜  楼主
根据我们巍澜后援会的规矩,假报名表涉案者全体抄写《天庭年鉴·华夏五千年》三遍,以儆效尤!罪魁祸首梭子鱼、一百遍!手写不准用法术,否则……
  
99楼  红鸾星君
据不完全统计,天庭年鉴有上亿字数……
  
100楼  瑶池飞琼
妖族各位小伙伴,你们一路走好。

…………
  
————————END———————





评论(19)
热度(9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玉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