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论坛体】为十殿阎王点蜡一路走好

排雷:1,小说剧版混合设定,人物有OOC。

2,私设如山,脑洞如山,更新时间不稳定。


前文:神仙写文怎么写




三界娱乐汇总吧

1楼 黄泉小女鬼 楼主
【娱乐+求助】结婚贺礼送什么好?
如题,斩魂使大人要结婚了,秦广王殿下让我准备结婚贺礼。我只是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小秘书啊!为什么让我做这么要鬼命的事情!有哪位鬼友/仙友能救救我的吗?

2楼 专业抢沙发
………
半个小时了,浏览上千都没鬼回复的吗?

3楼 鬼命也值钱
看我ID

4楼 还想投胎呢
看我ID+1

5楼 没胆八卦那位
看我ID+2

6楼 楼主一路好走
看我ID+3

7楼 黄泉小女鬼 楼主
6楼你一定要这么666的吗?我真是谢谢你了!

8楼 鬼命也值钱
私以为,无论送什么,大人的气都不会消的……

9楼 还想投胎呢
是啊,洗干净脖子让大人砍比较现实。

10楼 没胆八卦那位
其实……十殿阎王的心头血……可能……

11楼 芒果椰子冻
人家结婚你们送血?脑子没问题吧!

12楼 巍澜一眼万年
你们地府脑回路这么清奇的吗?大婚送血?咒人家有血光之灾吗?

13楼 23333333
别说,有道理啊!十殿阎王的心头血用处很多啊,画符什么的不要太赞!

14楼 黄泉小女鬼 楼主
倒不是不可以,但、我不敢跟殿下开这个口啊!

15楼 66666666
写封匿名信让秦广王殿下自己决定不就好了。

16楼 楼主一路走好
你要是怕自己的字迹被认出,我可以代写,专业模仿他人字迹一百年。

17楼 黄泉小女鬼 楼主
诶?来来来,我们私聊一下!

18楼 星爸爸玛奇朵
等等等等!姐妹住手啊!

19楼 星爸爸马卡龙
住手啊姐妹!活着不好吗?

20楼 芒果椰子冻
1819的朋友,你们认识?

21楼 星爸爸玛奇朵
不认识!

22楼 星爸爸马卡龙
不认识!

23楼 巍澜一眼万年
你们这么有缘份有默契,不如…拜个把子吧!

24楼 星爸爸玛奇朵
等会儿再拜!先把楼主从魂飞魄散边缘拉回来啊!

25楼 星爸爸马卡龙
楼主三思啊!结婚送血,斩魂使大人会暴走的!你们地府是想万鬼同悲吗?

26楼 忘川女神
我觉得可以,心头血程度可能不够,直接剜心吧。

27楼 芒果椰子冻
扑通一声给忘川女神跪了!您智商怎么也掉线了?

28楼 朕的小鱼干
如果不是结婚贺礼,十殿阎王的心头血,斩魂使大人应该会喜欢。

29楼 巍澜一眼万年
不是?你们是怎么得出这种奇怪的结论的?

30楼 黄泉小女鬼 楼主
因为先前十位殿下想算计令主,用他的血让镇魂灯长明不熄。我也不知道他们哪里来的胆魄。

31楼 红鸾星君
…… 这么一比,审美不正、直男癌晚期的玉帝可爱多了。

32楼 忘川女神
龙吉公主,在外面给你爹留点面子。

33楼 66666666
斩魂使:你居然想暗算云澜,虽然没成功,但我还是生气了,杀你脏了斩魂刀,自行了断吧!

34楼 23333333
楼上,笔给你,继续写啊!

35楼 静静不想你
我去,你们地府都是些什么鬼才啊!

36楼 真心我给你了
不是……地府送礼都是要见血的吗?剜心??这么一比大板牙好像………

37楼 巍澜一眼万年
给33楼递笔。

38楼 红鸾星君
想看斩魂使和令主同人的戳这里。【链接:红鸾星君直播巍澜甜宠日常】

39楼 忘川女神
递笔的话,请给这两位@镇魂女神 @红衣小蛇仙 ,敢写斩魂使和令主同人的,大概也就她们了。

40楼 真心我给你了
………

41楼 黄泉小女鬼 楼主
龙吉公主,安利等会再卖啊!先救我鬼命啊!你们天庭送什么了?

42楼 朕的小鱼干
老赵原话:我们结婚干那些个外人什么事?礼物送了都没地放,不收!

43楼 红衣小蛇仙
其实你们可以不送啊!反正老赵也不想收。

44楼 真心我给你了
就是啊!私认为地府天庭只要不去人间乱晃,让他们过二人世界,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45楼 红鸾星君
所以啊,我们整个天庭合送了一份贺礼,礼单如下:
1,修正人间《婚姻法》(有关同性婚姻的66条法规)
2,瑶池珠宝司出品:甜甜蜜蜜长长久久流云纹手镯一对
3,织女星裁衣局出品:365套西装
4,御膳房甜品司出品:365种口味的棒棒糖
5,四海龙宫出品:365种口味小鱼干

46楼 真心我给你了
??这礼单谁想出来的!绝了!

47楼 红鸾星君
巍澜CP党集思广益,粉头宓妃一锤定音。

48楼 鬼命也值钱
其他我都能理解,棒棒糖是什么鬼?

49楼 红衣小蛇仙
老赵最近在戒烟,迷上了棒棒糖这个代替品。

50楼 还想投胎呢
小鱼干呢?

51楼 镇魂女神
给大庆的啊,那可是巍澜碍情结晶。咦,这算奉子成婚吗?

52楼 23333333
神特喵的奉子成婚啊!

53楼 66666666
365套西装,我觉得我该开始研究翻墙去龙城大学内部论坛了!

54楼 星爸爸玛奇朵
织女出手,加上斩魂使盛世美颜,龙城大学可能要炸!

55楼 星爸爸马卡龙
365套,我脑海已经有了上千张写真照!拜倒在斩魂使大人的西装裤下。

56楼 楼主一路好走
我不管,斩魂使大人华夏五千年最美,不接受反驳!

57楼 真心我给你了
这话我同意。

58楼 不敢八卦那位
我华夏五千年同意了吗?就最美。
好的,我同意了。

59楼 23333333
我40米长刀都拔出来了,收回去很难的!

60楼 66666666
皮这下开心嘛!真的是调皮!

61楼 真心我接住了
昆仑才是最美。

62楼 镇魂女神
……

63楼 红衣小蛇仙
61那位,你是认真的?

64楼 真心我给你了
那还是媳妇你美。

65楼 朕的小鱼干
woc老赵?沈教授?

66楼 红衣小蛇仙
妈的死给!

67楼 黄泉小女鬼 楼主
斩魂使大人??您什么时候会用电子设备的!我的天哪!

68楼 巍澜一眼万年
@真心我给你了 @真心我接住了 这是什么甜炸的情侣名!啊啊啊啊啊!

69楼 镇魂女神
昆仑原话:我富有天下名山大川,想起来也没什么稀奇的,不过就是一堆烂石头野河水,浑身上下,大概也就只有这几分真心能上秤卖上两斤,你要?拿去。

70楼 芒果椰子冻
啊啊啊……昆仑君这么撩的吗?!!

71楼 鬼命也值钱
真的是甜炸!

72楼 朕的小鱼干
你们斩魂使也很会撩:邓林初遇,惊鸿一瞥,乱我心曲。

73楼 星爸爸马卡龙
啊啊啊,我的少女心,天呐,好甜!

74楼 忘川女神
姐妹,收敛点!斩魂使盯着呢!

75楼 红鸾星君
愿两位大人长长久久,甜甜蜜蜜。

76楼 黄泉小女鬼 楼主
愿两位大人永结鸳盟,长乐无忧。

77楼 鬼命也值钱
愿两位大人珠联璧合,举案齐眉。

78楼 还想投胎呢
愿两位大人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79楼 楼主一路好走
愿……等等?楼上你……

80楼 还想投胎呢
啊呸!不是的!大人我不是那个意思啊!

81楼 真心我给你了
大庆这样的养一个就够,两个我怕是要疯。

82楼 朕的小鱼干
老赵,我怎么了?这么怼我你良心不会痛喵!

83楼 真心我给你了
不会,它还活蹦乱跳的!

84楼 镇魂女神
既然来了,官方回一下标题呗?

85楼 真心我接住了
可以不送,我并不在意。非要送的话,十殿阎王一人十万字检讨好了,手写。

86楼 忘川女神
你斩魂使大人还是你斩魂使大人,社会社会。

87楼 静静不想你
自己作的死啊……阿弥陀佛……

88楼 黄泉小女鬼 楼主
好的我知道了。祝斩魂使大人和镇魂令主新婚快乐,琴瑟和鸣。

89楼 23333333
新婚快乐。

90楼 66666666
新婚快乐

………………


———————END————————

评论(31)
热度(1045)

© 林玉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