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玉瑶💖

一只随缘更新想到哪儿写到哪儿的鸽子精

【镇魂论坛体】神仙写文怎么写

排雷:1,出现的所有角色都是镇魂女鬼。

2,小说和剧版混合设定,人物有OOC。

3,私设如山,脑洞如山,更新时间极其不稳定。



三界娱乐汇总吧

1楼 红鸾星君
【娱乐+求助】十分钟我要知道镇魂女神的全部资料!
如题,今日去嫏嬛阁借书的时候,看到一本署名镇魂女神的很好看的小说《长生晷》,现在就想知道这位镇魂女神是谁?@昆仑山散仙 @杨家三娘 @洛神 @忘川女神

2楼 专业抢沙发
沙发。
笑摸三楼狗头。

3楼 哮天犬
路过……

4楼 路人不需要ID
……3楼:真的是万万没想到!

5楼 三生殿小仙女
2楼3楼你们这么有缘分不如考虑一下牵个红线?

6楼 红鸾星君
唔,我家侍女说的有道理,同在一个贴,我可以考虑一下帮你们搭个线。

7楼 哮天犬
龙吉公主,您别闹了,我真就是路过您的帖子,我这就帮殿下找人!@嫏嬛阁小仙女 这位镇魂女神有登记资料吗?

8楼 路人不需要ID
诶,长生晷是什么?我只听说过轮回晷啊?

9楼 巍澜一眼万年
这是打的码,写的就是四圣器之一的轮回晷。

10楼 愿为龙大学子
楼上,确认过眼神,都是看过镇魂的女鬼。

11楼 芒果椰子冰
确认眼神、镇魂女鬼+1

12楼 阿杀助攻了吗
确认眼神、镇魂女鬼+2

13楼 令主大人的腿部挂件
确认眼神、镇魂女鬼+3

14楼 昆仑山散仙
确认眼神、镇魂女鬼+4

15楼 忘川女神
确认眼神、镇魂女鬼+5
PS:龙吉,这话本子还有续集,《山河锥》《功德笔》了解一下?

16楼 巫山神女
确认眼神、镇魂女鬼+10086
PS:都没有小仙女发现话本子上附着的TXT转AVI阵法吗?

17楼 红衣小蛇仙
确认眼神、镇魂女鬼+正无穷
PS:什么玩意?TXT转AVI阵法?天庭现在这么牛的吗?连这种技术都有?

18楼 红鸾星君
!!!!!!woc这是什么神仙操作啊!我手里的小说成精了,它居然真的转换成影像了,就像凡间的电视剧一样!

19楼 杨家三娘
我说各位姐妹?大家都是仙啊?为什么执着于当女鬼?PS忘川你这个扎根地府的不算。

20楼 巍澜一眼万年
因为镇魂女神,这个称号被作者大大占了啊!而且身为斩魂使大人的脑残粉,当然是女鬼比较合适。

21楼 杨家三娘
还好哮天犬没有粉丝……

22楼 哮天犬
不是,三小姐你怼我干嘛?我招谁惹谁了?

23楼 红鸾星君
一个人看有点无聊,有没有姐妹想要一起欣赏斩魂使大人和镇魂令主跨越万年的兄弟情?

24楼 红衣小蛇仙
神特喵的兄弟情啊……

25楼 昆仑山散仙
看过昆仑君和小鬼王盛世美颜早已满足的仙女表示九万里太远,不想动。

26楼 巫山神女
【巍澜重逢一眼万年·GIF】【赵云澜掉下桌子沈巍接住了·GIF】【力挽狂澜·GIF】

27楼 昆仑山散仙
woc小鬼王长大了这么美的吗?君上和他这么有爱的嘛!龙吉你等我,马上来!

28楼 巫山神女
唔,白泽丫头,你这变脸也太快了吧!

29楼 芒果椰子冻
啊啊啊啊!盛世美颜啊还有斩魂使大人的睫毛,我要在他睫毛上荡秋千!

30楼 令主大人的腿部挂件
姐妹醒醒!是令主提不动镇魂鞭了还是你飘了?

31楼 路人不需要ID
昆仑山圣留胡子也好看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额不神仙啊!

32楼 昆仑山散仙
@忘川女神 你家斩魂使只要把脸露出来,就十殿阎罗那个颜控的性子,戒心什么的根本不存在,分分钟变大人的脑残粉啊!

33楼 巍巍昆仑
唔,十殿阎罗居然是颜狗?有意思啊!

34楼 巍巍昆仑
还有,谁家斩魂使?

35楼 昆仑山散修
口误口误!是昆仑君上家的斩魂使。楼上镇魂姐妹,多谢提醒,我这就删楼,这话要是被君上看到,我和忘川的小命就没了。

36楼 格兰花开
等等?这个GIF是在哪里拍的啊?瑶姬殿下,你用法术监视特调处?

37楼 巫山神女
怎么可能!先不说天规禁止在凡人面前用法术!就说我老爹和昆仑的旧帐…我前一秒监视特调处,下一秒就是斩魂刀下亡魂!

38楼 红鸾星君
瑶姬的GIF就是长生晷这个小说、额不、电视剧截取的!你们看了就知道。

39楼 忘川女神
我倒是想来看但我不能离开地府啊!龙吉女神,给我开个视频呗,流量费我报销!

40楼 红鸾星君
开什么视频通话,等等,我拿电脑开直播,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41楼 芒果椰子冻
坐等星君直播!

42楼 巍澜一眼万年
坐等直播+1

43楼 我是喵不吃狗粮
坐等直播+2

44楼 红衣小蛇仙
坐等直播+3

45楼 巍巍昆仑
坐等直播+正无穷

46楼 镇魂女神
所以这么久了只有瑶姬发现转换阵法了吗?枉费我特意研究六个时辰。
这届天庭的阵法造诣不行啊!

47楼 愿为龙大学子
啊啊啊啊~~女神本尊!合影!

48楼 阿杀助攻了吗
我本来还想说人设有点ooc,但女神你这文字转影像的神仙操作太漂亮了!一本满足!

49楼 巍澜一眼万年
有生之年能看到“斩魂使”和“昆仑君”拍的“电视剧”,不论海星地星还是冥王星,我都认了!

50楼 阿杀助攻了吗
等等?六个时辰就研究出这种前无古人的阵法了?那差不多破案了,阵法造诣这么牛的女神不多,排一排就知道了。

51楼 愿为龙大学子
洛神大人、玄女娘娘、三霄娘娘等,是谁我不确定,但肯定不是洛神大人。

52楼 格兰花开
为什么?

53楼 三生殿小仙女
洛神大人以一己之力扛起三界同人圈,早五千年前她就写过《小鬼王和昆仑君》这种分桃断袖的话本子了,没必要批马甲写镇魂。

54楼 巍澜一眼万年
洛神大人五千年前就站对CP了?!果然是慧眼如炬啊!

55楼 昆仑山散仙
我家君上原本承诺要把九州河川送给宓妃当嫁妆!然而转身就把九州河川以及十万大山(四舍五入整个人间大地)送给了斩魂使大人。比看着长大的外甥女还重要的,能是谁?

56楼 巫山神女
心上人啊!傻仙女们!先前是被什么糊了眼,以为斩魂使就是受人之托忠人之事?还有十殿阎罗那些个蠢货,斩魂使对昆仑君情深似海啊,怎么可能站到鬼面那边!

57楼 镇魂女神
妈的死给!论兄弟情和兄弟的区别!

58楼 红衣小蛇仙
妈的死给!论亲弟弟和shzy兄弟的区别!

59楼 镇魂女神
咦,这不是蔚蓝车厂的那位爱丫小姐姐吗?我们这么有默契的嘛?

60楼 芒果椰子冻
蔚蓝车厂??什么鬼??红衣姑娘你汽修场的啊?

61楼 巫山神女
哎呀!蠢死了!那种车!

62楼 巍澜一眼万年
莫非红衣姑娘就是那位“爱他就要看他被压”爱丫太太?

63楼 红衣小蛇仙
咳咳,是我。

64楼 镇魂女神
幸会幸会,小姐姐也是神仙写文哦~你的题材我都不敢碰的呢……

65楼 红衣小蛇仙
咳咳,那什么,有一点我想问问女神,shzy兄弟情是什么鬼?你都动笔写斩魂使和赵云澜的同人,不能符合一点人设?

66楼 忘川女神
同问!斩魂使大人可是三界魂魄但凡有因皆可杀的存在,被地星人扔鸡蛋是什么情况?雨中下跪又是什么情况?

67楼 镇魂女神
姐妹,这是要拿去当三界和睦相处、共同发展、宣扬正能量的官方宣传片啊!玉帝那个直男癌……你们懂的!就算我跟嫏嬛交情好,那样的小说也进不了嫏嬛阁啊!

68楼 红鸾星君
所以…导演编剧是你,监制审核是我爹那个三观审美都不正的?难怪……

69楼 巫山神女
一人血书求真实剧情!

70楼 芒果椰子冻
两人血书求真实剧情!

71楼 巍澜一眼万年
三人血书求真实剧情!

72楼 路人不需要ID
我不求真实剧情,我想看爱丫太太的文TXT转AVI……

73楼 杨家三娘
woc?!楼上你这车速太快了吧!当心翻车!

74楼 镇魂女神
【保命强转话题分隔符】那什么真实剧情我有,伏羲水镜在手,足不出户可知天下事。

75楼 红鸾星君
宓妃??镇魂你写的啊??你不怕那两位找上门??

76楼 镇魂女神
云澜舅舅和沈巍舅父怎么忍心揍我这么可爱动人的外甥女呢,对吧?@巍巍昆仑 @斩魂使

77楼 巍巍昆仑
冲你这声舅父放过你了!下次再敢皮,我亲自执笔写一个《那些年洛神瞎眼看上的男人们》

78楼 镇魂女神
舅舅!不带这么互相伤害的啊!神生如此漫长,怎么可能不遇上一两个渣男!

79楼 巍巍昆仑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我就没遇上啊。

80楼 镇魂女神
那是因为你就是那个撩完就跑的渣男!

81楼 斩魂使
阿澜不渣,遇上他是我此生最大的幸运。

82楼 红衣小蛇仙
……

83楼 镇魂女神
……

84楼 巍巍高山
诶?@红鸾星君 小巍已生出三魂七魄,顺手帮我们牵个红线呗!

85楼 红鸾星君
……
两位大人的红线早就牵上了,天命姻缘。

86楼 我是喵不吃狗粮
老赵你够了!@镇魂女神 宓妃姐,实名血书多出些巍澜甜宠!狗粮不能就我一只小喵咪吃,大家一起吃到撑!

87楼 镇魂女神
算了,我们甜不过正主的!续集《镇魂灯》我打算开虐了!谁怕谁!哼!

88楼 巍巍昆仑
诶不是,丫头你适可而止啊!还写上瘾了?

89楼 昆仑山散仙
君上,你拦不住的,宓妃连伏羲大人和女娲娘娘都下得去手写虐文……

90楼 巍巍昆仑
果然是伏羲亲生的,罢了,随你,但是丫头你给我把握好分寸!你可别用我们的脸做什么奇怪的事!
  
91楼 巍巍昆仑
对了,@昆仑山散仙 白泽,你为什么叫我君上啊?怪怪的。
  
92楼 昆仑山散修
尊号昆仑山圣,不然叫山上?圣上?神上?主上?
  
93楼 斩魂使
你为什么一定要用“上”,这么有野心的吗?
  
94楼 昆仑山散修
?!!大人你才是隐藏的老司机啊!不对不对!我特喵的没这个想法啊!大人你要相信我!我是坚定的巍澜CP党,站了五千年没倒的CP党。
  
95楼 巍澜大旗永不倒
白泽上仙这溢出屏幕的求生欲啊!满分。
  
96楼 巍巍昆仑
他就随口一说,瞧你这怂样!好意思说是昆仑山的神兽?丢脸!
  
97楼 昆仑山散仙
命当然比脸重要!
  
98楼 嫏嬛阁小仙女
哮天犬你替龙吉查镇魂女神水表干嘛??
  
99楼 镇魂女神
嫏嬛你来晚了,这都破案了!
  
100楼 斩魂使
嫏嬛仙子,你们天庭官方图书馆还带出同人本的,这届天庭很浪啊。

101楼 嫏嬛阁小仙女
我……嫏嬛阁不是……不是一直这样嘛!斩魂使大人……有何吩咐?【瑟瑟发抖·JPG】
  
102楼 斩魂使
把和我相关的话本子整理出来。
  
103楼 嫏嬛阁小仙女
大人您是要…销、销毁嘛?
  
104楼 镇魂女神
嫏嬛你别自己吓自己了,那是赵云澜,他就是无聊了想找点事情做做!这事交给我了,你不用操心。

105楼 镇魂女神
舅舅你皮这下开心吗?别拿斩魂使的账号吓唬人家小姑娘,吓出问题你又负责不了!

106楼 洛神 吧主
正主都出现了,女鬼别再浪了。
—————封贴———————
此贴已封,请勿回贴。

评论(17)
热度(1684)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玉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