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玉瑶💖

一只随缘更新想到哪儿写到哪儿的鸽子精

错为当归·论如何不动声色算计对家


十二时空官方总汇吧

1楼 铁时空网安部 楼主
【找人+讨论】论黑客技术的重要性
昨天晚上八点,有人黑进95科学院盗走了一份资料,所以是谁干的?大家出来聊聊。
  
2楼 童话都是骗人的
哇~铁时空网络被黑,好一出大戏。
  
3楼 7秒钟记忆
@铁时空盟主灸舞,你不是号称你家防御系统全方位无死角吗?现在居然被人(也可能是魔)骇客了,打不打脸哈哈哈哈~~~
  
4楼 金时空雷克斯
盟主,求你了,别说话。
  
5楼 经济法律双修
我比较好奇,盗走的是什么资料。
  
6楼 玉树临风的扣子
小学同学知道这事了吗?
  
7楼 哥哥是个熊孩子
废话,没我老哥同意你觉得楼主一个官方账号敢来这里开贴?
  
8楼 于无声处听惊雷
6楼智商不在,别理他。
  
9楼 玉树临风的扣子
喂,你们两个是怎样,看不起我吼?
  
10楼 西城卫团长令
难为你竟然看出来了。  

11楼 观棋不语真君子
话也不能这么说,你看现在阿扣离开了修,开始学会自己动脑子了,这是件好事,我们应该鼓励他!

12楼 玉树临风的扣子
什么叫离了修就开始动脑子了??那是因为作为东城卫团员只需要服从命令,而北城卫团长需要下达命令。这话被你表达出来怎么那么奇怪?

13楼 美如人生
我现在满眼都是“阿扣离开了修开始动脑子了”,哇唔,这种“我愿倾尽所有护你一世天真”的画面感是怎么回事!

14楼 代号罂粟
唔,楼上妹子,指路隔壁精品贴《那些年萌过的袖扣》

15楼 玉树临风的扣子
……你们平日圈地自萌也就算了,当着我的面说这些合适吗?CP粉请离爱豆的生活远一点好嘛!【狗头】

16楼 美如人生
其实…这帖子我写的…对手指…老实说我还有很多独家素材…就是不敢放…

17楼 代号罂粟
【斜眼】妹子你是怎么瞒着修团长拍到那些独家素材的?我们情报处很需要你这样的人才!

18楼 Summer夏天
她也就是日常查看一下家门口和后院的监控。唔,貌似她那里还有不少盟主的素材。

19楼 玉树临风的扣子
所以灸舞到底是有多喜欢去你们夏家吃饭啊!雄哥的菜吃多了真的没问题吗?

20楼 一睁一闭又一天
袖扣?难怪当初谢和弦被兰陵王打伤呼延修一口气扫掉了方圆百里魔族临时据点,冲冠一怒为蓝颜啊!贵圈很有趣啊!

21楼 美如人生
!!!还有这种事!我怎么不知道!

22楼 铁时空东城戒
敢问20楼这位仁兄,因果关系是这么用的吗?明明是阿扣负责的“端(魔族据)点计划”因为他受伤而耽搁,修一时找不出别人顶上才亲自出手的!怎么到你眼里,就变得这么诡异啊!

23楼 于无声处听惊雷
戒,你看到20楼头像是基佬紫的时候就该知道他是腐眼看人基啊!

24楼 一睁一闭又一天
???什么叫基佬紫!这明明是高贵优雅神秘紫!是紫薇星、紫禁城、紫气东来的紫!

25楼 美如人生
好的,紫薇,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福尔康吗?PS:紫微星是这个微,谢谢。

26楼 经济法律双修
好的,紫禁城,你还记煤山寿皇亭里的朱由检吗?

27楼 7秒钟的记忆
好的,紫气东来,你还记得英雄无泪中的司马超群吗?

28楼 童话都是骗人的
好的,神秘优雅紫,你还记得仙女湖畔偷你羽衣的地瓜哥哥吗?

29楼 哥哥是个熊孩子
金鱼看武侠小说就算了,童话你看得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30楼 美如人生
敲黑板!28楼有四部电视剧!《欢天喜地七仙女》《仙女湖》《牛郎织女》《天外飞仙》,真是没想到童话盟主居然喜欢这种调调!

31楼 哥哥是个熊孩子
童话你当真是人如其名!

32楼 铁时空网安部 楼主
瑟瑟发抖,还有人记得主题嘛?跪求不歪楼啊!

33楼 一睁一闭又一天
你们真的是没有一次不歪楼。能不能好了!

34楼 Summer夏天
天外你每天来十二时空贴吧潜水也是很闲。

35楼 一睁一闭又一天
???我不是天外魔君。

36楼 经济法律双修
“君”字多为尊号,我们私底下就从来没好好称过那位一声君。谢谢。

37楼 一睁一闭又一天
我崇拜人家不行啊?!
  
38楼 代号罂粟
崇拜……呵呵……
  
39楼 语不惊人死不休
纠正,天外不是人。
 
40楼 一睁一闭又一天
楼上,你才不是人!
  
41楼 土龙帮太子爷
小雨不过用个激将法你就自己暴露了。天外,智商堪忧啊!
  
42楼 一睁一闭又一天
他辱骂我偶像,我回句嘴,怎么就暴露了。
  
43楼 哥哥是个熊孩子
演!接着演!
  
44楼 一睁一闭又一天
懒得跟你们计较。现在什么年代了?同性恋爱都允许结婚了,18岁小姑娘都能爱上80岁老头了,我追个星怎么了?哪条法律不允许了?
  
45楼 观棋不语真君子
难得遇到如此厚颜无耻的人,我倒是想听你继续狡辩。
  
46楼 一睁一闭又一天
我没有狡辩好吗?追星又不犯法,我追星我快乐,而且我朋友也很支持我追星,还总发爱豆消息给我呢~
  
47楼 玉树临风的扣子
哦,那你朋友还真是厉害!天外那种鬼出鬼没的鬼,能找到它的行程也是不容易!给你朋友点个赞!
  
48楼 西城卫团长令
只是顺便说一句,《十二时空联盟遵守条约》第32号文件,第一百二十四条:十二时空公民信仰自由,但不可因个人信仰妨碍联盟利益。注:比如崇拜魔族领导人而发表不利于联盟和谐的言论。
  
49楼 一睁一闭又一天
那些乱七八糟的法律,我又不是电脑,怎么记得下来那么多。再说,电脑也有出错的时候,你们95科学院不就刚丢了一份科研成果吗?

50楼 美如人生
天外你怎么知道那是科研成果的?

51楼 观棋不语真君子
因为就是它盗走的!
【图一:骇客方的IP被定位,地处魔界。】
【图二:骇客方于昨晚七点二十分,在逛不可描述的网站。】
【图三:骇客方只有天外一个好友。】
  
52楼 七秒钟记忆
哇塞,天外,想不到你还挺时髦的嘛,那啥,那个网址能不能私发一个给我?
  
53楼 童话都是骗人的
我也要!
  
54楼 一睁一闭又一天
我是天外又怎样,我把我电脑借别人用了不行啊!
  
55楼 观棋不语真君子
当然可以,只是……你昨天朋友圈还晒了张自拍,时间是八点零七分,你坐在电脑桌前打LOL。
  
56楼 一睁一闭又一天
哇塞,灸舞你这么爱我啊,还窥屏我的朋友圈。
  
57楼 观棋不语真君子
你觉得你混淆视听有用吗?
  
58楼 一睁一闭又一天
你截图的时间是昨晚八点十分?你早就知道是我了?
  
59楼 观棋不语真君子
哦,我在你LOL软件里装了个木马,你一登游戏,我就黑进去了啊。
  
60楼 7秒钟记忆
灸舞简直变态,这种黑科技都会!
  
61楼 童话都是骗人的
他就是个妖孽好吧! 
  
62楼 一睁一闭又一天 
那你干嘛还要人开贴找人?

63楼 观棋不语真君子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承认啊,我想当众打你脸。不然你以为雷克斯这个IT精英为什么有空聊贴吧,而不主动找人呢?
  
64楼 一睁一闭又一天   
你可恶!!!哼,是我黑的又怎样,反正你们科研成果我都拿到了,也已经破译好了!

65楼 一睁一闭又一天
???!!!特喵的灸舞你有病啊!魔银草高温分解后的显微镜图集?2个G的显微镜图集!有毒啊你!

66楼 神仙姐姐小聋女
原来真的是魔银草啊!

67楼 我叫过儿不姓杨
魔银草受热分解,组织部分破坏,所以才和以往见到的切片不一样!

68楼 玉树临风的扣子
???什么情况?上面两位,你们是走错片场了嘛?

69楼 观棋不语真君子
哎呦!天外你终于破译了,我都尽力把加密方式简单化了,你居然还花了二十个小时!等的我都没耐心了!

70楼 一睁一闭又一天
!!灸舞你诈我!臭不要脸的!

71楼 Summer夏天
谁能给我解释一下盟主又是怎么不动声色算计了一波魔族吗?

72楼 神仙姐姐小聋女
先前95科学院收治一位中毒的病人,联合我们古墓医院医治时出现一个难题,就是那份显微镜图像,分辨不出是什么植物。

73楼 铁时空网安部 楼主
盟主猜测是来自魔界的植物,正巧昨晚天外误打误撞黑进95科学院,盟主当机立断,把那图像复制几千张压缩加密故意让天外盗走。

74楼 我是过儿不姓杨
然后我们就找到了苦寻许久的答案。天外,谢谢赐教。

75楼 神仙姐姐小聋女
谢天外赐教!

76楼 一睁一闭又一天
啊啊啊啊啊啊!灸舞你个混蛋!老子跟你没完!

77楼 观棋不语真君子
一下子就神清气爽了呢!开心!
  
78楼 7秒钟的记忆
我竟然有点同情天外呢!可怜的小魔头,遇上灸舞那个妖孽你就认栽吧!

79楼 童话都是骗人的
天外啊,反正你天天被算计,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80楼 铁时空盟主灸舞 吧主
ID一睁一闭又一天 被 吧主 铁时空盟主灸舞 永久性封号。
============封楼============
违者后果自负!后果自负!自负!




写在最后:作者本人对计算机、生物这类理科不是很了解,要是看到什么常识性错误…大家委婉点吐槽😂
  

评论(13)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玉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