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玉瑶💖

一只随缘更新想到哪儿写到哪儿的鸽子精

【镇魂论坛体】万万没想到之沈教授是只芝麻馅包子

排雷:1,小说剧版混合设定,人物有OOC

2,私设如山,脑洞如山,更新时间不稳定。

3,想到哪儿写到哪儿,逻辑已死,求不扣细节。

4,‼️且看且珍惜,下一更遥遥无期。


1楼  问一个问题  楼主
【娱乐+直播】白切黑沈教授在线套路傻怂甜大学生
如题,看看你们眼中温文尔雅的沈教授是如何套路自己学生的,真的是闻者伤心、见者泣泪。

2楼  专业抢沙发
前排围观~~

3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嗯?我斩魂使大人的新帖?

4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嗯?巍澜狗粮新帖??

5楼  九天玄女
这不才写过一篇万字论文嘛,沈教授又布置新论文了?!真是可怜。

6楼  红鸾星君
为龙大学子点蜡,愿你们能够顽强地活下去。

7楼  巍澜一眼万年
为龙大学子点蜡,真不是我沈教授惨绝人寰,而是你们作死的次数真的太频繁了!

8楼  红衣小蛇仙
为龙大学子点蜡,不过比起被挖掉眼睛,写篇论文算什么?

9楼  斩魂使的迷妹
挖眼睛???什么情况???

10楼  问一个问题  楼主
沈巍说过,“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少次,想把那些看过你的人的眼睛都挖掉。”

11楼  芒果椰子冻
……社会我巍哥,鬼狠话不多。
【自戳双目.GIF】

12楼  令主的小迷妹
……圣人谈个恋爱这么血腥的吗?
【自戳双目.GIF】

13楼  高贵冷艳我喵爷
呵呵……不然怎么显示与众不同?

14楼  巫山神女
讲道理,根本不用挖好嘛,他俩往哪儿一站,秀个恩爱,立马就能闪瞎一片!

15楼  高贵冷艳我喵爷
是的,被闪了那么多年,我的视力都下降了。PS绝对不是老了!

16楼  镇魂女神
@巫山神女 防闪光美瞳,我觉得这是个商机。PS此地无银三百两,我看你就是老眼昏花了。

17楼  巫山神女
我试试。

18楼  红衣小蛇仙
你们要是能研究出来,我第一个买!这对死给真的过分!自顾自秀恩爱一点不考虑单身蛇的感受!

19楼  江山社稷
各位仙女,你们能有一次不歪楼吗??我想知道那个傻怂甜学生是怎么回事啊!!

20楼 九天玄女
咳咳,来我们回归正题@问一个问题

21楼  红鸾星君
话筒递给楼主,请开始您的讲解。

22楼  问一个问题  楼主
问:今天又是沈巍的选修课,还记得上上周的课发生了什么事? 

23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答:事情起因——认怂小哥diss昆仑君心头血化斩魂灯、斩魂使剜心头血入药的行为是脑/残行为。

24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答:事情经过——昆仑君在隐身术和幻术的加持下,在教室里进行了一场当众kiss的公演,让火冒三丈想杀人的斩魂使大人冷静了下来。

25楼 镇魂女神
答:事情结果——每人写一篇万字论文《从神农本草经论中医的科学性》

26楼  巫山神女
答:证明文件——链接:讲个笑话巍澜直播正面高清无码

27楼  问一个问题  楼主
讲起因和结果就行,经过不重要!24楼你的腰间盘突出该治治了!

28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嗯???这个语气该不会是……

29楼  高贵冷艳我喵爷
……赵云澜你别装了。

30楼  红衣小蛇仙
……老赵你马甲掉了。

31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哈哈……小澜孩这波马甲掉得猝不及防!

32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哈哈哈……令主您这马甲捂了有十分钟吗?

33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哈哈哈哈……真是万万没想到居然吃到了正主直播的瓜!

34楼 高贵冷艳我喵爷
@红鸾星君 @不能喝的姜茶 老赵当初建特调处真不是你们天庭给开的后门吗?

35楼  问一个问题  楼主
死胖子,你这是什么意思啊!

36楼  镇魂女神
大庆的意思,作为一个专业院校毕业的高材生,你居然捂不住自己的马甲?舅舅,廉颇老矣?

37楼  问一个问题  楼主
尚且能饭,谢谢关心!还有,在小巍面前要什么原则和专业素养,我就是爱美人不爱江山,怎样你咬我?

38楼  镇魂女神
妈的昏君!

39楼  红衣小蛇仙
妈的死给!

40楼 巍澜一眼万年
江山:哭晕在昆仑山下,江山如此多娇,为什么不爱我。

41楼  江山社稷
woc!!楼上我们什么仇什么怨!

42楼  江山社稷.npc
……飞速给自己加了一个后缀,斩魂使大人,小的当真只是个NPC,求放过。

43楼  令主的小迷妹
楼上你这求生欲也是绝了。

44楼 问一个问题  楼主
你们天庭怎么沙雕那么多的??

45楼 镇魂女神
那不重要,沈教授才是重点!

46楼  问一个问题  楼主
可是我现在不想说了。【傲娇.JPG】

47楼  凤栖梧
别啊!昆仑我们那么多年交情你不能眼睁睁看我死啊!

48楼  问一个问题  楼主
死什么啊???你抽什么风啊???

49楼  凤栖梧
沈教授不是要捧杀我吗?

50楼  问一个问题  楼主
……蠢死你算了!

51楼  九天玄女
发生什么事了??

52楼  凤栖梧
我敬爱的亲教授沈巍大人说:“这篇论文(我的)思路清晰、内容充实、观点明确、论据充分、论证严格,整篇论文的逻辑性强,层次清晰,结构合理,文笔流畅,是一篇非常优秀的论文……”(以下省略数百字赞美,不是我不想打字,是我现在精神有点恍惚记不住了。)

53楼  九天玄女
要是别的学生,还真有可能是沈教授出自真心的赞美,你的话,可能真就是捧杀了!保重一路走好!

54楼  凤栖梧
别啊!姐妹们救救小凤凰吧!沈教授这样好可怕!他他他他………

55楼  高贵冷艳我喵爷
沈教授怎么了?

56楼  凤栖梧
他……居然是捧一踩一???woc沈教授这娱乐圈把戏你怎么玩地这么6啊!

57楼  问一个问题 楼主
才反应过来你也太蠢了吧!

58楼  凤栖梧
我怎么知道沈教授是想拿我的论文衬托第二篇的差啊!那篇被贬地一文不值的……莫非是认怂小哥的?

59楼  问一个问题  楼主
除了他还有谁。

60楼  红鸾星君
什么意思,你们在说什么??

61楼  镇魂女神
还记得半个月前沈教授罚我和凤栖梧写论文的事嘛,你们白切黑沈教授那个时候就已经盘算着要“为爱复仇”了。

62楼  凤栖梧
!!!我还以为是收到作业后临时起意,居然是预谋已久!!!

63楼  镇魂女神
认怂小哥diss了昆仑君,他当然要diss回来啊!但是身为一个品行端正的人民教师也不好做套人麻袋这种low low的事吧!那么最正常、最不起眼的报复方式,就是diss认怂小哥的专业素养了。所以他布置了《从神农本草经论中医的科学性》这篇论文,打算用对比的方式来进行一波“人身攻击”。

64楼  问一个问题  楼主
那么问题来了,万一选修课的其他学生写得都不如他怎么办?

65楼  凤栖梧
所以让我和宓妃也写了!就算我不争气写得不好,宓妃也绝对能把认怂小哥全方位碾压!!!

66楼  问一个问题  楼主
总而言之:小巍原以为需要宓妃(王者)PK  认怂(铂金),万万没想到认怂仅仅是个青铜,凤栖梧(黄金)就把他比下去了。

67楼  巫山神女
还有,认怂小哥不知道他得罪了沈教授,自然不会猜到沈教授是故意怼他。还会傻傻得以为沈教授是怒其不争!其他学生眼里,沈教授也是一个负责任的人民教师形象。

68楼  红鸾星君
你斩魂使大人还是你斩魂使大人!服气!

69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万万没想到,您居然是这样的斩魂使大人!

70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万万没想到,我斩魂使大人这么社会的嘛!

71楼  芒果椰子冻
万万没想到,我斩魂使大人短短几分钟想了那么多的嘛?

72楼  问一个问题  楼主
这算什么!他当年短短几分钟给我编了个上下五千年出来!套路层出不穷的!心累!

73楼  红衣小蛇仙
老赵,认命吧,不论武力单论智商,你都是此生反攻无望。

74楼  问一个问题  楼主
祝红你这个月的奖金还要不要了!

75楼  阿弥陀佛
老大,你摸着良心问问,我们什么时候有过奖金!

76楼  问一个问题 楼主
哼!没有良心可摸。

77楼  高贵冷艳我喵爷
……话说那个认怂小哥现在怎样了?

78楼  问一个问题 楼主
我用读心术看了看,他现在已经开始怀疑人生了,觉得自己的前途一片渺茫,还担心毕业后出去会害死病人。

79楼  忘川女神
傻孩子,别想太多了,你还有三个月阳寿,根本毕不了业的!你没机会害人的!

80楼 凤栖梧
等等读心术??昆仑你在教室里??我怎么没看见??

81楼  问一个问题 楼主
我虽然偶尔有点不靠谱!好歹也是圣人啊!有那么容易被你看穿嘛!

82楼  高贵冷艳我喵爷
你也知道自己不靠谱啊!

83楼  红衣小蛇仙
你也知道自己不靠谱啊!

84楼  阿弥陀佛
你也知道自己不靠谱啊!

85楼  僵尸之王
你也知道自己不靠谱啊!

86楼  问一个问题 楼主
……你们这样是会失去我这个小澜孩的!

87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我们都不曾拥有,何谈失去!

88楼  镇魂女神
下课了,沈教授快出现了,你们不妨猜一波情侣ID

89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爱过救你保大。

90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爱过保大救你。

91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救你爱过保大。

92楼  巍澜一眼万年
哈哈哈哈……你们后援会都那么沙雕的嘛!保大是什么鬼!你们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沙雕画面啊!

93楼  问一个问题  楼主
是一直爱着,不是爱过。还有,我妈和小巍一起掉水里,可以让小巍救我妈。

94楼  红鸾星君
你们后援会都是傻子吗?这些对人类来说的世界难题,对我们神仙根本构不成威胁啊!

95楼  九天玄女
就是啊,别说掉水里,就算掉海里了……以昆仑君的实力,把海水抽干都不成问题吧。

96楼  适应地府新生活
………诸位上神,打扰了,是我等凡人孤陋寡闻了。

97楼  爱一个爱人
九州河川都在我眼皮子底下,我不会让咱妈掉水里的。

98楼  巍澜一眼万年
鼓掌!满分答案!

99楼  芒果椰子冻
@问一个问题 @爱一个爱人 今日份的狗粮,还是一如既往的甜到齁。

100楼 红衣小蛇仙
所以,老赵你到底有什么问题?

101楼  问一个问题  楼主
嗯……是一个世纪难题。

102楼  镇魂女神
有种不太妙的预感……

103楼 爱一个爱人
你说,我听着。

104楼  问一个问题  楼主
宝贝儿,我们今晚吃什么???

105楼  红衣小蛇仙
……死给!昏君!

106楼  镇魂女神
我就知道!去你丫的世界难题!你就是太闲了才考虑晚上吃什么!

107楼  高贵冷艳我喵爷
呵呵……

108楼  凤栖梧
他俩现在“勾肩搭背”……去买菜了。

………

———————END——————
  
认怂小哥:总觉得今天的沈教授怪怪的……不对,教授人那么好,我怎么可以乱想呢!



评论(23)
热度(5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玉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