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玉瑶💖

一只随缘更新想到哪儿写到哪儿的鸽子精

【镇魂论坛体】中秋特辑赵云澜辣个气管炎的男人

排雷:1,小说剧版混合设定,人物有OOC

2,私设如山,脑洞如山,更新时间不稳定。

3,想到哪儿写到哪儿,逻辑已死,求不扣细节。

4,‼️且看且珍惜,下一更遥遥无期。


1楼  萌宠小玉兔  楼主
【娱乐+吐槽】818那对满三界秀恩爱凑不要脸的夫夫
如题,我只是只小兔子啊!为什么要喂我吃狗粮?!对,就是你们心里想的那对,我要吐槽的就是他们#三界最好的巍澜#

2楼 九天玄女
沙发~~玉兔你潜水那么久终于肯出来冒个泡了?

3楼  凤栖梧
深有同感~~~我只是只小凤凰为什么要喂我吃狗粮。

4楼  哮天犬
嘴上说着吐槽话题却刷的#三界最好的巍澜# 口嫌体正直啊,玉兔妹子!

5楼  喵喵喵
#三界最好的巍澜# 玉兔你刷着这个话题吐槽老赵他们?口嫌体正直!

6楼  萌宠小玉兔  楼主
走开啦你们!神艰不拆啊!

7楼  哮天犬
大庆你干嘛学我说话??

8楼  喵喵喵
谁学你了!分明你是学我!

9楼  扑天鹰
yoyoyo~打起来~~打起来~~~

10楼  喵喵喵
我一招天喵流星拳打爆你的狗头!

11楼  哮天犬
飞速闪过并反手一巴掌将你拍飞!

12楼  喵喵喵
笨狗!

13楼  哮天犬
死猫!

14楼  红衣小蛇仙
你们这是表演猫狗大战??

15楼  昆仑山散仙
居然还能文字打架的,服了服了~

16楼  红鸾星君
兔子、玄鸟、凤凰、白泽、猫狗鹰蛇,好的,欢迎大家来到我们天庭动物园。门票只需9块9,9块9买的到开心,9块9买得到见识,9块9绝对不亏呦~~

17楼  九天玄女
woc龙吉你有毒吧!把她叉出去!

18楼 凤栖梧
把这个小贱人给本宫叉出去赏一丈红!

19楼 喵喵喵
虚假广告,举报了!

20楼 萌宠小玉兔  楼主
诸位仙友,你们能有一次不歪楼嘛!真是气死兔子了!

21楼  巫山神女
乖~胡萝卜给你,说说吧,看到什么了!

22楼 红衣小蛇仙
话筒给你说出你看到的故事,我送你老赵亲手种的胡萝卜。

23楼  萌宠小玉兔 楼主
给两位大佬比心,么么哒!让我整理一下思绪!

24楼  红鸾星君
昆仑君亲手种的蔬菜?!!我也想要~~

25楼  九天玄女
你要了干嘛?又不敢吃,供起来嘛?

26楼  萌宠小玉兔  楼主
你们也知道我家望舒姐姐酿的桂花酒是三界一绝,今天宓妃和瑶姬来找姐姐喝酒,我就去酒窖拿酒,然后逮到了个偷酒贼。

27楼  忘川女神
月宫酒窖又被偷了啊?

28楼  我在地府追CP
这个“又”字,有故事啊!

29楼  红鸾星君
@凤栖梧 知道是你,出来自首!

30楼  凤栖梧
真不是我!我特喵的在赶论文啊!一周学完整本神农本草经,我哪里有时间去月宫偷酒啊!

31楼  不能喝的姜茶
能暗戳戳破开月宫结界不被发现的本来就不多,上了黑名单需要靠偷才能拿到桂花酒的,这么多年只有你一个……别狡辩了,凤栖梧,肯定是你!

32楼  凤栖梧
我真的无fuck可说!

33楼  喵喵喵
不一定哦,你们就没想过沈教授嘛?

34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大庆你的意思是,我斩魂使大人去月宫偷酒了?!不可能!我斩魂使大人是正经人,绝对做不来这种鸡鸣狗盗之事!

35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我也不信,我斩魂使大人……一杯倒的酒量偷什么酒啊!

36楼  巍澜一眼万年
楼上,一杯倒什么的,心照不宣啊!我斩魂使大人不要面子的啊!

37楼  红衣小蛇仙
你们就想沈教授不会偷酒,老赵呢?

38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所以是我令主大人去月宫偷酒?

39楼  萌宠小玉兔  楼主
是的,就是你们令主大人和斩魂使大人,他俩被我当场逮到时……场面一度很尴尬……我这兔脑子一时转不过来说了一句,“好巧啊,两位大人也来偷酒啊?”

40楼  哮天犬
玉兔你……这脑子里装的都是浆糊吗?

41楼  红衣小蛇仙
呵,沈教授一个正经人也被老赵拐带着做出偷窃的事?妈的死给!人间不直的!

42楼  红鸾星君
玉兔你这是要把天聊死啊!这个时候你该当作没看见啊!

43楼  萌宠小玉兔  楼主
我这不是以往逮栖梧女神逮习惯了嘛!

44楼  凤栖梧
能不提我嘛!让我安安静静潜个水好嘛!抓重点!重点!

45楼  月御望舒
好好好,说重点。你们令主大人痞笑道:“不巧啊,这酒就是我埋的。”

46楼  镇魂女神
补充说明一下:昆仑舅舅“偷”的那坛酒,是五千多年前他和小鬼王亲手酿好埋在月桂林的。

47楼  月御望舒
我单方面给这酒起了个名字——女儿红!

48楼  红鸾星君
女儿红……emmm望舒你起名很有天赋哦!

49楼  巫山神女
嗯,昆仑君的嫁妆单子又多了一名成员——五千年的女儿红。

50楼  那片白月光
嗯??我望舒女神也入坑巍澜了?

51楼  月御望舒
早五千年前就入了,谢谢。

52楼  那片白月光
女神你深藏不露啊!

53楼  萌宠小玉兔  楼主
word盘古大神啊!!青衣!青衣!昆仑君!原地爆炸!这个圣人怎么辣么美的!疯狂为昆仑君打call~

54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玉兔这是失心疯了吗???

55楼  红鸾星君
以上是玉兔带来的表演《动如疯兔》请大家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56楼  红衣小蛇仙
龙吉公主你再这样我举报了啊!

57楼  镇魂女神
玉兔,我劝你别疯狂太早!以我对舅舅的了解,他正经不过三秒的。

58楼  我在地府追CP
???你们在打什么哑谜啊???

59楼 前世不悔入龙大
???我和宓妃女神在一个次元???

60楼  萌宠小玉兔  楼主
我特喵的想打人!不带这么玩的!

61楼  九天玄女
你们这群知情仙女能别吊我胃口嘛?

62楼  红鸾星君
他们还在月宫嘛?我马上到!

63楼  忘川女神
woc龙吉你这个心机girl,你去月宫围观现场版,你倒是带上我啊!

64楼  月御望舒
我这里不欢迎两位谢谢。

65楼  巫山神女
32秒时高能预警!!!!!
【赵云澜一分钟美拍视频·MP4】

66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我心情难以言说,楼下你来。

67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我心情风和日丽突然暴风雨,楼下你呢?

68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我心情跌宕起伏,差点心肌梗塞。

69楼  九天玄女
有一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

70楼  我在地府追CP
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

71楼  黄泉小女鬼
亲爱的你慢慢飞小心天边带刺的玫瑰?!!

72楼  前生不悔入龙大
我早已为你种下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73楼 善财龙女
什么情况,怎么突然开始刷歌词了?

74楼 红鸾星君
你没看视频吗?

75楼 善财龙女
听佛祖的法会呢,静音观看。

76楼 不能喝的姜茶
小龙女你很拼嘛!不怕被佛祖发现啊?

77楼 善财龙女
生命不止,八卦不息,谢谢。

78楼  镇魂女神
赵云澜用大荒山圣的真身弹古琴,32秒前是《凤求凰》,32秒往后流行歌曲串烧。

79楼  凤栖梧
用着“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的外表,弹“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我真的服气!

80楼 九天玄女
听了32秒,刚想好长篇大论准备好好夸一下昆仑君,结果,他来这么一出,吓得我一个激灵什么都忘了。

81楼  不能喝的姜茶
#我家爱豆有一百种洗粉的方法# 
#无论如何巍澜女孩绝不脱坑#

82楼  萌宠小玉兔  楼主
而且……那琴,是传闻中能支配万物心灵的伏羲琴。

83楼  红衣小蛇仙
宓妃,你就让他那么糟蹋伏羲琴?

84楼  镇魂女神
早几千年前就被他糟蹋过了,比起当年扯断琴弦,如今弹个流行音乐,不算什么。

85楼  善财龙女
其实,静音观看,画面美得不得了!不信你们试试啊!

86楼  巍澜一眼万年
我也是静音观看的,疯狂给昆仑君打call~~~

87楼  斩魂使的睫毛
哈哈,没人发现角落里的斩魂使大人嘛,从始至终柔情似水盯着令主,就算凤求凰强行转调气管炎男人,也是面色不改呦,果然是真爱了!

88楼  芒果椰子冻
我斩魂使大人的眼神真的是能腻死个小澜孩啊!今日份的狗粮我干了!

89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你眼中完美的爱情是什么?
—他在闹,他在笑。

90楼  我在地府追CP
等一下!我刚才只听出了四首歌,我没听出来的这首……这么骚气的嘛?

91楼  喵喵喵
老赵对着沈教授弹《气管炎男人》???woc老赵你的节操呢!

92楼 红鸾星君
想来那节操也是一件罕见珍宝,岂是人人都有的。

93楼  红衣小蛇仙
妈的死给!人间不直的!

94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气管炎……令主对自己的定位甚是明确啊……

95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我令主大人当真是“没有最骚只有更骚啊”~~

96楼  女儿红
望舒我是真没看出来你是如此之奇才!【破罐子破摔·JPG】

97楼  月御望舒
昆仑君过奖了,望舒不过是为那坛桂花酒起了个名罢了。

98楼   女儿红
诶,不是,中秋佳节的,人间祷告那么多,你怎么这么闲啊?

99楼  月御望舒
好的,我马上带玉兔去巡视人间,给两位腾地方。#中秋快乐#

100楼 镇魂女神
好的,舅舅,我马上撤,不打扰你们调情。#中秋快乐#

101楼  巫山神女
咳咳,那什么月宫寒气有点重,昆仑君您保重身体!#中秋快乐#

102楼  女儿红
喂!你们这群表面冰清玉洁的仙女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不可描述的东西啊!

103楼  红衣小蛇仙
老赵,是你自己污吧……淫者见淫!

104楼  女儿红
你们这样是会失去我这个小澜孩的!

105楼  海之蓝
云澜,拥有过才能论失去。你是我的。

106楼  红衣小蛇仙
我特么的………好好好,沈教授你有文化你说了算!

107楼  芒果椰子冻
@海之蓝 @女儿红 今天的情侣名是酒名???

108楼  我在地府追CP
朋友,听过人间一句话嘛?自古红蓝出CP啊!

109楼  前生不悔入龙大
这个ID自古红蓝出CP啊!!

110楼  巍澜一眼万年
喂110嘛,我粉的CP试图让我血糖过高休克!

………

———————ENG———————

👉望舒撤走月宫所有仙子之后,巍澜做了什么,反正我不知道。古琴能否弹出那几句歌词的调……嗯……就当伏羲琴天赋异禀吧!
  
💖祝小仙女们中秋快乐,幸福安康。


🙏总感觉这篇怪怪的,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如果有小仙女看出问题,评论或私信告诉我吧~

评论(38)
热度(5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玉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