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玉瑶💖

一只随缘更新想到哪儿写到哪儿的鸽子精

【镇魂论坛体】讲个笑话巍澜直播正面高清无码

排雷:1,小说剧版混合设定,人物有OOC

2,私设如山,脑洞如山,更新时间不稳定。

3,想到哪儿写到哪儿,逻辑已死,求不扣细节。

4,‼️作者只是爬上来诈个尸,下一更遥遥无期。


  
1楼  凤栖梧  楼主
【娱乐+直播】看君子端方的沈老师如何在线秀恩爱~~
如题,沈教授这学期带的全校性公选课是《华夏神话研究》,你们楼主现在坐在沈教授的课堂里。

2楼  专业抢沙发
沙发~~

3楼  凤族小可爱
族长???

4楼  路仙不需要ID
前排围观~~~~

5楼  九天玄女
你的万字论文《华夏五千年凤图腾的衍变》写完了吗?还直播!

6楼  巫山神女
你的万字论文《华夏五千年凤图腾的衍变》写完了吗?还直播!

7楼  凤栖梧  楼主
……差不多了,还有个结语。你们怎么这么快就摸过来了??

8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她们在这里买房了啊~~

9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哪里有我斩魂使大人,哪里就有我!

10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永远不要小看迷妹的力量!

11楼  红鸾星君
华夏神话???龙大校长居然敢让沈教授开这个课!勇气可嘉哦~~

12楼  斩魂使的睫毛
为什么不敢?我斩魂使大人在这方面绝对是权威啊!

13楼  令主的芒果
斩魂使大人开这个课很合适啊……毕竟他自己就是华夏神话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14楼  巍澜一眼万年
就算我斩魂使大人是个正经神,不知道栖华二三事这种野史,也该知道栖梧女神是杀伐决断、万凤敬仰的凤族主君吧……

15楼  凤栖梧  楼主
不好意思,你斩魂使大人可能真的不知道……毕竟我在你男神面前的形象就是个逗比愚蠢的沙雕……

16楼  我在地府追CP
对不起我忍不住了,千年形象一朝崩塌,栖梧你真的是很惨了……

17楼  镇魂女神
#凤栖梧 惨#

18楼  巫山神女
#凤栖梧 惨#

19楼  红鸾星君
#凤栖梧 惨#

20楼  山有木兮
#凤栖梧 惨#

21楼  朕的小鱼干
哈哈哈哈哈……栖梧姐你是真的很惨了。

22楼  凤栖梧  楼主
怎样啊!现在发帖的规矩就是先嘲讽一波楼主嘛?

23楼  九天玄女
是啊,日常嘲讽楼主。

24楼  蓬莱扶桑树
你这人设崩塌得有点厉害啊……

25楼  红衣小蛇仙
栖梧你再不进入主题,她们会嘲讽得更加过分……
【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GIF】

26楼  凤栖梧  楼主
哼!你们这群肤浅的女人!
【沈巍三分钟小视频·MP4】

27楼  前世不悔入龙大
啊啊啊啊~沈教授,好看!愿我如星君如月,但求放君于心间。

28楼  斩魂使的睫毛
嗷嗷嗷嗷~斩魂使,好看!只缘惊鸿那一瞥,使我思君朝与暮。

29楼  沈教授的迷妹
呜呜呜呜~沈教授,好看!衣带渐宽终不悔,为君消得人憔悴。

30楼  昆仑山散仙
哇哇哇哇~小鬼王,好看!天长地久有时尽,此心永恒难转变。

31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呀呀呀呀~斩魂使,好看!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忽视。

32楼  山有木兮
躺枪……我是不是只剩哈哈哈哈了?芙蓉帐暖度春宵,从此君王不早朝。【手动狗头】【手动狗头】【手动狗头】

33楼  吃瓜群众
woc楼上,好胆识!佩服!

34楼  前世不悔入龙大
32君你真的是胆识过神!佩服!

35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32君你怕不是想死吧???

36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小声bb一句,32说出了很多神的梦想。

37楼  九天玄女
来,我们敬这位敢为天下先的勇士一杯断头酒。

38楼 山有木兮
MD你们都没看见狗头嘛!断头酒是什么鬼!

39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32君,你也是真的皮,入土为安吧,你加一百个狗头也没用。

40楼  沈教授的迷妹
32君安息吧,沈教授不懂狗头的含义,他一定会把你当敌军砍了!

41楼  黄泉小女鬼
厚葬友军,敢问32君,来生想投个什么胎?

42楼  凤栖梧  楼主
牡丹花啊~

43楼  桑赞叶落
?????

44楼  格兰花开
因为“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45楼  红鸾星君
牡丹花可能不行,玫瑰花也许有点机会。

46楼  九天玄女
投了玫瑰花的胎,32君也成不了“玫瑰花的刺”啊。

47楼  镇魂女神
呵呵呵呵……众人皆醉我独醒。

48楼  昆仑山散仙
是是是,宓妃大佬您追星最佛系最理智了,不像我们这些脑残粉。

49楼  九天玄女
讲道理,宓妃你写了五千年同人这种行为,哪里佛系追星了!

50楼  善财龙女
我才是真·佛系追星,好嘛!

51楼  静静不想你
我也是真·佛系追星,谢谢!

52楼  朕的小鱼干
林静你是假和尚好嘛!哪家和尚吃肉喝酒,还烫头的!

53楼  凤栖梧  楼主
woc !woc !别水了!大新闻!

54楼  山有木兮
那你倒是说啊!别吊人胃口了!

55楼  凤栖梧  楼主
沈教授的讲课内容我就不说了,反正到时候也会有音频流出来的。刚才说完了昆仑君心头血化了镇魂灯,他停下来问学生有没有什么问题要问!然后出现了一个杠精!

56楼 僵尸之王
杠精说了什么?

57楼  红衣小蛇仙
昆仑的心头血,啧啧,老楚,来得很及时嘛!

58楼  万里长城
赵局的心头血怎么了??

59楼  静静不想你
祝红就是日常一怼,没什么,不重要。

60楼  九天玄女
小·特调局团宠·郭,啧啧,这个人设……

61楼  凤栖梧  楼主
那杠精:沈教授,说实话我觉得心头血这个梗真的有些视觉疲劳了,什么凤族心头血可以起死回生啊,什么九尾狐族心头血可以保存尸身不腐……这种剜心头血的行为简直是NC行为,心头血和手腕血有什么区别?非得往心头扎一刀这是典型吃饱了撑的吧……

62楼  山有木兮
woc!MD他才是NC呢!他才吃饱了撑的呢!

63楼  九天玄女
控制不住自己拔剑的手!杠精我们打一架吧!本宫一定让你知道心头血为什么那么珍贵那么红!

64楼  巫山神女
泥煤的心头血和手腕血没区别啊!那是你们凡人!我们神仙区别可大了!无知真是可怕!

65楼 红鸾星君
瑶姬,那是重点吗?重点难道不是这位杠精一下子diss了昆仑君和斩魂使两位圣人嘛?

66楼  吃瓜群众
一仙血书人肉杠精!

67楼  凤族小可爱
二仙血书!这个杠精……真的……超过分的!不仅diss巍澜,还diss我栖梧女神!不要脸!哼!

68楼  巍澜一眼万年
三仙血书!楼上你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嘛!骂个人也这么萌……

69楼  凤栖梧  楼主
好像是那位认怂小哥诶?! !!PS楼上你当凤族小可爱是说说而已?她是真可爱!
【任·杠精·认怂小哥·从心  JPG】

70楼  黄泉小女鬼
是的,就是认怂小哥。【不知道认怂小哥的戳这个链接: 讲个笑话赵云澜被人实名diss了

71楼  红鸾星君
是的,就是送昆仑君上头条那个认怂小哥。

72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exm?他搞了那么大的事,居然没进去?

73楼  格兰花开
首先他抹黑赵局时不知道他的身份,主观上不是抹/黑/国/家/干/部;然后因为热搜事件,国/安抓出了不少境/外/反/动/势/力,纪/委也抓了不少贪/官,加上被诬陷的赵局本人不计较(知道他阳寿只剩半年懒得浪费时间精力),所以无罪释放了。

74楼  朕的小鱼干
早知道他这么会搞事,就直接送他进去啊!

75楼  凤栖梧  楼主
各位,我觉得,我要成为开天辟地以来第一只冻死的凤凰了。

76楼  凤族小可爱
族长,你开玩笑的吧?冻死,你真身是火凤啊!

77楼  凤栖梧  楼主
你们斩魂使大人自带黄泉冷气,可以表演八月飞雪的存在!他盛怒之下散出的冷气把我冻死有什么奇怪的!

78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栖梧女神,你都要冻死了……那些学生呢?!!!

79楼  镇魂女神
仙友,别慌,听说过差别待遇/差别攻击嘛?你们斩魂使大人生气归生气,肯定不会对凡人动手啊,那么问题来了,教室里谁能扛他的怒火呢?#凤栖梧 惨#

80楼  蓬莱扶桑树
栖梧,你……还是撤吧!那里太危险了……

81楼  凤栖梧  楼主
不要!生命不止,八卦不息!

82楼  镇魂女神
啧啧,都动怒了,沈教授居然还能保持微笑,这表情控制能力一流啊!佩服!
【链接:伏羲水镜直播沈教授选修课华夏神话研究】

83楼  蓬莱扶桑树
伏羲水镜?楼上你是……宓妃?

84楼  凤栖梧  楼主
沈教授脸上的笑带着几分克制,“那么任同学,你觉得中医科学吗?”
PS:各位仙友,我有点看不懂走向啊?不是昆仑君心头血的问题嘛?怎么转到中医科学性了?沈教授这什么意思啊?

85楼  红鸾星君
沈教授什么意思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小澜孩已经去救场了。

86楼  红衣小蛇仙
妈的死给!他俩就这样荼毒祖国的花朵吗?

87楼  朕的小鱼干
真的是凑不要脸!不要脸!脸!

88楼  凤栖梧  楼主
???什么情况???

89楼  镇魂女神
拿去,不谢!
【沈巍赵云澜讲台前牵手照·JPG】

90楼  凤栖梧  楼主
?!!这个板书,是这节课?!woc昆仑君出现过吗?我这双24K纯凤凰瞳是瞎了吗?为什么我没看见!!

91楼  镇魂女神
你法力不如那二位,自然看不出他们使用的隐身术和幻术啦~~本来我也看不出的,但谁让我有伏羲水镜!
PS:表白一下我爹,谢谢他给我留了这么一个神器,比心,么么哒!

92楼  前世不悔入龙大
woc!亲上了!小澜孩整个扑到沈教授怀里撒娇,他还亲了沈教授的脸!我的妈诶!巍澜现在这么open的嘛!
PS在此表白伏羲大神。

93楼  巍澜一眼万年
【给看不到伏羲水镜直播的小仙女们转播一下情况:
  小澜孩用缩地成寸闪现出现在教室里,沈教授一瞬间收敛了所有冷气,轻抿唇角平复起伏的心情。
  然后小澜孩在“众目睽睽”之下扑进了沈教授怀里撒娇调情,还当着学生的面KISS,真的是丧xi心wen病le狂jian。
  果然只有我小澜孩才能让沈教授在盛怒的情况下立马消气,服气!另外心疼那些“睁眼瞎”以为沈教授只是静止思考问题的龙大学子们,你们错过了两个亿啊!】
  PS跟风表白伏羲大神。

94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不愧是我令主大人,隐身术和幻术加持大玩当众play,社会社会!法力高强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PS跟风表白伏羲大神。

95楼  我在地府追CP
各位,我提醒一句,根据我们龙大的作息,还有三分钟下课!!

96楼  黄泉小女鬼
还有,沈教授从不拖课。诸位保重!

97楼  镇魂女神
woc!@巫山神女 瑶瑶,封贴封贴!删资源删资源!要是让他知道——他自以为没人看见实际上却是三界围观这个KISS——我就死定了!!!

98楼 巫山神女
?!!!你知道流传出去多少资源吗!半个小时都不一定删得完!三分钟怎么够啊!

99楼  朕的小鱼干
宓妃姐,你认命吧。

100楼  凤栖梧  楼主
好的,这节选修课以“每位同学回去写一篇万论文《从神农本草经论中医的科学性》下周上课前交电子稿”结尾。

101楼  山有木兮
宓妃!woc死丫头你做了什么!镇魂鞭or斩魂刀你选一个!【死亡凝视·JPG】

102楼  镇湖女神
舅舅你讲点道理啊,我直播的是舅父的选修课啊,正经当网络教育课程直播的!我哪里知道你会上演一个当众play这种骚操作啊!

103楼  山有木兮
那你不会中断直播嘛?
【40M镇魂鞭警告·GIF】

104楼  镇魂女神
我错了,我认罚。【乖巧跪姿·GIF】

105楼  心悦君兮
@镇魂女神 @凤栖梧 万字论文《从神农本草经论中医的科学性》,要贴合人间现在的医学发展水平,手写加电子稿,下周一前交给我。

106楼  山有木兮
@巫山神女 你不准替她们代笔。

107楼  镇魂女神
好的,舅舅舅父。

108楼  巫山神女
好的。

109楼  凤栖梧  楼主
不是等等!师父师娘!我是无辜的啊!我好不容易在冷气下活下来的!你们不能那么残忍啊!别啊!一周自学神农本草经,学生做不到啊!

110楼  心悦君兮 
你可以的,我相信你。

111楼  凤栖梧  楼主
好的……哭着活下去……凤生能得斩魂使一句“我相信你”刀山火海我认了!

112楼  芒果椰子冻
@心悦君兮 @山有木兮  今日份的情侣名GET,今天的巍澜依旧很甜呢~~

113楼  吃瓜路仙
姐妹们,还记得昆仑君刚才说了什么??

114楼  九天玄女
芙蓉帐暖……大佬我错了,我给自己赐杯断头酒!不然我表演一个手撕玄鸟好不好!

115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两位大人,我自请手抄镇魂一百遍。

116楼  山有木兮
准了,还有33-46楼,自觉点。
  
117楼  朕的小鱼干
等一下,我有个问题:沈教授,你刚才到底气什么啊?认怂小哥diss你剜心头血的举动是为了表现“有种爱情是插在心头的刀”?
  
118楼  山有木兮
……气这个才有鬼咧!他当初剜心头血就是套路我啊!他气的是认怂小哥diss我心头血化镇魂灯是NC行为!
  
119楼  心悦君兮
阿澜~
  
120楼  山有木兮
好嘛好嘛,我都不气,你生什么气啊!乖啦,跟个凡人计较什么!
  
121楼  红衣小蛇仙
妈的死给!
  
122楼  芒果椰子冻
朕的胰岛素呢!承上来!
  
…………
  
  
——————END——————

伏羲水镜:昆仑的隐身术和幻术,破译不破译呢?(思考三秒)破!本神器走的就是正面、高清、无码路线!不怂,正面刚!
  
  
写在后面:
  
  首先,伏羲水镜,相当于三界监控器,通过它查看发生过的任何事件。这个神器是有节操的,只要对方设下隔绝监控的结界就看不到了。赵云澜一时大意,忘记屏蔽这个监控了。
  
  其次,上面提到的中医科学性,作者的观点,不能全盘肯定也不能全盘否定,中医有其可取的地方,也有一些糟粕,要客观看待。

  


评论(22)
热度(6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玉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