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玉瑶💖

一只随缘更新想到哪儿写到哪儿的鸽子精

【镇魂论坛体】万万没想到之祝沈教授教师节快乐

排雷:1,小说剧版混合设定,人物有OOC

2,私设如山,脑洞如山,更新时间不稳定。

3,想到哪儿写到哪儿,逻辑已死,求不扣细节。

4,‼️作者只是爬上来诈个尸,下一更遥遥无期。


前文:镇魂论坛体系列汇总


1楼  我在地府追CP  楼主
【娱乐+八卦】你们绝对猜不到我那个画风清奇的室友到底是何方神圣……
是的,everybody,又是我,今天的万万没想到系列画风依旧很清奇,事情有点复杂,容我慢慢说。另外,不知道我在说什么的,可以先爬一下这几个楼【链接:万万没想到我会在地府追巍澜 万万没想到巍澜居然是双学霸 万万没想到我室友竟然如此沙雕


2楼  专抢专业君的沙发
沙发。

3楼  专业抢沙发
沙发~~

4楼  专业抢沙发
?!!woc二楼那个信不信我顺着wifi打死你!

5楼  专抢专业君的沙发
哦,有本事你来啊!怕你不成。

6楼  红鸾星君
都给本宫起开,让楼主说话!

7楼  我在地府追CP  楼主
你们真的是手速惊人、啊不,惊鬼。

8楼  巍澜一眼万年
都别抢沙发了!那是重点吗?楼主,话筒给你,我要听故事。

9楼  我在地府追CP  楼主
上回我室友作大死,宓妃殿下力挽狂澜的事你们还记得吧。昨晚忘川女神准备施法让我给室友托梦,然而我一说室友的名字和生日,忘川女神整个神变得很诡异,然后她杀气腾腾冲去人间了……

10楼  芒果椰子冻
别停在这里啊!楼主你室友怎么了?

11楼  格兰花开
楼主,你这样吊读者胃口不道德哦!

12楼  忘川女神
一下子说出来就不好玩了啊!给条线索:楼主室友非人类。

13楼  红衣小蛇仙
显而易见,室友小姑娘也不是鬼。

14楼  不学就会喵喵叫
我没在她身上闻到妖气。
【给你们一个眼神自己体会·JPG】

15楼  课代表
非人非鬼非妖……那就只剩神仙了啊?

16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所以是去凡间历劫的神仙?我的盘古大神啊!哪位仙女那么沙雕啊?

17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我敬这位不知名的小仙女是条汉子。

18楼  芒果椰子冻
所以,没有其他线索,怎么猜啊?

19楼  阿弥陀佛我佛慈悲
按常理,人间要给地府烧东西,会先烧到望乡台中转站,然后再分配到相应的鬼手里。像楼主室友那样直接烧到斩魂使大人手里,真的是很少见。

20楼 该弯的一点不直
人间烧纸钱,都是凡火。那姑娘定是用了能破开人间和地府结界的神火。

21楼  令主的芒果
emmm……除了镇魂灯火,游离在生死之间、能沟通阴阳的神火,恐怕只有凤族的涅槃之火吧???

22楼  斩魂使的睫毛
涅槃之火??那姑娘居然是只凤凰??

23楼  红鸾星君
对的,就是善于玩火的凤凰。

24楼  该弯的一点不直
她点的火,灭火的却是赵云澜!也是很搞笑了!【巍巍屈屈·GIF】

25楼  不学就会喵喵叫
楼上你是要笑死我喵……哈哈哈哈哈哈……

26楼  令主的芒果
赵云澜:我想自己玩火自己灭啊!小姑娘你一个外人帮我点火算什么?生气!不开心!

27楼 斩魂使三界后援会
所以,是凤族哪个小可爱跑到凡间去点火了?@凤族族长凤栖梧

28楼  巫山神女
是的呢~~是哪只不要命的小凤凰呢?@凤族族长凤栖梧

29楼  镇魂女神
呵呵!你有本事写同人,你倒有本事承认啊!死凤凰你差点没坑死我!@凤族族长凤栖梧

30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所以……那个沙雕室友,是栖梧上神本神?!我栖梧女神不是高冷高智商高颜值的三高人设嘛??现在是闹哪样啊??

31楼  吃瓜路仙
我的天呐,我栖梧女神入凡尘历劫的时候是把脑子落在地府轮回池里了吗?她怎么会变得如此……难以言喻啊??

32楼  忘川女神
三高个鬼哦!她分明就是闷骚加愚蠢!@凤族族长凤栖梧 要我帮你去轮回池捞一捞脑子嘛?免费的哦~~

33楼  凤族族长凤栖梧
………你们就不能让我入土为安嘛!干嘛还要把我挖出来!【弱小可怜又无助·GIF】

34楼  我在地府追CP  楼主
大佬,实在是您的操作太骚气了!

35楼  凤族族长凤栖梧
我怎么知道法力全封的情况下还能使用涅槃之火啊!这是凤族玩火的本能啊!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啊!

36楼  我在地府追CP  楼主
你可以选择不烧啊……

37楼  凤族族长凤栖梧
死丫头,不是你要我烧的嘛!

38楼  我在地府追CP  楼主
好好,我的错,我的错,都是我的错。【乖巧跪姿·JPG】

39楼  镇魂女神
那小说总不是楼主妹子逼你写的吧!你都写了什么鬼东西?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你要这么害我??
  
40楼  凤族族长凤栖梧
你也知道史官那支笔水分有多大,天庭年鉴尚不可全信,不要说人间那些神话了!我先前也是被凡间神话误导好嘛!

41楼  九天玄女
哈哈哈哈哈……栖梧女神,我能问一下,你什么时候恢复的记忆嘛?

42楼  凤族族长凤栖梧
就昨晚啊,被忘川丫头一巴掌拍醒的。@忘川女神 你让我蠢到寿终正寝不行啊?为什么要让我面对这些?

43楼  忘川女神
我们毕竟认识多年,不忍心看你继续“千里送人头”。

44楼  凤族族长凤栖梧
我特么的下午还有沈教授的专业课啊!他这学期就带了十几个研究生!老娘要怎么面对他啊!天要亡我啊!

45楼 不学就会喵喵叫
栖梧姐,听你这语气,你是不是还烧了什么别的东西啊??

46楼  红衣小蛇仙
大庆你怎么喊谁都是姐啊?你这毛病跟谁学的?

47楼  阿弥陀佛我佛慈悲
还能是谁,赵局啊,他不是逢人就喊姐夫嘛,真是近墨者黑。

48楼  不学就会喵喵叫
老赵那是套近乎,我这是真有交情!……栖梧姐是当年昆仑山大神木上诞生的凤凰,然而被年幼调皮捣蛋堪称洪荒小霸王的昆仑君折腾地搬了家,此后只择梧桐而居,故自号凤栖梧。

49楼  镇魂女神
嗯,按年纪辈份,栖梧该是大庆阿姨辈了,只是你们也知道,老女人比较在意自己的年纪。

50楼  凤族族长凤栖梧
……宓妃你够了,我是老女人你是什么!我跟你没差几岁好嘛!

51楼  该弯的一点不直
三年一代沟,你跟宓妃都是两百来个代沟了。服老吧,女人!

52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咦?那这么算,巍澜要有多少代沟?

53楼  该直的一点不弯
两心相许,万山难阻。代沟,不存在的。

54楼  凤族族长凤栖梧
ballball各位仙友了,别水了,给我支个招吧!下午的课,我该怎么面对沈教授?

55楼  红衣小蛇仙
你得先说你又烧了什么啊!

56楼  凤族族长凤栖梧
澜巍限制级同人………

57楼  该弯的一点不直
………真特么的无fuck说!

58楼  我在地府追CP
………大佬,您烧那些想干嘛啊!!

59楼  镇魂女神
………澜巍??厉害了,你居然还敢逆CP!!

60楼  巫山神女
………弱弱的问一句,你烧的东西是有多R级啊??

61楼  凤族族长凤栖梧
大概……澜巍ABO生子那种级别……

62楼  忘川女神
别支招了,你给斩魂使大人表演一个引火自焚、骨灰撒三界吧。

63楼  红衣小蛇仙
上神您真的是……胆识过人啊!您还是入土为安吧!

64楼  不学就会喵喵叫
澜巍和生子我懂……ABO是什么???

65楼  镇魂女神
大庆,你还是只小猫咪,不需要懂这些,乖,吃你的小鱼干。

66楼  我在地府追CP  楼主
不是,大佬,你烧这些干什么??我没让你给我烧这种东西吧!!

67楼  凤族族长凤栖梧
不小心夹带的……前不久那个任从心不是送巍澜上了热搜嘛……龙大失恋女孩集体疯魔,短短几周论坛隐藏板块开了上千辆车……我在打印《三世情缘》的时候不小心夹带了那么一两篇……谁知道会烧到正主手里……还是尺度那么大的……我现在重新去投个胎还来得及吗?

68楼  镇魂女神
我觉得,可能来不及了。他们先前没动你,是因为你神识尚未觉醒,不好对个柔弱的凡人妹子动武,现在……

69楼  巫山神女
别担心,只要你剩一口气,我都救得回来。再说,你们凤族不是可以涅槃重生嘛,你一定意义上也是只不死鸟啊!别怂!
  
70楼  凤族族长凤栖梧
呵呵,瑶姬我真的是谢谢你了!

71楼  我在地府追CP  楼主
小梧,你把法力记忆重新封印一下不就好了,等到你真正历劫归位,也有几十年了,到时候沈教授的气应该是消了吧。

72楼  芒果椰子冻
这个主意,我觉得海星。PS楼主妹子你绝对是股清流了,这么多回复都是看栖梧上神笑话的,只有你在认真为她考虑。

73楼  课代表
我觉得布星,因为我怀疑巍澜已经出现在楼里了。

74楼  令主三界后援会
巍澜出现了??哪里??谁??
  
75楼  镇魂女神
@该直的一点不弯 @该弯的一点不直 昂~你们的斩魂使和昆仑君。

76楼 巫山神女
啧啧啧,这个ID也是绝了……

77楼  课代表
该直的一点不弯——斩魂使·价值观?
该弯的一点不直——昆仑君·恋爱观?

78楼  红衣小蛇仙
哈哈,该直不弯的价值观,该弯不直的恋爱观,楼上你直说性取向就行。

79楼  芒果椰子冻
@该直的一点不弯 @该弯的一点不直 第十三组情侣名GET,今天居然是弯成蚊香的性向……巍澜当真是会玩……

80楼  镇魂女神
@该弯的一点不直 舅舅,我能采访一下你现在的心情吗?

81楼  该弯的一点不直
我想给自己的名字下道禁制,让三界众生都不可说、不可写。

82楼 该直的一点不弯
嗯?

83楼 该弯的一点不直
这样就只有小巍你一个人能喊我的名字,嗯,赵云澜/昆仑君只属于你一个人。

84楼  该直的一点不弯
【巍你比心·GIF】

85楼  红衣小蛇仙
妈的死给!活该被压!

86楼  不学就会喵喵叫
老赵你够了!!一脚踢翻这碗狗粮!!

87楼  巍澜三界后援会
原地旋转跳跃~~还是熟悉的配方,一如既往的甜呐!
  
88楼  该直的一点不弯
@凤族族长风栖梧  万字小论文《以斩魂刀为例论证凤族不死之身的真实性》
  
89楼  凤族族长凤栖梧
!!!教授!导师!师父!我是您的亲弟子啊,您不能这样啊……恩师在上,弟子在此祝您教师节快乐……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爸爸,女儿祝您寿与天齐年年无忧,家庭美满岁岁安康。
  
90楼  该直的一点不弯
……我没有你这种欺师灭祖、大逆不道的学生。
  
91楼  凤族族长凤栖梧
别啊,我以后会乖的,您别把我逐出师门啊!@该弯的一点不直 昆仑,看在我烧的澜巍……
  
92楼  该弯的一点不直
小巍~
  
93楼 该直的一点不弯
不许替她求情!
  
94楼  我在地府追CP
沈教授,我是造价1423的XX同学,祝您教师节快乐,福寿安康长乐无忧。
  
95楼  黄泉小女鬼
沈教授,我是数学系1232的卢若梅同学,祝您教师节快乐,仙福永享圣德无量。
  
96楼  此生不悔入龙大
沈教授,我是中文系1032的XXX同学,祝您教师节快乐,福寿齐天日月同辉。
  
97楼  沈教授的迷妹
沈教授,我是历史系1124的XX同学,祝您教师节快乐,天保九如福寿齐天。
  
…………
  
107楼  该弯的一点不直
沈教授,我是你的小澜孩,祝你教师节快乐,家庭和睦幸福美满。爱你,比心。
  
108楼  该直的一点不弯
……你们倒是同门情深,罢了,@凤族族长凤栖梧,万字论文《论华夏五千年凤图腾的衍变》,下周上课前给我。
  
109楼  凤族族长凤栖梧
好的,老师。
  
110楼  吃瓜路仙
所以……我栖梧女神是……人设崩塌了嘛?
  
111楼  路仙不需要ID
是的,万万没想到栖梧女神追起星来连节操都不要了……
  
112楼  凤族族长凤栖梧
节操是什么,重要吗?
  
——————END———————
  

沈巍:你们把教师节贺词写成祝寿词是几个意思啊?
  
学生: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写在后面: 祝室友小姐姐C位出道~(这个C位够C吧。)
  
祝沈教授教师节快乐~~(教这些熊孩子不容易,教授辛苦了。)
  
祝小澜孩身体安康~~~(尤其是他的腰。)


评论(19)
热度(4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玉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