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玉瑶💖

一只随缘更新想到哪儿写到哪儿的鸽子精

错位当归·顶头上司太会作妖怎么办?

十二时空官方总汇吧
1楼 铁时空东城卫扣 楼主
【官方+介绍】介于最近老有人打听灸舞盟主的资料,在此列出。
全名:灸亣镸荖·舞
年龄:十七
身份:现任铁克合纵联盟盟主,灸亣镸荖家第四百五十九代嫡长子
绝招:九步擒鬼手、独步铁时空的易容术
师承:铁时空异能宗师神行者
住址:九五招待所——盟主用异能创造的不属于任何一个时空的空间
事迹:九岁独自擒拿八个异能指数(武力指数)高达一万五千点的魇魁。十三岁曾对战铁时空魔化人世家叶赫那拉老掌门。
邮箱:00000001@295.com(投诉举报提案甚至战书都可以发,但千万不要寄表白信,谢谢!)
唯一爱好:……吃。
PS:如有事相求,请拿好吃的贿赂他。(盟主原话。)
   
2楼 经济法律双修
沙发~~~
  
3楼 铁时空夏天
前排围观~~
  
4楼 铜时空阿~天王
咦~~这些不就和铁克合纵联盟官网展现的资料是一样的吗?
  
5楼 哥哥是个熊孩子
楼上的,你没仔细看,这份多了两行字“唯一爱好:……吃”和最后那句PS。
  
6楼 铜时空阿~天王
诶,是哦,5楼你眼睛真尖!
  
7楼 银时空杨修
楼主,你是认真的吗?这份资料会不会太简单了一些,好歹写写性格啊~~家人啊~~武力指数之类的东西吧!
  
8楼 联盟总部护卫队
以下片段截取自《那些年灸舞盟主捉弄过的下属》(作者和弦)盟主性格请自行体会,心累,不解释……
  
9楼 联盟总部护卫队
  市中心某栋写字楼,外表看似普通,实则为铁时空异能界重要机构“铁克合纵联盟”的总部,所谓“大隐隐于市”便是如此吧。
  马路上路人形色匆匆,似乎每个人都在赶时间,很少有人会停下来关注路边的景色。
  “刹——”一辆疾驰而来的机车在漂亮甩尾之后停了下来,机车的主人是一位穿着青色厚外套的少年,天气明明已经很暖和了,他却还穿着那么厚的衣服,不免显得有些另类。
  少年摘下头盔挂在反光镜上,整理了一下头发,随后扬起一个笑容朝着写字楼走去。
  “站住!”写字楼门口的守卫A拦住了少年,“请出示通行卡。”
  少年把手伸进左边口袋发现空空如也,右边亦然,他咬了咬嘴唇,似乎是在纠结着什么。
  “哎!你到底有没有通行卡?”守卫B开口询问道。
  “我有!”少年语气坚定,随后笑着摸了摸头,说道:“可是、我忘了带了…”
  守卫A上下打量了一下少年,眉头微皱,说道:“没有通行卡,我们是不可能让你进去的!快离开吧!”
  “真的就不能通融一下嘛?”少年带着鼻音地撒娇道:“你们看我的脸,那么可爱,怎么会是坏人呢!就让我进去吧!”
  守卫B对于少年的撒娇很是无奈,“拜托,别闹了,赶紧走!”
  “我是来找我哥哥吉吉如律·令的!”少年说道。
  真是说曹操曹操到,少年话音刚落,西城卫团长就从电梯里走出来了,当他看到门口笑的一脸灿烂的少年,就大概猜到发生什么了。
  守卫B眼尖地看到了令,立刻说道:“令团长,他说是您的弟弟,这……”
  “盟主!”守卫B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令打断了,不顾两名守卫的惊讶,令严肃地说道:“属下可当不起您的哥哥!还有……”
  令看了一下两名守卫,又看了看灸舞,斟酌了一下用词,随后说道:“还请您不要调戏守卫!”
  “什么啊!什么叫调戏!”少年,即铁时空盟主灸舞反驳道:“我只是开个小玩笑!玩笑!”
  “盟主!属下有要事禀告,还请移步办公室。”令没有理会灸舞的反驳,而是开口说出了自己找他的目的。
  “哦!”灸舞挑眉道:“那走吧。”
  在他们身后两名守卫窃窃私语“我们…竟然把盟主拦在门外了!不会才调来就要走吧!”
  “听之前的守卫说,盟主最喜欢易容来总部了,我们认不出来…也正常吧!应该是不会有事的吧!”
  “话说盟主好年轻啊!”
  “真是英雄出少年啊!”
  … …
  
10楼 七秒钟的记忆
楼上,心累+1 灸舞盟主的性格啊~~真的就一个词——恶劣!!!他最爱干的事情就是整人,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11楼 哥哥是个熊孩子
呵!@ 铁时空盟主灸舞
  
12楼 七秒钟的记忆
家人啊~~灸舞盟主有个兄控指数爆表的弟弟灸莱!!同时灸舞的弟控指数堪比战力指数!!所以,没事千万不要去惹灸莱长老,不然会死很惨!!
  
13楼 哥哥是个熊孩子
诶~~听楼上的语气,似乎是有血的教训啊?
  
14楼 童话都是骗人的
话说灸舞盟主的毁灭指数也是妖孽级别啊!丫的,九岁独自擒拿八个魍魉!!九岁啊!!丫的,九岁的孩子!!容我静静!!
  
15楼 铁时空东城卫扣 楼主
我们盟主就是厉害,怎样,楼上嫉妒啊!
  
16楼 银时空杨修
你们怎么老是歪楼!!还是没有人告诉我灸舞盟主的武力指数是多少啊!
  
17楼 经济法律双修
哦~~那个啊!如果不连接磁场的话,也就比我弟低个五、六千吧!
  
18楼 七秒钟的记忆
嗯!!铁时空竟然还有比灸舞盟主厉害的人物哦!!求灸舞盟主的心里阴影面积~~~
  
19楼 七秒钟的记忆
啊~对了!17楼,求你弟弟的ID,我想向他请教一下怎么对付灸舞!
  
20楼 哥哥是个熊孩子
楼上,你……智商堪忧!
  
21楼 经济法律双修
我弟弟的ID啊!@ 铁时空夏天
  
22楼 七秒钟的记忆
咦~夏天这个名字怎么这么耳熟!……哦~~三楼那个,对吧!我记忆力真好!!
  
23楼 铁时空夏天
那什么我只是看戏啊!怎么就………
  
24楼 童话都是骗人的
夏天!!夏兰行德·天!!终极铁克人!!
  
25楼 七秒钟的记忆
什么!!23楼,你是终极铁克人??
  
26楼 铁时空盟主灸舞 吧主
对啊!23楼就是终极铁克人!!死金鱼,你的记忆力和智商也是简直了!!你到底是怎么当上金时空盟主的!!
  
27楼 哥哥是个熊孩子
哥哥威武霸气~~
  
28楼 铁时空盟主灸舞 吧主
嗯~小莱,你的ID怎么回事?
  
29楼 哥哥是个熊孩子
哼!你什么时候回家,我就什么时候注销这个小号!
  
30楼 铁时空东城卫扣 楼主
嗑瓜子围观灸家兄弟的大戏!
  
31楼 铁时空盟主灸舞 吧主
阿扣!你不说话我还忘了你!!那句唯一爱好,是怎么回事!!本座让东城卫整理资料,你一个北城卫的凑什么热闹!!
  
32楼 铁时空东城卫扣 楼主
小学同学,冤枉啊!是@ 铁时空东城卫戒 让我发的!!他还说一定要用东城卫的号发的!!
  
33楼 铁时空东城卫戒
啊,话是我说的没错,但是阿扣擅自改了最后两行字!
  
32楼 铁时空东城卫扣
喂喂!戒,你不能那么没有同事爱啊!
  
34楼 铁时空盟主灸舞 吧主
呵!阿扣你今天晚饭去夏家吃吧!@ 铁时空夏天 记得让雄哥好好准备!! 另外,小莱你帮我送两份跨时空快递去给死金鱼和童话!
  
35楼 哥哥是个熊孩子
OK,我会准备“最好吃”的料理的~~~
  
36楼 铁时空盟主灸舞 吧主
ID铁时空东城卫扣 被吧主铁时空盟主灸舞封号一周
  
37楼 铜时空阿~天王
盟主你一路好走。
  
38楼 亚瑟王
盟主别担心,我们土龙帮有专门处理尸体的机动部队。
  
39楼 经济法律双修
亚瑟你这刀补得……很赞!干得漂亮!

40楼 铁时空盟主灸舞 吧主
就此封贴,不得回复,违者封号一周。
———————封贴———————

评论(1)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玉瑶💖 | Powered by LOFTER